missmaud 蜜斯慕 YOU 写成中文是 蜜丝U ...

分享到:debindebshow印子月MV&4;&5;&5; 今日看点关闭{maxcms:footplay}i Miss you - czarina 中英文歌词_百度知道
i Miss you - czarina 中英文歌词
亲!是czarina的i Miss you!!
提问者采纳
the photos on my wall remind me that you were once real 墙上的照片提醒我,你曾经存在过the pictures in my head are replay weren’t allow my heart to hear我脑海中的画面正在哭泣,希望我的心没有听到all the emptiness i feel without you in mylife当你离开我的生命,我感到非常空虚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when i keep asking why当你离开我的生命,我感到非常空虚where did you go你去了哪里why were you taken from me你为什么离开了我身边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to show signs of your guilty我还在等你,向我展示你的所有美好i ….at.sky in …..though you might appear我喜欢那样的你,come by to me my dear亲爱的,到我身边来i … I could hold you once more forever it will last我希望我还能在拥抱你一次直到永远and spend anothor day beside you not allowing time to past真的很想让时间就停在那一刻every memory we shared will not fade away我们的回忆一直都在,不会消失in my heart you always be not too far away你会一直在我心里,从未走远,where did you go你去哪儿了why were you taken from me是什么让你离开了我i’m still waiting for you to show your signs of your guilty我还在等你,向我展示你的所有美好i ….at.sky in ….though you might appear我喜欢那样的你,come by to me my dear亲爱的,到我身边来I miss you我想念你Everywhere I go不论我去哪里I’m minded of you对你思之若狂…. Keepson coming back快回来Back to me回到我身边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I miss you
演唱:罗百吉
I Miss You
这一刻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
用不着对我又吼又乱叫
我一定对你是真心真意
这你不用来质疑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你的背叛已经伤了我太深
不知是否应不应该太认真
也许你以后会改变自己
但我已决定必须离开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只想看看你的脸
想念你 想念你
想念你的欢笑
整颗心已属于你
罗百吉:I Miss You I Miss Yo...
中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内容来源自:
词条内容仅供参考,如果您需要解决具体问题(尤其在法律、医学等领域),建议您咨询相关领域专业人士。
暂无同义词
浏览次数 : 656 次
编辑次数 : 1 次
更新时间 :
词条创建者 :
双语连环画missing you可以写成miss 为什么?_百度作业帮
missing you可以写成miss 为什么?
missing you可以写成miss 为什么?
可以 Are you all right? I miss you. 你还好吗?我想你. We'll miss you, Maria. 我们会想你的,玛丽亚. missing you 强调持续 I have been missing you. 我一直好想你. Every where I gom,I'll be missing you. 走到每个地方我都会想到你. You never know how much I am missing you! 你知道我是多么想你啊!
miss就是一动词,满足动词的所有特性missing是动名词i miss u,是动词
要看你怎么用。miss you中的miss是动词。你可以说i miss you so much .我很想你。而missing you往往有种伴随的感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iss you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