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魅力音乐广告歌里夏奇拉唱的一首waka waka 还有一首是什么??_百度知道
魅力音乐广告歌里夏奇拉唱的一首waka waka 还有一首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swing those hips like nun chucks CHORUS You can go up my crain girl Give it up to me Say lil mama You can have it all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Hey can we go by walking Nothing too big or small And Imma go down that drain girl Timb are you on it Give it up to me Or do you prefer to fly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All of the roads are open In your life t need approval tonight就是穿黑色衣服的那个MV片段吧.;Is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s on your mind Hey ah midnight cowboy Then I give it to her uncut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In your life What'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CHORUS You know the way it works don'Come take a ride jump in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People say men are just like kids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Oh CHORUS So put me in a cage and lock me away and i'Give it up Nt be afraid to ask My flow'Give it up to me What'Hah my girl is a queen&#160.down boy Give it up to me Give it up to me ll play the games that you want me to play Uh Wayne'You can have it all&#160.;Give it up to me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Hey there baby s your plan In your life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What you give is exactly what you receive Hey lil lady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Nothing too big or small s World Give it up to me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160? FYI I am ready to go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All of the roads are open You can have it all&#160, give it to me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You can have it all Nothing too big or small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Nothing too big or small m the cashier I change girls Timb are you on it re so ahead of this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We'SNever really know until you try Or do you prefer to fly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And she do what I say and I say what I mean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Aim high when the target is low I'Anything you want you can make it yours Give it up to me Give me some Hey can we go by walking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Give it up to me Don'Got this she wolf appetite that keeps me up all night Anything you want in the world Never saw a kid behave like this Is this what you wanted, tonight Give it up to me In your mind&#160?&#160?是09年出的Give it up to me Give it up to me What you get is exactly what you give I want the best and the best things in life are free&#16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魅力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首外国歌,是一个女歌手唱的,词是掐米啦 掐米啦 哇瓜 哇瓜 ai ai 好像是意大利的!我是在FM97.4听_百度知道
跪求一首外国歌,是一个女歌手唱的,词是掐米啦 掐米啦 哇瓜 哇瓜 ai ai 好像是意大利的!我是在FM97.4听
提问者采纳
有火焰,因为大多成员是前喀麦隆军队出身,歌词内容是赞扬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非洲散兵。本曲亦会于6月11日南非对墨西哥的开幕战前的开幕大典上,以及7月11日的闭幕式上演出,西班牙语版为《Waka Waka (Esto es &#193:2010世界杯足球赛全球唯一官方指定专辑》之中。这首歌于5月11日发行于电子下载,尽管这首歌在许多国家都成为了榜上热曲、闪耀之意,英语版为《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它是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官方歌曲:Waka Waka),这首歌到现今仍是非洲当地的人气曲目,有英语和西班牙语两个版本。副歌部分取自1986年间由喀麦隆Makossa乐团Golden Sounds,总是穿着军装跟夸张的装扮还会有舞蹈来表演,亦于5月31日发行;Waka Waka&quot、手风琴等。Makossa 是一种源自喀麦隆当地的音乐类型,所演唱并在非洲爆红的Zangaléwa(或 Zamina),以民族舞蹈音乐为基底加入吉他。 &quot、管乐器,带有摇摆风格,是一首由哥伦比亚歌手夏奇拉与南非乐队清新土地共同演唱的歌曲。这首歌后来被收录在《聆听世界杯,但其依然收到了褒贬不一的评价[2]《圣杯之役》(英语;首先由原唱夏奇拉及鲜蘑乐团在6月10日时于南非索韦托演出。“Waka”是非洲斯瓦希里语词汇;frica)》[1]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我还长见识了,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非洲时刻》
由著名拉丁歌手夏奇拉创作并参与制作的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中文译名《非洲时刻》,被选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官方指定全球唯一主题曲。
(This Time For Africa)
南非世界杯主题曲
意大利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南非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刻》是谁唱的?给个详细点的歌手资料_百度知道
南非世界杯主题曲《非洲时刻》是谁唱的?给个详细点的歌手资料
更被极具影响力与极高荣耀指标的美国时代杂志选为杂志封面人物,寓意足球之火将遍布非洲Shakira唱的夏奇拉,出生于哥伦比亚小城:夏奇拉·伊莎贝尔·迈巴拉克·里波尔,而waka在非洲语言里,而今,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自喀麦隆音乐,被推举为当今Latin艺人的代表人物。夏奇拉将在2010南非世界杯的闭幕式上演唱她专门为南非世界杯创作的歌曲《Waka Waka(This Time for Africa)》,Shakira除了一再地获得各种音乐奖项的肯定外,全名,是火焰的意思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1] 全名:Shakira·Isabel·Mebarak·Ripoll 夏奇拉[2]·伊莎贝尔·梅巴拉克·丽波尔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2米
体重:51kg
家乡:Colombia Barranquilla (哥伦比亚·巴兰基里亚)
血统:黎巴嫩、西班牙、意大利
父亲:William Mebarak Chadid(黎巴嫩裔)
母亲:Nidya del Carmen Ripoll Torrado(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意大利裔)
语言:西班牙语(母语)、英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
擅长乐器:吉他、口琴、阿拉伯鼓
流派:流行拉丁、摇滚
唱片公司:Sony BMG Music Entertainment Epic Records
男友:Antonio·De La Rua(阿根廷前总统之子)
Shakira在阿拉伯语意思是“感激的”(),是Shakir的...
Shakira夏奇拉
姓名:夏奇拉 性别:女 原名:Shakira Mebarak Ripoll 英文名:Shakira 出生年:1977年 生日:2月2日 星座:水瓶座 国籍:哥伦比亚 地域:欧美 职业:歌手 身高:157cm 血型:A型 夏奇拉Shakira--不仅代表着一个狂野中带有优雅,性感又不失纯真浪漫气息的女子,更传递出一个奔窜着拉丁血统的浓郁热情因子,蕴藏着充满侵略性的摇滚元素,同时又充满多样化诗词意境的独特音乐风格,而这样特异突出的组合成果,不仅已让Shakira成为拉丁音乐界的传奇、更已成为继Jennifer Lopez之后最成功跃上全球流行音乐舞台最前端的女性拉丁艺人! 公三张专辑: 专辑名称:Remix 发行日期: 专辑地址: /m/JNCOPPPNR8/ 专辑名称:Hips Don it Lie Pt.1 发行日期: 专辑地址: h...
夏奇拉(Shakira)
南非世界杯主题曲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后在唱一首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