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英文:Lonkey id是什么意思思?

请问以下文件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以下文件英文是什么意思?
AAutorun.Bt;DC;DDILMMyNRsound
提问者采纳
A 视频Autorun.系统文件,可以忽略意思 Bt; 蓝牙(Bluetooth)或BitTorrent(简称BT),还又一些缩写 存放WAP上网时临时文件夹DC; 数码相机D 下载图片-一般是文件夹名D 下载铃音-同上 游戏I 图片L 不知道 移动介质 不知道M 我的声音MyN 我的私人(个人)空间 R 录音-一般文件夹 视窗sound声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段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段英文是什么意思?
My dear brother,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these days?First of all,I must say sorry to you.Because when I felt unhappy for not receiving your messages on my birthday a couple of days ago,I completely didn't realise that I had never sent a word to you on yours.What's more,I even didn't know which day is your birthday!The other day,when talking about our future,you told me that you would like to stay with someone who had an ambition.I know that's because you youself are an ambitious man.You also told me that every time when you tried to do something to achieve you ambitions,you just had another idea and then stopped what you were doing.Sometimes you seemed to humble youself by saying,&Sometimes I really can see no light in my dark future.&I know......I really know what you had told me.I want to say to you that you just need a faith-----that everyone can succeed as long as you work hard enough.I want to say to you that,&Know youself completely and make a goal for yourself,then JUST DO IT!&GOD BLESS YOU!
提问者采纳
我亲爱的哥哥,这些天你是否变得孤独呢? 首先,必须对你说对不起。因为几天前在我的生日上没有收到你的消息我感到不开心,我完全不了解我从不对你说一句话。更多的是,我甚至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哪天! 另一天,当谈论到我们的未来,你告诉我你想和有理想的人在一起。我知道这是因为你自己是一个有理想的人。你也告诉我每次当你尽力去做某事来完成你的梦想,你只是有另一个好主意,然后停下来你正在做的事。有时你说“有时我真的可以看到在我黑暗的未来里没有光明”看上去很自卑。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想告诉我什么。 我想对你说,你只需要一个信任——你工作足够努力,每个人可以和你一样成功。 我想对你说:“完全认识你自己,为你自己力一个目标,然后只要去做!” 上帝为你祝福! 翻译的我辛苦死了。。追加点分分吧~
提问者评价
太谢谢了 不过好感动!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些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些英文是什么意思
Greetings, I have theopportunity of transfering an unclaimed funds (US$ 10,I got your profile and decided to write you for an important and confidential business proposal,Philip Harrison from Lome Togo, It&#39,8M) Ten Five Million Eight Hundred Thousand Dollasbelonging to one of my clients who died in 2001 in a moto accident,s Just my urgent need for a foreign partner that led to my contacting you aboutthis transaction, I am a banker by profession and currently holding the post of Chief Auditor in our Bank, Having no one coming up to claim his funds andif left unclaimed will be transfered to the government treasury by the bank, My name is Mr,
一个重要和机密商业提案。我的名字是菲利普哈里森从多哥洛美。这是我迫切需要的外国合作伙伴,现任审计长在我们的银行。我有机会将无人认领的基金(美元10,8m)一零五八十万百万美元归还给我的一个死在2001在摩托车事故上的客户。现在没有人来认领资金,我把你的文件和决定写信给你,问候,使我接触你这个交易。我是职业银行家,如果无人认领的将被转移到政府财政部的银行。,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重点是有很多钱等你拿,请提供银行户口资料,这是骗人的点邮,不用理他,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这句英文是什么意思?
Prohibition of all proprietary trading while a firm is in possession of material nonpublic information may be inappropriate because it may send a signal to the market. In these cases, firms should take the contra side of only unsolicited customer trades.金融方面的请问最后一句& In these cases, f溉讼促瓜讵盖存睡担精irms should take the contra side of only unsolicited customer trades.&这一整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多谢!
提问者采纳
Prohibition of all proprietary trading while a firm is in possession of material nonpublic information may be inappropriate 禁止持有重要非公开信息的公司的产权交易可能是不合适的。 because it m乇繝狸寥婊览厉莹链皮ay send a signal to the market. In these cases, firms should take the contra side of only unsolicited customer trades 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市场发出一个信号。在这些情况下,公司应该不是只从事那些主动要求的用户交易。 说明:1)第一句unpublic应该是非公开的,而不是“公共的”,firm这里是单数;2)material这里是形容词,表示有实质内容的,或重要的;3)should表示应该的意思,不是“将”的意思;4)take……side of 是站在哪一方面,即取什么立场的意思。所以句子的意思应该是,公司(企业)不能只是等用户主动上门。以上看法供楼主参考。
提问者评价
多谢!!!也谢谢下面各位!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的相关知识
其他6条回答
Prohibition of all proprietary trading while a firm is in possession of material nonpublic information may be inappropriate 禁止某些持有公共资源信息的公司的产权交易可能是不合适的。because it may send a signal to the market. In these cases, firms should take the contra side of only unsolicited customer trades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市场一个信号。在这样的情况下莶昧彪耪准耐兵椎驳时公司将会采取相反的措施:只会和那些主动要求的消费者进行交易。我不是学金融和贸易的。。。以上翻译供你参考。。。
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应采取与这种贸易方式,即仅有主动客户,相反的方式。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应采取对应一侧只有不请自来的客户交易
对持有公共资源信息的公司的产权交易实施禁止措施或许是不合适的。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市场一个信号:在这样的情况下,公司将会采取相反的措施,只进行客户主动要求的交易。
在公司有实质性的内部消息时禁止所有的产权交易可能是不合适的,因为这样可能会给市场一个信号。在这些情况下公司应该针对市场交易客户的订单进行反向买卖。(这样,就不会在消息报出前出现大的市场波动)这里的几个单词要绕一绕才能译出only 针对,只对 unsolicited customer 市场上的 (相对于内定的)不请自来的 tradescontra side of ...trades : 你买我就卖,反之亦然。
4楼说的精辟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d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