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ant i oxi dantzig...

绿色安康饮料[优质文档]优质,饮料,绿色,安康饮料,安康市,优质绿色,[优质,绿色饮料..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绿色安康饮料[优质文档]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选择正确答案 1.You( )to the meeting this afternoon if you have something inmortant to do.A.needn't to come B.don't need come C.don't need coming D.needn't come2."Where is my pen?" "I ( ) it."A.might lose B.would have lost C.should have lost D.m_作业帮
选择正确答案 1.You( )to the meeting this afternoon if you have something inmortant to do.A.needn't to come B.don't need come C.don't need coming D.needn't come2."Where is my pen?" "I ( ) it."A.might lose B.would have lost C.should have lost D.m
选择正确答案 1.You( )to the meeting this afternoon if you have something inmortant to do.A.needn't to come B.don't need come C.don't need coming D.needn't come2."Where is my pen?" "I ( ) it."A.might lose B.would have lost C.should have lost D.must have lost
DD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请点击“选为满意答案”按钮,
我感觉出来的2.A 我可能丢掉了
我觉得应该是D
A A我是这样认为的
1. need to do 选A 2. must
lost 已经丢了。选DA 将可能丢 B将已经丢 C必须已经丢Dant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Dant是什么意思
Dant是什么意思
1.如果单词没有写错 那么意思如下dant [d&nt]n.次级软煤2.有可能是单词写错了 应该写做 Don't 则是助动词 do 的否定形式
n. 低级软煤,次煤;煤母这个词很不常用,在外贸词典中可以查到。希望可以帮到你。PEG-SOD-inhibitabe..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PEG-SOD-inhibitabe..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I would never come to this resteurant again,the food is terrible!为什么不能用 same with me 来回答呢?表示我也一样不也可以吗?用me too可以吗?是语法错误还是习惯?为什么?_作业帮
I would never come to this resteurant again,the food is terrible!为什么不能用 same with me 来回答呢?表示我也一样不也可以吗?用me too可以吗?是语法错误还是习惯?为什么?
I would never come to this resteurant again,the food is terrible!为什么不能用 same with me 来回答呢?表示我也一样不也可以吗?用me too可以吗?是语法错误还是习惯?为什么?
To 和 neither都有表达“也”的意思.但语法习惯上看,too是用在肯定陈述句中,而neither是用在否定陈述句中,语境中表否定,我“也”不会再去,所以用neither.从习惯上说,就是英语国家的人都会说Me neither!too!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abixiaox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