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的英语翻译译高手帮我翻译下下面这段话,公...

求翻译~~麻烦各位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以下这段话,谢谢_百度知道
求翻译~~麻烦各位英语高手帮我翻译以下这段话,谢谢
二OO七年七月我正式加入麦当劳,以见习经理的身份成为营运部门的一名管理组。二OO七年九月我晋升成为餐厅的第二副经理,二O一O年十二月我晋升成为餐厅的第一副经理,工作至今。在麦当劳接近三年的学习过程中,我受到了公司的专业的培训,前后参加了公司为副经理而设的四个基本管理课程:BSMC、ASMC、REC及EMP,在这些课程里面,我学到更多关于区域管理、铺面管理及人事招聘等;在楼面管理的过程中,我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获取维持顾客满意度之经验。在餐厅,我曾协助哗浮糕簧蕹毫革桐宫昆餐厅经理管理及跟进过人事系统、排班系统、盘存系统、安全与保安系统、计划保养系统、生产系统、食品安全系统
我有更好的答案
Two OO seven years July I officially join McDonald's to apprentice manager identity be operating department a management team. Two OO seven years I become the restaurant's September promotion second manager, two O 一O years December my promotion of first deputy manager become restaurant, work today. In the McDonald's close to three years of learning process, I was the company's professional training, and join in the company vice manager and set the four basic management course: BSMC, ASMC, REC and EMP, in these courses inside, I learn more about regional management, management and personnel In the process of floor management, I le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个MSN首次聊天的人对我说了几句话,我觉得好奇怪,她的要求也很怪,英语高手麻烦帮我翻译一下,我很好奇_百度宝宝知道求英语翻译高手帮我翻译下下面这段话,公司急用哦.不要网页的那些在线翻译,完全不准确的.小弟万分感谢我公司十分重视自主知识产权,在发过程中的技术创新成果,陆续申请了国内专利,以保护自有的知识产权.预计申请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
手工翻译,放心点击采纳O(∩_∩)O哈!祝你工作顺利O(∩_∩)O哈!Our company attaches importance to proprietary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we continue applying for the domestic patent during innovative achievement for technology in order to protect our proprietary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t is expected that we apply for eight patents and one of them is invention paten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手的英语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