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英语作文 连词连词成句~!!!!帮帮我~~~...

初三英语:连词成句 out, yesterday,to, we ,comed,him, we,factory _百度作业帮
初三英语:连词成句 out, yesterday,to, we ,comed,him, we,factory
初三英语:连词成句 out, yesterday,to, we ,comed,him, we,factory
感觉你这几个单词在有错误的,comed肯定不对,过去式应该是came,另外还多了一个we,检查一下,再追问吧,呵呵
希望能帮到你,祝更上一层楼O(∩_∩)O有不明白的请继续追问,可以详谈嘛(*^__^*)初中英语连词成句1.second,do,it,to,learn,you,a,easy,language,think________?(注意,疑问句)2.a,wearing,dress,what,is,smart,she________(注意,感叹句)3.will,wonder,for,they,I,picnic,where,go,the__百度作业帮
初中英语连词成句1.second,do,it,to,learn,you,a,easy,language,think________?(注意,疑问句)2.a,wearing,dress,what,is,smart,she________(注意,感叹句)3.will,wonder,for,they,I,picnic,where,go,the_
初中英语连词成句1.second,do,it,to,learn,you,a,easy,language,think________?(注意,疑问句)2.a,wearing,dress,what,is,smart,she________(注意,感叹句)3.will,wonder,for,they,I,picnic,where,go,the________.
Do you think it easy to learn a second language?What a smart dress she is wearing!I wonder where they will go for the picnic.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w,try,it,why,it,yourself (问句)_百度作业帮
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w,try,it,why,it,yourself (问句)
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连词成句 you,works,now,that,have,not,seen,how,try,it,why,it,yourself (问句)
Why not try it yourself now that you have seen how it works?既然你已经知道它怎么工作的,为何你不自己试试呢?英语连词成句是初三牛津书上的,讲鬼鱼的那一篇的练习:All my customers are back.I must speak to my staff again.连词成句:1.staff/be/all/behave/well例:The staff are all behaving well2.everyone/dress/neatly3.you/be/all/serve_百度作业帮
英语连词成句是初三牛津书上的,讲鬼鱼的那一篇的练习:All my customers are back.I must speak to my staff again.连词成句:1.staff/be/all/behave/well例:The staff are all behaving well2.everyone/dress/neatly3.you/be/all/serve
英语连词成句是初三牛津书上的,讲鬼鱼的那一篇的练习:All my customers are back.I must speak to my staff again.连词成句:1.staff/be/all/behave/well例:The staff are all behaving well2.everyone/dress/neatly3.you/be/all/serve/customers/quickly4.Rose/always/speak/politely/everyong5.Terence/smile/cheerfully/all the time6.you/be/all/listen/customers/patiently7.the bills/be added up/accurately8.customers/leave/shop/happily9.the business/be increase/fast10.next month/I shall/definitely/raise/pay
请问这个是不是初三的一般现在时的练习呢?答案如下:2.everyone is dressing neatly.3.you are all seving custeomers quickly4.Rose is always speaking politely to everyone 5.Terence is smiling cheerfully all the time 6.you are all listening to customers patiently 7.the bills are added up accurately 8.customers are leaving shop happily 9.the business is increaseing fast 10.next month I shall definitely raise pay一道初三英语连词成句题是what cold water you have brought me还是what cold water have you brought me.为什么同学跟我争论这个了,一定要有把握的 ,我会把分给最有自信的人_百度作业帮
一道初三英语连词成句题是what cold water you have brought me还是what cold water have you brought me.为什么同学跟我争论这个了,一定要有把握的 ,我会把分给最有自信的人
一道初三英语连词成句题是what cold water you have brought me还是what cold water have you brought me.为什么同学跟我争论这个了,一定要有把握的 ,我会把分给最有自信的人
what cold water you have brought me 是what的感叹句,要用倒装形式 补充:我英语专业,放心 what cold water you have brought me (宾语在主语前的倒装) 补充:感叹句中出现倒装句 1.What 引导的感叹句 (1) What a happy life we have had!(宾语在主语前面)2.How 引导的感叹句 (1)How happy we are!(表语在前面) 有些人爱不懂装懂,一知半解,LZ不要采她 我英语专业绝对不会错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连词有哪些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