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高一必修一unit11 more read...

新教材高一英语UNIT1-3的试卷[原创][整理]-人教版 相关说明性文字来自..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新教材高一英语UNIT1-3的试卷[原创][整理]-人教版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高一下unit1-2测试题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6:23:54|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高一下unit1-2测试题.DOC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3北师大版高一上Unit1《Lifestyles》word同步测试5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05:34:0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2013北师大版高一上Unit1《Lifestyles》word同步测试5.DOC
官方公共微信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其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First,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ing, although I don’t agree with your view which stud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n their lessons instead of read novels.Indeed, reading novels takes up some of the time that should spent on lessons, but it’ll make us know what hard life is.Besides, by reading novels we can gain what we can’t learn from our textbook.Of course, reading novels has it’s shortcomings.Novels that have wrong ideas will make us to do something wrong.Maybe, in your eyes, the disadvantages of reading novels outweighs the advantages.And in my opinion, reading novels is just as another pair of eyes, which broadens my horizon.-乐乐题库
& “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习题详情
220位同学学习过此题,做题成功率71.8%
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其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First,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ing, although I don’t agree with your view which stud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n their lessons instead of read novels.Indeed, reading novels takes up some of the time that should spent on lessons, but it’ll make us know what hard life is.Besides, by reading novels we can gain what we can’t learn from our textbook.Of course, reading novels has it’s shortcomings.Novels that have wrong ideas will make us to do something wrong.Maybe, in your eyes, the disadvantages of reading novels outweighs the advantages.And in my opinion, reading novels is just as another pair of eyes, which broadens my horizon.Array
本题难度:一般
题型:解答题&|&来源:2010-短文改错
分析与解答
习题“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的分析与解答如下所示:
找到答案了,赞一个
如发现试题中存在任何错误,请及时纠错告诉我们,谢谢你的支持!
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
错误类型:
习题内容残缺不全
习题有文字标点错误
习题内容结构混乱
习题对应知识点不正确
分析解答残缺不全
分析解答有文字标点错误
分析解答结构混乱
习题类型错误
错误详情:
我的名号(最多30个字):
看完解答,记得给个难度评级哦!
还有不懂的地方?快去向名师提问吧!
“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的最新评论
欢迎来到乐乐题库,查看习题“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其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First,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ing, although I don’t agree with your view which stud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n their lessons instead of read novels.Indeed, reading novels takes up some of the time that should spent on lessons, but it’ll make us know what hard life is.Besides, by reading novels we can gain what we can’t learn from our textbook.Of course, reading novels has it’s shortcomings.Novels that have wrong ideas will make us to do something wrong.Maybe, in your eyes, the disadvantages of reading novels outweighs the advantages.And in my opinion, reading novels is just as another pair of eyes, which broadens my horizon.”的答案、考点梳理,并查找与习题“第Ⅱ卷(非选择题,总分35分)第四部分写作(共两节,满分35分)短文改错(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假定英语课上老师要求同桌之间交换修改作文,请你修改你同桌的以下作文。文中共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错误涉及一个单词的增加、删除或修改。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划一横线,并在其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First, I’d like to thank you for your reminding, although I don’t agree with your view which students should spend more time on their lessons instead of read novels.Indeed, reading novels takes up some of the time that should spent on lessons, but it’ll make us know what hard life is.Besides, by reading novels we can gain what we can’t learn from our textbook.Of course, reading novels has it’s shortcomings.Novels that have wrong ideas will make us to do something wrong.Maybe, in your eyes, the disadvantages of reading novels outweighs the advantages.And in my opinion, reading novels is just as another pair of eyes, which broadens my horizon.”相似的习题。精品:牛津英语7b unit1 牛津英语8b unit1 高一牛津英语说课稿 高一牛津英语下 上..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牛津英语高一上英语测试unit1-3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一必修一unit1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