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 used to doingg和doing的区别

be afraid to do与be afraid of doing有什么区别?
be afraid to do与be afraid of doing有什么区别?
08-12-20 &
意思上是没有什么区别的,用法上 就是上面的区别了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be afraid to do 不敢,胆怯去做某事,是主观上的原因不去做,意为&怕&; be afraid of doing 担心出现doing的状况、结果。 doing 是客观上造成的,意为&生怕,恐怕&。 例如: She was afraid to wake her husband. 她不敢去叫醒她丈夫。 She was afraid of waking her husband. 她生怕吵醒她丈夫。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be consider to do 和be consider doing有什么区别同问题_百度作业帮
be consider to do 和be consider doing有什么区别同问题
be consider to do 和be consider doing有什么区别同问题
正常情况下没有consider to do sth ,只有在被动时才有,而且应该是be considered to to consider to do是认为的意思.例:China is considered to be one of the greatest country in the world.中国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consider doing 是考虑的意思.例I am considering going or not.我正在考虑去不去
consider to do只用在被动语态,是认为的意思;consider doing是考虑做某事的意思be going to do/be doing/will do/be to do等 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be going to do/be doing/will do/be to do等 的区别~
be going to do/be doing/will do/be to do等 的区别~
“I will”和“I am going to”都是代表未来的动作(The Future).I WILL:当我们刚决定打算要做一样东西:Lucy:Have you decided yet?你决定了吗?John:Yes,We will go to Penang,It is cheaper.是的,我们会去槟城,因为费用比较便宜.I AM GOING:当我们较早的时候已经作出决定,而且这是第二次提出来将要做什么:当 John告诉 Lucy他们会去槟城,第二天John Stanley告诉另外一位朋友.John:Lucy and I are going to Penang next week.Lucy和我下个星期去槟城.Michael:That’s great!那很好!更多例子作为比较:I will例(1) I think it will rain tonight我看今晚会下雨.(不肯定)例(2)A:There is a customer waiting for you.有一位顾客等著你.B:Okay.I will see him in a few minutes time.我会在几分钟后见他.(B 刚刚接到消息.)I am going to例(1)Look!It is going to rain.你看,快要下雨了!(差不多就发生了)例(2)A:There is a customer waiting for you.有一位顾客等著你.B:I know.I am going to see him in a few minutes time.我知道,我会在几分钟后见他.(B 已经知道)“I will……”是不确定会做的动作,而且这个未来词也是脑里刚决定会做的动作.“I am going to……”是之前已经提过要做的动作,而且即将发生,而所要发生的事情是自然而然的,并不是刻意去做.例如:(你既然觉得不舒服)I feel funny.I think I am going to have stomache be sick.我觉得不对劲,肚子要开始痛了.我们不能够讲.“I feel funny.I will be sick.”(这个will的用法不正确)练习:填上适当的未来动词,“will”或是“is/are/am+going……”Lee Won 明天要去搭长途巴士.Lee Won:Jo,I need you to bring me to the bus station tomorrow.Jo,我需要你明天载我去巴士站.Jo:No problem.______ you to the bus station.(I/Take) What time does your bus depart?没问题,我会载你去巴士站,巴士几点启程?Lee Won:At 9 in the morning.早上9时正.Jo:Good.We_______ (leave)at 7:30 in the morning.好,我们早上七时半出发.Lee Won:I agree.我同意.(过后,Jo接到Mary的电话.)Mary:Are you free tomorrow morning?你明天早上有空吗?Jo:What is the time?什么时间?Mary:At 9 a.m.早上 9时.Jo:I am sorry.I_____(bring)Lee Won to the bus station tomorrow morning.对不起!我明天早上要载 Lee Won去巴士车站.will be doing 表将来某个时间点将会在做什么
be going to=willdoingbe scared of doing 和
be scared to do的区别是什么
在沪江关注考试英语的沪友Rita423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30沪元,已有3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be scared of doing 和
be scared to do的区别是什么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这一区别同be afraid to do与be afraid of doing的真正区别:(参考网上资料)
看过很多人对这两个短语的辨析,但都觉得解释得不很到位,甚至会有种越看越糊涂的感觉。两个短语都有“不敢去做某事”的意思,但be afraid to do sth.真正的意思是“害怕做某事”,也就是主语对做某事内心感到恐惧;be afraid of doing sth.表示主语内心里不情愿做某事,也可以说是不希望发生某事,但自己不一定能避免它。例如:
He was afraid to go out alone at night.(他害怕晚上独自外出。暗含的意思是“他对于晚上独自外出缺乏安全感”。)
He came late to school and was afraid of being scolded by the teacher.(他上学迟到了,害怕被老师吵。暗含的意思是“他不情愿被老师吵”。)
用“不敢.......”来辨别这两个短语很能说明问题。
He is afraid of being beaten by his father.他怕被他爸打。(不是他敢不敢的问题,他是不情愿。)
He is afraid to touch the snake.他不敢碰那条蛇。(他内心里恐惧蛇。)
—— 貌似教授
第一个是害怕正在做的事,对在做的事感到害怕,第二个是害怕要去做某事,不敢去做的事,呵呵,这样说不知道对不对
—— zxw2006063
be scared of doing 害怕某事 Eg. He is scared of walking in the darkness.内心恐惧某件事情,这件事情不一定会发生.
be scared to do
做某事害怕 Eg.He is scared to take the exame.某件事情要发生了,但内心还是感到恐惧,
—— chuangxisiyu
相关其他知识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e always doing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