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单词。7三个字母的单词。not cover...

背单词太难了了,背了7个小时一个没记住.估计这说给谁听都不相信.求背单词的方法.我现在是欲哭无泪啊._百度作业帮
背单词太难了了,背了7个小时一个没记住.估计这说给谁听都不相信.求背单词的方法.我现在是欲哭无泪啊.
背单词太难了了,背了7个小时一个没记住.估计这说给谁听都不相信.求背单词的方法.我现在是欲哭无泪啊.
跟据音标来记,效果会好一些,还要专心一点,我猜你在记单词时肯定不是很专心,不然怎么一个单词要记7个小时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求一篇75字左右的英文小故事.要求是要有7个单词是四音节的单词._百度作业帮
求一篇75字左右的英文小故事.要求是要有7个单词是四音节的单词.
求一篇75字左右的英文小故事.要求是要有7个单词是四音节的单词.
“Are you going to 181st Street?” asked an old woman.The younger woman leaving the supermarket was in a hurry,but she stopped and turned to look.She saw an old lady with a small bag of groceries at her feet.She was breathing hard.“If you’re going toward 181st street,could you carry my bag for me?”“I don’t have the time for this,” the younger woman thought.But when she saw the old woman,who looked very tired,she said,” Of course.”The old woman took hold of the younger woman’s arm and they walked together slowly and talked.They were neighbors but they didn’t know each other.The old woman lived alone and the younger woman lived with her family.They talked about the difficulty of living in a big city:the younger woman talked about the cost of food and the problems of raising children,the older about loneliness.They finally reached the old woman’s apartment house.She seemed reluctant(迟疑的) to go in.she reached into her purse.“Let me give you a dollar for your trouble,” she said.“Oh,no.It was no trouble.”“Well,we’re neighbors,” the old woman said.“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I hope so.”The old woman took her bag and started to go in.Then she turned and said sadly,“But then,perhaps we’ll never see each other again.”一个老妇人问:“你去181街?”.年轻女子正很着急离开超市,但她停了下来,并把目光转向老妇人.她看见一个老太太,在她的脚下还有一个小杂货袋.她呼吸困难.“如果你去181街,你能帮我提我的袋子吗?”这个年轻的女人在想“我没有时间管这个”.但是,当她看见老太太显得很疲惫.她说,“当然.”老妇人挽着年轻女子的手臂,他们一边慢慢的走着边聊天.他们是邻居,但他们不认识对方.老妇人独居.年轻女人和她的家人一起生活.他们谈到了在大城市生活的困难:年轻女子谈论有关食品的费用和抚养子女的问题;老人谈的是有关孤独.他们终于到达了老妇人的公寓.她似乎不愿(迟疑的)进去.她去拿她的钱包.“让我给你一块钱,为了表示给你添的麻烦,”“哦,没有.这是没有任何麻烦.”“好,我们是邻居,”老妇人说.“我们将再次看到对方.”“我希望如此.”老太太拿着她的包,走进公寓.然后她(年轻女子)转过身来,伤心地说,“但是以后,也许我们永远不会再次看到对方了.”求高中人教版的英语必修1、2、3、4、5和选修6、7、8的英语单词教学录音,就是那种一个一个单词教的,谁..._百度知道
求高中人教版的英语必修1、2、3、4、5和选修6、7、8的英语单词教学录音,就是那种一个一个单词教的,谁...
8的英语单词教学录音、3,请发我邮箱@Qq,谁有,要Mp3格式的.Com求高中人教版的英语必修1、4,就是那种一个一个单词教的、2、7、5和选修6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没必要。只需下载电子词典,智能读英语,建议“金山词霸”
发了看一下是这个吗是的话再说
买一套新概念,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不是广告,我是学生。
是要单词领读的吧?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单词,6个字母.behave as if you had not heard or seen sb.or sth._百度作业帮
求单词,6个字母.behave as if you had not heard or seen sb.or sth.
求单词,6个字母.behave as if you had not heard or seen sb.or sth.
ignore 忽略、忽视
装作你没听过也没见过这些事b开头h结尾的单词B开头h结尾的单词.最好是5-7个字母.求一些寓意好点的_百度作业帮
b开头h结尾的单词B开头h结尾的单词.最好是5-7个字母.求一些寓意好点的
B开头h结尾的单词.最好是5-7个字母.求一些寓意好点的
Biotech 生物技术Behemoth 巨兽bequeath 遗赠beseech 哀求bewitch 施魔法 蛊惑 使着迷
有beach 沙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四个字母的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