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我介绍写一篇初中英语短文文

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正文
高考英语满分作文范文:自我介绍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 My name is Li Hua. I was born in Dalian, Liaoningprovince in February 1977. I started school in 1984when I was seven. I studied in Guangming PrimarySchool from 1984 to 1990. After that I went to No.6Middle School of Dalian and graduated this summer.The main subjects I studied at school includedChinese, maths, English, physics, chemistry andcomputer.I like English and computer best and I amvery good at them. Last year I won first prize in theschool computer competition. In my spare time Ienjoy listening to popular music and collectingstamps. My favourite sports are swimming in summer and skating in winter.
  我的名字叫李华。1977年2月,我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1984年,我开始上小学,当时我7岁。从1984年到1990年,我一直在光明小学上学。之后我进入了大连第6中学,并在今年夏天毕业。我主要的课程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以及计算机。我最喜欢计算机和英语,这是我擅长的科目。去年在学校的计算机竞赛中,我拿了一等奖。在课余时间,我喜欢听流行音乐,收集邮票。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游泳和滑冰。
  全国& & 北京区
(实习编辑:郝梦恬)
知分选大学
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内蒙古陕西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广东广西福建甘肃青海宁夏新疆西藏港澳台
说明:系统推荐的大学是依据往年数据计算所得,供广大考生填报志愿参考使用!
专题 & 院校库
新东方中学辅导专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学校
请选择城市
请选择学校
请选择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