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求一篇初中英语短文文,有关一个貌似是...

【紧急求助】写一篇介绍狮身人面像的200字短文,20分钟内!!_英语教育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413贴子:
【紧急求助】写一篇介绍狮身人面像的200字短文,20分钟内!!收藏
拜托大家了,还有1小时我就要坐校车去学校上完自习了,拜托大家,初二水平即可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紧急!!跪求一篇英语短文!!_百度知道
紧急!!跪求一篇英语短文!!
以“The advantagers and disadvantagers of Space Travel”为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怎样教好英语)一些内容参考了:)~ Use stories to teach English,Stories as a technique are popular in primary school English teaching. Stories are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短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帮我用五个句子写一篇英语作文,就是要根据下面的内容,很紧急,谢谢_百度知道
帮我用五个句子写一篇英语作文,就是要根据下面的内容,很紧急,谢谢
调查结果显示,93.5%的中学生对网络感兴趣,其中11.4%已经上瘾,69.2%的家长不上网,4.7%的家长经常上网,多数家长虽然不反对子女上网,但害怕上网回影响学业。积极影响:有利学习,扩宽视野,提高英语水平,理解现代科学技术。消极影响:不良信息使中学生深受其害,网络游戏耗时耗力。专家建议:可以适度上网,但不要沉溺其中。。。。。。。。帮我用  五个句子  写一篇英语作文
提问者采纳
现在大多数的中学生对网络感兴趣,家长有时也并不反对。上网虽有利学习,扩宽视野,能提高英语水平。但某些不良信息使中学生深受其害,而且网络游戏耗时耗力。专家建议是可以适度上网,但不要沉溺其中。Now most of the students' interest on the network, parents sometimes do not oppose. The Internet is conducive to learning, broaden the horizon, can improve the standard of english. But some bad information to enable the students to suffer, but network game and time-consuming. Experts suggest that can moderate the Internet, but do not indulge in. 望你能采用我的作文,希望能帮到你。这是下面这位仁兄的翻译。中学生大都喜欢上网,但是,他们的父母不能使用电脑。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是,它可以帮助他们更好的学习,开阔视野和提高他们的英语的缺点。使用互联网,它可以带来有害消息给他们的学生,更重要的是,它浪费了他们的时间和精力。作为专家建议,学生都能上网,但不是很经常。
参考资料:
百度翻译和你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Control yourself控制你自己对于以上的数据,我只能说,我们每个成年人都必须有自控的能力,我们已经长大,而我们的父母不会陪我们走一辈子。我是后一种人,我经常玩百度知道,刚开始是因为想通过它,来提高自己的英语,帮助更多的人一些英语方面的困惑,而我确实达到了这样子的效果。我能够理解父母的那些担忧,但是,我们已经是成年人,而成年人,合理的安排时间则是非常聪明的上上策。我们都必须为我们以后的生活而买单,如果说靠谁,我认为还不如靠自己。所以,有效合理的安排时间,控制自己上网的时间,如果你是玩游戏,合理的运用高科技来实现自我价值,才是我们每一个现代的聪明人的理智选择和做法。翻译:Translate:
I saw in front of information,I just say,we must control ourselves to ability,we have already grown up,our parents couldn’t help us for our whole life.
I like use the internet,I always use the Baidu zhidao,at first,I thought I wanna improve my English,help more people when they have had some difficult,however I was sure come ture.
I can understand parents have had some worried,but we have already grow up,so we should know how to arrange the time,if we were smart.
We also should for our life to have a check,if say who will raise who,I thought try your best for yourself will better.
So,efficent fit arrange the time,control ourselves stuff the interent’s time,if you always play the game,fit your time come ture yourself,we will to be smart,it’s the reason choice.
Most of the
middle school students feel like surfing the internet,howener,whom of their parents can't using computers. The advantages of using the internet are that it can help them study better,broden their horizons and improve their English.The disvantages of using the internet are that it can bring harmful news to them students,what's more,it wastes them much time and energy. As the experts advise,the students are able to surf the internet ,but not too often.希望可以能帮到你,但是以后作文要尽量自己写哦。
To be or not to be is a question.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英语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