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说my seatwhere is my mindA58还是说...

英语翻译上星期我去看戏.我的座位很好,戏很有意思,但我却无法欣赏.翻译:last week i went to watch theplaymy seat is so good and the play which has careful plan but I can't appreciate 指出错误的地方,越详细越好.为什么那么翻译,为什么不能这么翻译
第一句:theplay要分开,写成the play第二句:my seat is so good没有错误.the play which has careful plan 不是完整的句子,which引导了一个定语从句,修饰the play.可以这样改成一个完整的句子:the play has careful plan.整个的改好:Last week I went to watch the play.My seat is so good and the play has careful plan,but I can't appreciate it.
这个后面的帮我看看
这是你翻译的吗??我只想说好好回去看看语法书,多做做题。。。。。分清楚从句是怎么用的,句子的结构是什么样的。
是我翻译的,麻烦帮我修改下
改了一次你第二次还是不会的,不要浪费这么多时间在网上,多去做做功课。
亲,帮忙翻一下
I went to watch a play last week.My seat is very good and intesting,but i can't appreciate it.There are a young man and a young lady who are speaking loudly sit behind me.I feel very angry,because I can't hear what the actors are saying .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只能说你基础太差,这完全的汉语式英语,基本没法改,重新翻译如下:i went to see an play last week,the position is very well for me ,and the play is really wounderful!while i can't enjoging it by myself.上星期我去看戏。我的座位很好,戏很有意思,...
because a couple chating by the way of loudly in my hind,i can't enjoging by myself.i'm feel so angry
that i can't clear
what the player saying.
扫描下载二维码I sit between Jack and Ben,so my seat is between_____.A.Jack and Bens'B.Jack's and BenC.Jack and Ben'sD.Jank's and Ben's并且为什么,是of所有格的关系吗?不太明白初一全国英语竞赛题
lucy'andlily's bedrooms 应该用复数表示两个人每个人都有一个房间 那位同学错了如果表示两人共有的,前面的's不要,后面用单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是答案.做在两人中间所以我的位置是Jank的位置和Ben的位置中间.就用Jank's and Ben's.
我觉的是A,要不就是C,绝对不会是D
D表示各自同拥有时,名词末尾均+ 's,如:
Lucy's and Lily's bedroom 露西和莉莉各人的房间,
Tom's and Mike's football 汤姆和迈克各人的足球。另:“of + 名词”的所有格用于无生命的东西,如:
the door of the room 房间的门, a map of the wor...
如用Jack和Ben ,是指他们本人,如用Jank's and Ben's 是指他们的东西。Of后是用物,不是人。
D,是名词所以格,但因为seat在两个之间,所以这里两个都要加’S
扫描下载二维码公共汽车让座,用英语怎么说如果是澳大利亚人,怎么对她说?说的生活化一点,不要死板,不要说城the seat is availible,or you can seat hereor please sit down!有没有澳大利亚式的说法?周围都是澳洲人?
明天你好xuWO11
直接说:Please take the seat 就行了
来晚了。。。whmwinnie答的对。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道英语填空 ——When we saw the film “Hero”.I sat between Jim and Mary.——That is to say,my seat was between ______.A.Jim and Mary B.Jim’s and Mary C.Jim and Mary’s D.Jim’s and Mary’s为什么选D呢?
D意思的“JIM的位子和MARY的位子”如果选C,意思就变成“JIM和MARY是坐在同一个位子上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D. Jim’s and Mary’s我的座位是在吉姆的和玛丽的中间
. Jim’s and Mary’s
这是比较的问题,上面的句子的主语是“我”,表示一个人在另外两个人之间。而下面的句子主语换成了seat,即表示座位在另外两个座位之间。Jim's是Jim's seat的省略写法,Mary's同理。因此,出于比较对象应该对等的原则,应该是座位与座位相比,故而选则D。...
my seat was between ...主语是my seat,所以后面要用跟它并列的结构。Jim's and Mary's 就是Jim's seat and Mary's seat前面已经出现过seat,为了简便,后面省略了两个seat
因为回答的句子中的主语是 my seat 而不是 I ,意思应该是我的座位在 Jim(的座位)跟Mary(的座位)之间。如果句子改成I was between的话,那就要选A了。。。所以只能选D。
Jim's and Mary's---'s 表示所有格,即Jim的(位置)和Mary的(位置)译文:--我看电影“Hero”时,曾坐在吉姆和玛丽之间。--(那)就是说,我的位置是在吉姆的(位置)和玛丽的(位置)之间。
DA B表达意思不对C意思是在JIM和MARY共有的位子中间所以选D
因为你的座位是在Jim的座位和Mary的座位之间(在英语中,是Jim's and Mary'),是两个座位之间;而不是Jim和Mary的座位(在英语中,是Jim and Mary's),是代表一个座位的。
扫描下载二维码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name i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