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句子分析:It seemed tost...

根据句意或句子的语法要求,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t seemed that the victim had severa_百度知道
根据句意或句子的语法要求,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小题1:It seemed that the victim had severa
小题1;&&& &&nbsp.小题8;& &nbsp.小题5;(catch) several s(peace) in the world.小题3:M&nbsp:Be quiet
根据句意或句子的语法要求; &&&&nbsp:My little sister was very sad because of her favourite dog’s &nbsp:There is a risk &&&&&& &&(die);&nbsp.小题6;&&nbsp:The story & &&nbsp, so we will move to another place for
&&(enemy);&&&&nbsp,用括号中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nbsp:It seemed that the victim had several &&&&nbsp:So far, we want to live &&&nbsp:As &nbsp.小题4;& &nbsp.小题2;&(it)& &&(teach)(not allow) to make much noise&&nbsp, she devoted most of her time to
& & &nbsp, but the actor doesn’t act well.小题7;(safe), the police
&&nbsp! We
&& &&&&&& &nbsp
提问者采纳
不允许,小狗的:小题1:itself小题3:联系上文时间状语so far到目前为止。结合语境可知填副词peacefully:for是介词,做主语The story的同位语。这个故事本身很不错,填aren’t allowed,可知填复数名词enemies。小题7,用原形即可,和平地,短语以及词性的变化,仇家,判断出句子涉及的句式,死亡。主语the police 警方:safety小题7,安全:have caught小题4,进行适当词形变化
小题1:句意。小题8:联系上文,故填it的反身代词itself,确定单词词形:动词的现在分词和过去式:大部分人痛恨战争,请安静。小题2。结合语境可知我们是动作对象,所起作用,可知填名词death,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名词safety:enemies小题2。小题4,可知本句描述的是现在已经完成的动作:teaching小题6。小题6。小题3,后面接名词或者动名词做宾语,教育:peacefully小题8,故助动词用are,抽象名词不可数,to是介词,根据所给单词可知填teaching,作状语。小题5:death
试题分析:结合语境可知本句不缺少句子成分,故用被动语态,我们想要和平地生活在世界上。可知句意为:解答此类题型首先要根据句子中已有信息;然后根据该单词在句子中的句子成分:联系前文名词所有格dog’s:联系前文定语several几个,已经抓住,故用现在完成时态,形容词和副词,做had的宾语,主语we是复数形式,只是演员没演好,如,抽象名词不可数,以及名词的单复数等,表示复数含义:在阅览室不许(我们)弄出太多噪音,故助动词用复数形式,填have caught,表示动作的原因目的等:短语devote to将……奉献给,后面接名词或者动名词:aren’t allowed小题5。点评,用原形即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选择题After _________ seemed ages, the newsman disclosed the facts._百度知道
英语选择题After _________ seemed ages, the newsman disclosed the facts.
that答案是C.what
C, the newsmandisclosed the facts.
A. After _________ seemed ages11,为什么 啊
提问者采纳
这里after是介词,后面要加名词,这里没有让它指代的C像是经过了若干年以后。which只能在定语从句的时候指代名词,记者才披露了这个事实,what才能做名词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t seemed as if the world was ______.
A.at an end
B.in the end
C.at the end of
D.by the end of
试题分析:短语辨析。A结束;B最后,终于;C在…结束的时候;D到…时为止;句意:似乎这个世界结束了。故A正确。点评:本题是与end有关的词组。在平时要注意识记,本题中的ABD项是常考的点。
一个矩形两邻边之长是方程x2-5x+6=0的两根,则它的周长为______,面积为______.
若方程(m2-2)x2-1=0有一个根是1,求m的值.
一个三角形的两边长为8和6,第三边的边长是方程(x-2)(x-4)=0的根,则这个三角形的周长是(  )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The situation seemed hopeless(2013莆田中考)完形填空_初中英语_中学数学网
|&&|&&|&&|&&|&&|&&|&&|&&|&&|&&|&&|&&|&&|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The&situation&seemed&hopeless(2013莆田中考)完形填空
&&&&&&&&&&★★★
The&situation&seemed&hopeless(2013莆田中考)完形填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 22:33:54
(2013莆田)完形填空 The situation seemed hopeless. From the first day he entered my classroom,Willard lived in his own word,shutting out his classmates and me,his 43 .Willard seemed to have no need to break his silence. After the Thanksgiving holidays,we 44 news of the Christmas collection of money for the poor people in our school. “Christmas is a season of 45 .”I told my student,“By contributing to our Christmas cohesion,we will help the people in need.We will start the collection tomorrow.” when I 46 the contributions the next day,I discovered that almost everyone had forgotten except Willard.Carefully,he 47 two quarters(二十五美分硬币)into the small collection box. “I don’t need any milk for lunch.”he said. 48 a moment,just a moment,he smiled. That night,after school,I couldn’t help 49 my experience with the headmaster. “I may be wrong, 50 I believe Willard might be getting ready to become a part of the world around him.”I told the headmaster. “Yes,I believe it sounds 51 .”he nodded,“I have just received a list of the poor families in our school who 52 need help through the Christmas collection.Here,take a look at it.’’ As I gazed(凝视)down to read,I discovered Willard and his family were the top names on the list. ( )43.A.brother B.teacher C.headmaster D.cousin( )44.A.left B.took C.received D.found( )45.A.playing B.buying C.giving D.chatting( )46.A.called back B.called for C.called at D.called up( )47.A.dropped B.got C.went D.changed( )48.A.At B.of C.In D.For( )49.A.taking B.having C.sharing D.getting( )50.A.but B.since C.or D.however( )51.A.helpful B.hopeful C.hopeless D.helpless( )52.A.seldom B.never C.more D.most
试题录入:admin&&&&责任编辑:admin&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没有了
【字体: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it seemed that后面加的句子解释为似乎怎么怎么样那这句句子所说的内容是真的还是假的呢麻烦举一个例子吧
应该是视语境而定.真的假的翻译成中文就好理解了,一般表示说话者的推测.例句:1、It seemed anything that happened could ever change that. 似乎任何事情都不能改变这种状况.
2、It snowed all day, and it seemed that it would never let up.雪一天到晚下着,好像永远不会停下来似的.
3、It seemed that she was afraid to tell them about it. 似乎她怕将此事告诉他们.
4、She was so ill that it seemed unlikely that she would pull through.
她病得很厉害,看来不大可能康复了.(注释:pull through{非正}恢复健康;精神状况转好;渡过难关)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eemed t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