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me, you are not alone...

还没有开通你的开心账户?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you are not the one for me...你对我再好,我也不会爱上你...
你可能觉得难过,不是,你应该觉得难过。
因为无论你对我怎么好,我都不领情。
我不是看不到,我只是装作看不到。
我根本不想看到。
你觉得自己很喜欢我,
甚至觉得再没有一个人可以像你那么喜欢我。你用尽全力对我好,
把我看得比自己还重要。
有什么事情第一个就想到我,
联系不到我的时候,你担心我担心得快疯了。
然而你有没有想过,这并不在你的责任范围。
而且很有可能我是在躲着你。
我受不了你对我那么好。
不要一直发短信给我;&不要一直找我。
你也许只是想找我说说话,你觉得那很正常,不算苛求&。
但是我并不这么想。
记住,你的想法不代表我的想法。
你是真的不求回报的在喜欢我吗?
你扪心自问一下,你确定不用我回报什么吗?
那为什么你会难过。
若是真的一无所求,你又怎么会觉得难过呢。
所以,别觉得你那么爱我是伟大的。
你给我的爱或许是种负担。
这种负担只会让我更加想远离你。
因为我不想亏欠你&。
别事事为我担心为她张罗。
你觉得我没有你不行;你觉得别人做不到你那么完善。
但是你要清楚,你不是我要的那个人
你做得再完善也敌不过人家不做。
自然会有人为我担心为我着急,不用你来费心&。
那个位置本来就不是你的,你何必硬要挤上去呢。
本转帖分类:&&&&
&&上一帖:
下一帖:&&
(%)点击发表你的观点
11-22 20:0111-22 20:0111-22 20:0411-22 20:0611-22 20:0611-22 20:0811-22 20:0911-22 20:1311-22 20:1511-22 20:17
热门转帖:
最新专题:
&2015 开心网I'm sorry, I really do not know how to explain to you, but things are not what you think. I am fine, I Haohen hate, I just do not want you to worry about me. Every day so you are not happy with this does not make you tired as soon give up. No matter how hard I would rather have a commitment
参考译文1: 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你解释,但事情不是你想的。我很好,我好恨恨,我只是不希望你为我担心。每天这样你就不会对此感到高兴,不会使你累了,尽快放弃。无论怎样努力,我宁愿有一个承诺参考译文2: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你解释,但事情并不是你认为。我很好,我 Haohen 恨,我只是不希望你为我担心。每一天,所以你不满意这不会使你厌倦了尽快放弃。不管多难我宁愿要承诺参考译文3: 很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向你解释,但事情并不是你认为。我很好,我 Haohen 恨,我只是不希望你为我担心。每一天,所以你不满意这不会使你厌倦了尽快放弃。不管多难我宁愿要承诺参考译文4: 我很抱歉,我真不知道如何向你解释,但事情是你不觉得。 我很好,我haohen仇恨,我只是不想你担心我。 每一天,你不满意这点并不使你厌烦尽快放弃。 无论我多么努力将而不是有一个承诺
相关翻译:我想等你,直到你能真的承诺我幸福的时候
I would like to wait for you until you really promise I'm happiest when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If you love picking out promises of costPromise, sometimes, is what a cheater said to a fool.
承诺,有时,是一个骗子说,傻瓜。但是不会占你的便宜
But you do not account for the cheapi will not tell anyone
不会告诉任何人As long as we can understand,making mistakes is never mind.
只要我们能理解,决策失误是永远不会介意。嘿,价格差不多的呀,读卡器加卡不会很贵了,只收您一个邮费
Ah, Hey, the price of the card reader is almost the card will not be very expensive, would only charge you a postage酒吧,但是我不会跳舞
The bar, but I can't dance语义参照:胎儿成熟
Fetal maturation烟会让你上瘾
Smoking will make you addictedどうにも目を覚まされないのです
我不以任何方式唤醒operant conditioning
操作性条件反射the rain is sometimes too heavy
雨的有时是太重当飞机着陆,便开始被修理
When an aircraft landing, they began to be repairedinterviewer
面试官go to next track
转到下一曲目and many modern cultures consider snakes to be valuable.
和许多现代文化认为蛇是有价值的。三、 与FIS网络断开时的应急方案
Third, when disconnected from the network with the FIS emergency plan连朋友都做不了么
Even friends can't do itquest ltem
寻求项目 \关于自助午餐,最低我们可提供100元每人的标准
[object Object]精确的
Precise不断地问我
Constantly ask mecondition of vessel
正在翻译,请等待...Slow Hi,
慢Hi,Create button's tooltip
创建按钮的工具提示everyone is asleep
每个人都睡着了He plays with it all the time.
他所有的时间和它玩。还是有点不明白,英语太差了,唉唉唉。
Do not understand, English is still a little too bad that Oh yeah Yeah.in orders of spare parts wa lindly ask to indicate if they are intended for normal nozzles or 2p-nozzles
订单的备品备件 wa lindly 问以指示是否他们用于正常的喷嘴或 2 p 喷嘴Dackel
腊肠犬it is something we like to do in my free time just for the fun of it
这是我们想做我的闲暇时间只是为了好玩的东西haters welc ome
haters welc ome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简是生活,但爱长。Make a survey to compplete the table
一项调查,以compplete表勉强同意
reluctantly agreed tobecause he has us
因为他有我们办公桌椅
Office desk and Chair到佛山电大选修汉语课程
Foshan TV elective courses to Chinese我也喜欢我的个人资料。
I likes my profile.I recalled the words to mind when I thought of all the things that my sister-in-law had no opportunity to do because of her unexpected death
我记得歌词介意当我认为我嫂子已经没有机会做,因为她意外死亡的所有事情我们希望所有人可以准时出席
We want everyone to be punctualyuk chun
议员津Sometimes, it is better to turn around and leave than to insist on and pretend to be well
有时,它是更好地转身离开坚持和假装很好the sppedup was importantly driven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ppedup是重要的信息技术驱动bloodstain
血迹The importance is placed on how to arrive at an answer and not only to get the correct answer.
重要性被放在如何到达的答案并不只得到正确的答案。运费买方支付
Freight buyer to pay theI IX VM IV III II IV
和 (IX) VM 四、 二、 三、 四Gods determine what you‘re going to be
神确定您要当我不能
When I was notnormal mode
正常模式我报检
My inspectionIDON'TCAREAFUCKINGSHIT
IDON'TCAREAFUCKINGSHIT这是我的命运
This is my destinyThere are over seventeen and a half million people in Australia but only three and a half million people in New
在十七个半万人中有澳大利亚但中只有三个半万人Programmable RF Room Thermostat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英文水平很差,听不太懂
My English level is poor, I do not understand太固执的孩子不容易幸福
Too stubborn children is not easy to happyautomatic machines can only do the jobs they have been asked to do
自动机只会要求他们做的工作三清山公园位于江西省东北部
3 winding hill Park is located in north-eastern Jiangxi ProvinceI'll phone you back in a minute
早在一分钟的时间就会给你打电话我经常在她的手乱画图案她也不会生气
I often draw patterns in her hands she's not angryIn 2009 he published independently the first album " custom".
在 2009 年他独立出版第一张专辑"自定义"。我们打五点五折
We shot 55 percentwe ofen enjoy ourselves
我们惟有自己享受au optronics
正在翻译,请等待...我会默默地
I will silently他们会被分开吗
Do they will be separated from采用全自动切割工艺
Fully automatic cutting process我想你和做
I think you dowill you love me?
正在翻译,请等待...最近查询:
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您的计算机在您完成此更新。 以coninue。单击下一步。
Wusheng County toll from junior middle schools in Sichuan province
Later Zhengyu Jiang's ex-girlfriend and he together
Nansha Century Garden
May you have a love without regret
有时,当我走了
一个月翻译公司高校招生考试,加油
和我的中国技术人员教我台工作方式
量具重复性和再现性研究
曾经在过去,现在正在开展exepectation对未来也很好,prond LIV
Bread word
Loneliness is not only when you think you want to but not lonely!
机械、 设备、 重工业
Therefore, I have to in order to achieve this aim more to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
NATURAL.HEALTHY.LOYAL.RESPECT.HONEST......自然·健康·忠诚·尊重
LOFTER精选
一、&你有地图么?因为我刚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ing in your eyes.
二、&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 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
三、&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运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was so blessed when god sent you here for me.
四、&如果我能重新来排列字母,我要把Y(你)跟I(我)在一起. If I could rearrange the alphabet,I’d put Y and I together.
五、&不是恋爱的感觉让我幸福而是爱上你的感觉让我幸福. It’s not being in love that makes me happy, but is being in loving with you.
六、&通过四步就能幸福1 你2 我3 我们的心4 在一起. There are 4 steps to happiness: 1 you 2 me 3 our hearts 4 together
七、&爱你,所以不想入睡,因为真实比梦境还要美丽. Love you so I don`t wanna go to sleep, for reality is better than a dream.
八、&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Do you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missing someone? It is just like that you will spend a long hard time to turn the ice-cold water you have drunk into tears.
九、&我知道你最喜欢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I know you like this song most and I know what you are thinking about ,too, I miss you .
十、&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开心、快乐、幸福、失落、伤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Those days when we were together appear in my mind time after time, because they were so joyful, happy, blest, disappointing, sad and painful. I miss you ,and miss you so much……
十一、&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Do you know there is someone thinking of you and caring you all the time ? Your smiling eyes are just like the sparkling stars hanging on the curtain of my heart.
十二、&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才寂寞。孤独的感觉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为太想你。 I miss you not because of my loneliness but I do feel lonely when I miss you. Only when I miss you deeply I feel so lonely.
十三、&长长的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飘啊飘啊,飘到你的身边。 I miss you so deeply that my love just like a kite has broken its line and won’t stop flying until it reaches you at last.
十四、&爱情是无形燃烧的火焰。 Love is a fire which burns unseen.
十五、&第一次听到你对我说”我爱你”,我的世界一瞬间鲜花绽开。 When the words “I love you” were said by you for the first time, my world blossoms.
十六、&相爱的心息息相通,无需用言语倾诉。 L it needs no talk.
十七、&你在时你是一切,你不在时一切是你! 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
十八、&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I don’t know whether I really love you, but I know I cannot lose you. If the earth is going to be destroyed I want to tell you that you are the only one I want to see.
十九、&遇上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喜欢一个人只需一小时的时间,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可要我忘记你却要用上一生的时间。 I can meet a person in a minute, like a person in an hour and love a person in a day, but it will take me a whole life to forget you
二十、&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I will make you happy when you are depressed. I will make you delighted when you are in great sorrow!
二十一、&正是因为爱才悄悄的躲开,躲开的是身影,躲不开的是默默的情怀;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你表达我的爱。 Because of loving you so much that I stood aside. Although my figure left you away, my heart didn’t. Today I have made up my mind to say “I love you”.
二十二、&思念中我一千次一万次地问鸿雁问明月问春风,愿鸿雁将我的眷恋捎给你;愿明月将我的问候带给你;愿春风将我的关切送给你! I pray for the swan goose, the moonlight and the spring breeze for thousands of times, wishing the swan goose can
the moonlight can convey the spring breeze can send my care to you!
二十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相同的只有你和我;时间在变,空间在变,不变的只有对你无限的思念! You and I remains the same in different time, at different places,am time is changing, space is changing and everything is changing except my miss to you!
二十四、&没有杯子咖啡是寂寞的,没有你我是孤独的。 Coffee is lonely without cups. I am lonely without you.
二十五、&每一天都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动,每一秒都为你担心。有你的感觉真好。 My heart beats for you every day. I am inspired by you every minute, and I worry about you every second. It is wonderful to have you in my life.
二十六、&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为你一人守侯,千夜的恋歌只为你一人而唱。 You know my loneliness is only kept for you, my sweet songs are only sung for you.
二十七、&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么活者有你,将会是上帝赋予我使命的恩赐…… If living on the earth is a mission from the lord… living with you is the award of the lord…
二十八、&我不要短暂的温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I prefer having your accompanying for life-long time to the short-time tenderness.
阅读(228)|
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You are everything when you are with me, and everything is you when you are not',
blogAbstract:'\r\n&\r\n一、&你有地图么?因为我刚在你的眼神中迷失了. Do you have a map? Because I just keep losing in your eyes.\r\n二、&我们生气争执时,爱的双唇把它们吻得无影无踪,我的心也顿觉甜蜜。 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r\n三、&你是我的一切,我是如此幸运上帝让你来到我身边. You are everything to me, and I was so blessed when god sent you here for me.',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7',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0,
publishTime:7,
permalink:'blog/static/7',
commentCount:0,
mainCommentCount:0,
recommendCount:0,
bsrk:-100,
publisher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