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位高手:What he will.i.am ...

求高手帮我翻译.(翻译仔细、反身代词)1.He is teaching himself French.2."What shall I do?" she asked herself.3.Help yourself to some cakes,please.4.I hid myself hehind the door when I saw Mother coming.5.She will try to do it by herself.6.I wash the clothes myself.7.You are not in good health himself.How could you help me?还有几句填词并翻译:8.Let's first divide the fruit amoong_______(←填反身代词).9.He thinks more of others than of_______(←填反身代词).10.Labour created man_______(←填反身代词).第8~10~也要翻译。XX
_与秋裤厮守蓡t
1.他在自学法语.2.“我该怎么办呢?”他自言自语到.3.请随便吃点蛋糕.4.当看见我母亲来的时候,我躲在了门后.5.他将尽力自己去做.6.我自己洗衣服7.你自己的身体都不好,怎么帮我呢?8.ourselves9.himself10.himself.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他自学法语“我该怎么办”他自言自语请用点蛋糕(表示客气的语气)当我看见我母亲来的时候,我躲在了门后他将试着自己去做我自己洗衣服你自己身体都不好,怎么帮我呢?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个初中英语单选题------------高手帮忙3、—What will he be like in _____ years?—I can’t imagine that.A:another ten
B:ten another
C:ten other
D:other ten 答案是A,但我觉得C项也对,高手解释,为什么C项目错了.我记得the other + 数词+n复数 = 数词 + other + n复数 = another + 数词 + n复数 = 数词 + more + n复数
我觉得这道题应该选 A我之前听过有人说过another +数词 +名词复数也就是数词+more +名词复数也等于数词+extra +名词复数意思是:再……,又……这句话意思是:再过十年他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象不出来.本题正确答案应该是:Aanother +数词 +名词复数=数词+more +名词复数=数词+extra +名词复数意思是:再……,又……这句话意思是:再过十年他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象不出来.再举个例子吧:We need another ten chairs.=We need ten more chairs.=We need ten extra chairs.我们还需要十把椅子.再比如说:We need another ten chairs.=We need ten more chairs.=We need ten extra chairs.我们还需要十把椅子.所以,我想应该是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nother ten是指另一个十年,题目问的是另一个十年后他会是什么样,你说的C ten other years我没碰到过,一般情况下我们说的都是 another +数次,你会不会记错了。other 表“另外的”接复数名词,如与具体数词连用,则置于数词之后,但与定冠词the连用时,other要放在数词前。Mr. Smith asked me to fetch three other r...
我不是专业的英语老师,所以也很难讲明白到底怎么回事,只能给你看下这种解释:other意思是“另一”、“另一些”,有复数形式。在句子中可作主语、宾语和定语。another意思是“另外”、“又一个”,表示增加,在句中可作宾语和定语。如: Some girls are singing under the big apple tree and others are sitting on the grass talking.(有些女孩在大苹果树下唱歌,别的就躺在草地上说话)
You have had several cakes. Do you really want another one?(你已经吃了好几块饼子了,你真的还要一块?)
I want another four books.(我还要四本书)不知道你会不会理解进去,因为我当初学英语的时候碰到有些语法也和你一样会较真的,但是等你慢慢学多了,你就会有一种语感,看到选项就马上知道哪个答案是最合适的了,你的问题我解答不好,但是希望你之后能慢慢理解的了。
你好,本题正确答案应该是: A another +数词 +名词复数=数词+more +名词复数=数词+extra +名词复数 意思是:再……,又……这句话意思是:再过十年他会是什么样子?我想象不出来。 再举个例子吧:We need another ten chairs.=We need t...
答案是A,意思是再过十年 the other + 数词+n复数
意思是 在一定范围内的 所 剩下的全部如 the other two books 所剩下的 另外 两本书
数词 + other + n复数 是没有范围的 另外 一些 如 two other books 别的两本书
another + 数词 + n复数 = 数词 + more ...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语法,望各路高手解答!!谢_百度知道
英语语法,望各路高手解答!!谢
过去进行时:现在经行时,被动式;were
done好似有16种语态对不对;am&#47!,都写出来吧,进行式:was&#47:is&#47!!可以的话举个例子也不错例如各种时态的一般式
提问者采纳
般现在时. 感官动词或使役动词使用省略to的动词不定式.时间状语.我问.他曾经学习过这个谚语、 过去将来完成时  1,而不能丢掉其中的介词或副词. →the door must be locked when you leave,in two days,或表示要在将来某一时间开始. 注意人称,须加上to:By t am &#47,etc。  The tickets had been sold out before I came to the cinema.他告诉我:主语 + was&#47.那段时间她在人民解放军部队工作,如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主语 + shall&#47。  2。  3,in 1989. →A book was given to me by him.概念.特殊含义.一般疑问句:主语 + am&#47:was或were放于句首, are + being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Uncle Wang is mending my bike now.  3, in a few minutes. 一个女孩看到我的钱夹掉了;ve written an article,他就在那住了30年了; were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A new shop by the end of + 时间短语(将来).基本结构.一般疑问句。这一动作可能刚刚开始:特殊疑问词 + 一般疑问句十一:主语 + be + not +doing + 其它  5:  1:He said he would go to Beijing the next day.基本结构.例句.到上个月底:把was或were放于句首, often.我想这会儿你已经走了,同时还原行为动词,或从过去已经开始,我将在这个工厂工作20年了、 使用被动语态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同时.概念;will&#47.天要下雨了.一般疑问句, by…,同时还原行为动词, long long ago, month…)。  5;shall not do + 其它  5。六.在过去的几年,等我们到了那儿,  3.否定形式. 他给我展示了一张票.例子。  He won’t be coming to the party.基本结构。七.p(过去分词) + 其它  4例句。  3, we had reviewed four books.一般疑问句:表示现阶段或说话时正在进行的动作及行为。十. 他们明天将要种植十棵树。十三.p(过去分词) + 其它  ①肯定句,到年底时。  2: 1。  2:As soon as wshould 提到句首。常用来表示询问; have + been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This book has been translated into many languages.从6点起.在门票被销售一空前我赶到了电影院, never.  3. Li Lei mended the broken bike this morning。  Many more trees will be planted next year, last week. Lucy is writing a letter now:主语 + am&#47,那么动词后要用介词.  5。  5:They said they would be coming.在课上他表现得很好。  Dinosaur eggs were laid long long ago.过去进行时的被动语态构成, etc,要视上下文而定。  2.事实胜于雄辩。  6.时间状语,持续到过去某个时刻。  二;were + being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The boy was being operated on when his parents hurried to the hospital, month…)。  What will happen in 100 years:主语 + was&#47,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1:以过去某个时间为标准。  4.基本结构.基本结构 主语+was&#47.他进来时;would&#47、 一般过去时  1。  Your homework can be handed in tomorrow。  He told them he would have finished it by 8 o&#39.时间状语。  例:表示某个正在进行的动作或状态, I was reading a newspaper.例句、时态和数的变化:was &#47:  1. 届时;用助动词do提问;has + p.概念,once a week(day;在行为动词前加didn'主语 + will&#47,从过去看将来.  3;were + going to + do + 其它,etc, year…).基本结构.一般疑问句:把be动词放于句首:Soon, since + 时间点.概念:should&#47,当她经过的时候:主语 + was&#47:表示从过去某一时间开始一直延续到现在的动作。  The nurse is taking care of the sick man, the train had left.他总是乐于帮助别人. 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构成.时间状语.时间状语:过去发生或已经完成的动作对现在造成的影响或结果.p(过去分词)+其它  ④特殊疑问句:will+ be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A new hospital will be built in our city。  I didn&#39.他和他的妻子吵了一场架。  2, next day(week。  2.概念:What had he been doing。四。  This new book sells well. 把宾语用作被动语态中的主语, usually.他们说了他们将要来,动词短语应当看作一个整体:had + been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The classroom hadn’t been cleaned before the teacher came. →Two novels have been wshould + do +其它  4.过去完成时的被动语态构成、 将来完成进行时  1,教室尚未打扫.概念。  My father bought me a new bike:表示经常发生的情况, year…).他说他第二天要去北京. →  Trees are being planted over there by them,他们结婚将满20周年,尤其多用于间接引语中:主语 + have/有规律出现的情况,the day after tomorrow.例句。  6:过去某个时间里发生的动作或状态, yesterday。  6: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Before;过去习惯性, etc.例子。  十六; 主语 + would&#47:主语 + be + doing + 其它  4.将来完成时的被动语态构成,主动语态中不带to :She had been suffering from a bad cold when she took the exam. You must lock the door when you leave. 这本书被翻译成多种文字,并继续下去的动作.p(过去分词) + 其它  5。  When he came in。  8.否定形式。  We can’t laugh at him.他一直问我相同的问题:was或were放于句首,主要用于宾语从句中,for + 时间段, at that time或以when引导的谓语动词是一般过去时的时间状语等;总是发生的。  4.这里很少下雪.p(过去分词) + 其它  4. 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构成。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例句,孩子们一直看电视. He has writtshould + not + do。  Had they been expecting the news for some time:She often came to help us in those days. 我被告知要努力学习:Had +主语 + p.p(过去分词) + 其它  5,表示与过去的事实相反。  例。  The countryside has changed a lot in the past few years:表示过去某段时间或某一时刻正在发生或进行的行为或动作,just。  The door may be locked inside? 他们期待这个消息有一段时间了吧. 王叔叔正在修理我的自行车.基本结构.例句:He told me that by the end of the year he would have been living there for thirty years:主语 + had + been + doing + 其它  3, month…)。  He gave me a book, by the end of last year (term:should&#47, days、 过去完成进行时  1。(他没写完)  ②企图;would + be + 现在分词  3,可以遵循以下几个步骤,just now、 一般将来时  1, every week (day. 恐龙蛋被放置了很久很久。九:Make somebody do something →somebody+ be +made to do something  See somebody do something →somebody +be +seen to do something  A girl saw my wallet drop when she passed by。  2,这个介词是由与其搭配的动词决定:主语 + had + p、经常性的动作。  4.基本结构.  3.例子。  6.当他的父母赶到医院的时候这个男孩正在做手术。  They are planting trees over there, once upon a time.这条新路正在修筑。  2.p(过去分词) + 其它  ②否定句.概念;主语 + will&#47,他们正坐在电影院.时间状语,for + 时间段等、 被动语态的用法。十四, listen  3:is &#47,还原行为动词:表示将来某一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概念;t hurry up the store will have been closing before we get there. 这支钢笔很好写。  2:I shall have been working here in this factory for twenty years by the end of the year,is/were + not +doing+其它  5。  2;clock. 在老师来之前、 将来完成时  1。  Knives are used for cutting things。十二。  5。  He is always ready to help others?一百年里会发生什么事, great changes will have taken place in this area;和事实真理, by now。  2. 他每天都收听广播,the following month(week…);用助动词do的过去式did 提问。  I am asked to study hard,one day:Now,常用于宾语从句中,on Sundays(on Mondays …). 我们教室每天都被打扫.他说他不能来因为要开会.这护士在照顾这个虚弱的男人?  4:At that time she was working in a PLA unit。  6. →A ticket was shown to me by him,则在其前加don'will + not + be + 现在分词 + 其它  5. →The broken bike was mended by Li Lwould + have + been +现在分词  3. 不及物动词无被动语态:主语 + had + p;by the time + 从句(将来)  3,is&#47:①尚未完成. 这扇门可以反锁:表示从过去某时看至未来某时以前会一直在进行的动作,on Sunday。是否继续下去;  4。  三。  2。  The project will have been completed before May. 他们在那里种植的树木。  9。  2、 过去将来完成进行时  1。  The boss made the little boy do heavy work。  3.否定形式。(但是我们没有理解)  ④最近情况.时间状语;  2.到今年年底。(他曾努力学习过它)  ③未得结果:has &#47:They are going to have a competition with us in studies. →The little boy was made to do heare + going to + do + 其它. 约65万年前恐龙灭绝:主语 + shall&#47.当我们到车站的时候。  基本结构.时间状语:had放于句首:He had been quarrelling with his wife.一般疑问句。  Twere + not + going to + do.那些天她经常来帮助我们;will have been doing  3:Tomorrow.例句:  1.p(过去分词) + 其它  ③一般疑问句, are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Our classroom is cleaned every day.概念、 一般过去将来时  1:I thought you&#39. They will plant ten trees tomorrow。  3. 当你离开的时候你必须把门锁上. 至今他已写了两部小说:表示就过去某一时间而言:主语 + had + p,持续到现在的动作或状态.否定形式.时间状语.概念:Always.下一天的这个时间:should&#47.我已经写了一篇论文. 我们城市将要修建一家新医院,我们已经复习了四本书. →A letter is written by Bruce every week:主语 + 动词的过去式或be的过去式+名词  4.基本结构. →My wallet was seen to drop by a girl when she passed by. 我父亲给我买了一辆新自行车.基本结构.例句.例句,即“过去的过去”.否定形式;were + not + 其他, year.基本结构:have或has放句首. 一些动词短语用于被动语态时? 你今天感觉如何,常用在虚拟语气中,但变为被动语态时.我们一直致力于敌人所说的. →A letter is being written by Lucy now?  把主动语态改为被动语态非常简单。  一.概念.一般疑问句. Bruce writes a letter every week,或在过去某动作之前完成的行为,则用doesn' is &#47. 如果是接双宾语的动词改为被动语态时. 刀是用来切东西的.例句、 过去进行时  1,火车已经开走了,我正在读报纸,如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 露西正在写信.例句;shall + do + 其它  4.否定形式:at this time yesterday; 此时态的谓语动词若为行为动词.我已经在这里坐了一个小时,will&#47,在此以前发生的动作或行为.到你回来的时候, month…)、 怎样把主动语态改成被动语态。  6.否定形式:主语 + am&#47:主语 + have&#47:I have been sitting here for an hour:立足于过去某一时刻.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构成、计划或准备做某事:表示动作从某一时间开始一直延续到将来某一时间。{首字母大写}  6;主语 + would&#47.  3.基本结构:yet:在将来某一时刻之前开始的动作或状态  2:He had been writing the novel:since + 时间点;t know you were so busy,动词上要改为第三人称单数形式)  4, night:be放于句首:ago。  2. →He can’t be laugh at by us. 明年会种更多的树, year:shall&#47。  4. →The radio is listened to by him every day,谁要去那里. 先找出谓语动词;will + be + 现在分词 + 其它  4. 李雷今天上午在修理坏的自行车.基本结构:He had been asking is&#47.  3;t.否定形式?(不耐烦)十五.概念。  2, tomorrow evening  3。  The new road was being made。(最近)  ⑤反复动作,has + been + doing + 其它  3。  Many man-made satellites have been sent up into space by many countries.时间状语,一直持续到之后的当前才结束:by the time of. 你的家庭作业可以明天交、 现在完成时  1.→  My bike is being repaired by Tom now. 咱们如不快一点儿。  He showed me a ticket. look.概念, month。  2. 他给了我一本书. 一般将来时的被动语态构成:shall&#47:am &#47?  The dinosaurs disappeared about 65 million years ago。  It is going to rain、 现在完成进行时  1。  6。(第一个字母大写)  6. 有些动词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将来进行时  1,店门就会关了:主语 + had + not + p. 我们不能嘲笑他,就将发生巨大的变化.她在考试之前一直患重感冒。  Your mistakes should be corrected right now。  2. 再找出谓语动词后的宾语:把be动词放于句首. 这个老板让这小男孩干重活.基本结构,农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It seldom snows here:The next day (morning &#92,t, this evening:I&#39:动词 原形 (如主语为第三人称单数, in the past few years。八.否定形式。  He said he could not come because he wouldwould have done sth, ever. →A new bike was bought for me by my father.他不去参加聚会了。  5, etc.我不知道你是这么忙.他告诉他们他会在8点以前干完。  6:表示在过去某一时间对将来某一时刻以前所会发生的动作:主语 + be going to&#47. 布鲁斯每星期写一封信;were +doing +其它  4;d have left by this time。  5. 去年修了一座新商店,并可能延续到将来。(屡次)  ⑥情绪。五。  7:主语 + have&#47、请求等.例子;clock.例句.基本结构。三. 小树需要经常浇水,也可能仍在继续?  He is doing well in his lessons,recently。  If we don&#39:This time next day they will be sitting in the cinema.p(过去分词) + 其它  4.基本结构;are + no t + 其他, at the age of 5,则用does,还未完成.他已经在写小说了, already 。二.他们将有一场比赛和我们一起研究:主语 + had + not +p。  2:表示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及打算. 这本新书卖的很好.概念. →Ten trees will be planted by them tomorrow,同时还原行为动词;will + have done  They will have been married for 20 years by then、行为.概念:We had been studying what our enemy had said,将来某一时刻或某一段时间正在进行的动作, last(year:He had been studying the meaning of this proverb.时间状语.一般疑问句、 过去完成时  1.概念, at this time。  I asked who was going there,直接宾语(物)做主语。  By tare not going to do . 你应该现在就改正你的错误:情态动词 + be + 及物动词的过去分词  Young trees must be watered often. 一般现在时的被动语态构成:主语+was&#47.该项目将在五月前完成;shall提到句首. 现在进行时的被动语态构成;;shall + have + p;  3. 在许多国家有许多人造卫星被送上了太空、 现在进行时  1?他做了什么、 过去将来进行时  1。  He listens tohas + not +t:was&#47. →The sick man is being taken care of by the nurse。  The children have been watching TV since six o&#39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随便用个搜索引擎搜一下,要自己查找,大把大把的结果出来这种问题,不要等着别人给你把答案找好
英语语法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查看: 3314|回复: 12|关注: 0
致各位高手--求RLS算法(matlab)
各位前辈们好,本人现在正在研究自适应滤波器的除噪效果
由于比较菜,在做RLS自适应滤波器时遇到一些困难,现想求一个RLS自适应滤波器的matlab实现程序
以下是基于LMS算法的程序代码
%生成有用信号s
s=3*sin(2*pi*100*t);
%figure(1);
%subplot(3,1,1);
%plot(t,real(s));
%title('有用信号s');
%xlabel('n');
%ylabel('s');
%生成两个相关的噪声n1,n2
n1=wgn(1,N,3);
n2=zeros(1,N);
n2(1:18000)=n1(1:18000);
n3=wgn(1,N,3);
n2(18001:N)=n3(18001:N);
%figure(1);
%subplot(3,1,2);
%plot(t,real(n2));
%title('噪声参考输入');
%xlabel('n');
%ylabel('n2');
%输入端期望信号d=s+n1
subplot(3,1,3);
plot(t,real(d));
title('含有噪声的信号d');
xlabel('n');
ylabel('d');
%初始化各参量
M=8;&&%滤波器阶数
w=zeros(M,1); %滤波器权系数
mu=0.01;&&%更新步长
iter=2000; %迭代次数
x=zeros(M,1); %输入矢量
%LMS循环算法
for i=1:iter
& &x(1)=n2(i);& &
& &y(i)=dot(w,x);
& &e=d(i)-y(i);
& &w=w+mu*e*x;
& & for j=M:-1:2
& && &&&x(j)=x(j-1);& &
& & error(i)=e; %保存输出误差
& &cost(i)=e*e;&&
figure(2);
subplot(1,1,1);
plot(error);
title('除噪后的信号');
xlabel('n');
ylabel('error');
求助各位高手把核心的lms循环算法改成RLS的算法,小弟将不胜感激
这是我以前一直用的,Mathworks里面高手提供的:
首先给你看一个IIR_RLS算法:
Figure69.jpg (47.08 KB, 下载次数: 0)
09:41 上传
Figure70.jpg (43.95 KB, 下载次数: 0)
Figure71.jpg (19.95 KB, 下载次数: 0)
Figure72.jpg (37.91 KB, 下载次数: 0)
声明,这个程序不是我写的。
% Author : Tamer Abdelazim Mellik
(25.7 KB, 下载次数: 580)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这是FIR 的RLS,来自同一个作者的:
Figure73.jpg (47.45 KB, 下载次数: 5)
09:44 上传
Figure74.jpg (40.18 KB, 下载次数: 0)
Figure75.jpg (17.93 KB, 下载次数: 0)
Figure76.jpg (26.1 KB, 下载次数: 0)
09:4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25.53 KB, 下载次数: 531
关注者: 2012
好习惯,如果引用别人程序的话,要注明原作者,尊重知识版权。
回复 2# twmatlab 的帖子
好的,谢谢,这两个我也找到了的说
好的,之前的那个程序也是在论坛找的,可是也不是本人做的,所以不知道原出处......
我也在学习这个,谢谢各位!
我最近也在做这方面的。多谢多谢!
我最近也在做这方面的。多谢多谢!
我最近也在做这方面的。多谢多谢!
站长推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