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could you tell mee you...

歌词第二段开头是:you can tell me this you can tell me that but don't tell me you can't remember.这女生唱的,MusicRadio一月二十号下午两点半左右放的歌.
守望相依ぃ498
stuttering - Fefe DobsonThere's a whole lot of things that I will forgiveBut I just can't take a liarI was by your side 'til the very end'til you pushed me in the fireI tried to believe you but something is wrongYou won't look in my eyes tell me what's going on"It's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That's what you said,that's what you saidIf you can't be honest with meThen I'm afraid this is the endHurry up,hurry upIf you ever really cared about meTell the truth,give it upYou sound guilty,'cause you’re stutterin’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Now the seconds turn into minutes nowBut you won't give me an answerYou can tell me this,you can tell me thatBut don't say you don't remember'Cause I know you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So don't say I'm crazy,I know very well"It's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That's what you said,that's what you saidIf you can't be honest with meThen I'm afraid this is the endHurry up,hurry upIf you ever really cared about meTell the truth,give it upYou sound guilty,'cause you’re stutterin’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I I I don't don't wanna hear you're sorry nowThe-uh-uh best thing you can do for me is just spit it outI I I don't don't wanna hear you're sorry nowStop stop stuttering your wordsIt's only making you look worseHurry up,hurry upIf you ever really cared about meTell the truth,give it upYou sound guilty,'cause you’re stutterin’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Oh oh oh oh oh ey ey ey ey ey oh oh oh oh woahYeah you're stutteringKeep on stuttering (yeah you're stuttering)Keep on stuttering (yeah you're stuttering)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求歌名:歌词里有can you feel me want you ,can you tell me cause i feel 一个男的唱的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Can you tell me where _____? [ ]A. can I goB. to go C. t..
Can you tell me where _____?&&
A. can I go&&&&&&&&B. to go&&&&&&&& C. to go to&&&&&&&&&&&&D. I to go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Can you tell me where _____? [ ]A. can I goB. to go C. t..”主要考查你对&&不定式&&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动词不定式:指由to加上动词原形(而且只能是动词原形)所构成的一种非限定性动词,但在有些情况下to可以省略。动词不定式在语法功能上可作主语、宾语、宾语补足语、表语、定语和状语。动词不定式可以作以上各种成分,但它毕竟是动词,所以有动词的属性。动词不定式及其短语还可以有自己的宾语、状语,虽然动词不定式在语法上没有表面上的直接主语,但它表达的意义是动作,这一动作一定由使动者发出。这一使动者我们称之为逻辑主语,其形式如下:
(not) to do
(not)&to be done
(not) to have done
(not) to have been done
(not) to be doing
完成进行式
(not) to have been doing
&不定式的用法:1、不定式作主语 例如:To remember this is very important. 注意:为了避免头重脚轻,在许多情况下,通常都将作主语的不定式置于句子后部,而在句首主语位置使用形式主语it。 例如:It is very important to remember this. 2、不定式作表语例如:He seems to be ill. 注意:不定式作表语主要有三种情况,一是用于seem, appear, prove等系动词之后的不 定式(尤其是to be),二是像My job is to sweep the floor. 这样的主语与表语“等价”的情形,三是表示想法、约定、义务、命令、可能性、命运等,如:&You are to come when I call. 3、不定式作宾语 例如:I can not afford to buy a car. 注意:①不定式不仅用作动词的宾语,还可用作个别介词(but, except)的宾语。 例如:I had no choice but to wait. ②当作宾语的不定式后跟有宾语补足语时,通常要用形式宾语it代替不定式,并将真正的宾语不定式置于宾语补足语之后 例如:I find it difficult to learn Japanese well. 4、不定式作宾语补足语 例如:Who taught you to drive? 5、不定式作定语 例如:I have a question to ask you. 注意:有的名词(如way, chance, right等)后用作不定式可换成of doing sth. 如:It is the best way to do (of doing) it. 但是以下名词后接不定式作定语时通常不能换成of doing sth. attempt& courage& decision& effort& fortune& failure& invitation& wish 6、不定式作状语 例如:I went to France to learn French.
发现相似题
与“Can you tell me where _____? [ ]A. can I goB. to go C. 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324871633915983580783144025101751can you tell me 什么时候要倒装
恩.知道了.你要问的是宾语从句的语序. 情况大体分2种,即: 1.疑问词是主语 2.疑问词不是主语 情况1中,语序是:疑问词+谓语+宾语(表语),例如Could you tell me what is the matter? / Could you tell me what is wrong? 这里what充当宾语从句的主语,所以what is本身就是主+谓的正常语序,不需要倒装. 情况2中,语序是:疑问词+主语+谓语,例如Could you tell me what your name is?(what作表语) /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you are from?(where作from的宾语,整个from where作宾语从句中的表语) (或者说Could you tell me from where you are? 总之保证主语+谓语这1陈述顺序,即you are而不是are you) 如果以上2例中的宾语从句单独成句,则语序应该是:疑问词+谓语+主语,即What is your name? / Where are you from? 总之,不管是哪种情况,在作为宾语从句时,始终贯彻1个原则,那就是保证主语+谓语的陈述顺序.本身就是该顺序的(情况1)就不需要倒装;本身是谓语+主语的疑问顺序的(情况2),就需要把主语和谓语的位置颠倒1下以遵守该原则. 完成.再不懂的话算我垃圾.^_^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一首歌 只知道几句歌词:baby,tell me how can i tell you。QQ音乐上我下的手机铃声。还不错。请告诉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ell you love 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