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never reaxp.gd betweenn...

[xián wài zhī yīn]
Subject To Change;
overtone;
大家都在背:
1. The implication was obvious: vote for us or it will be very embarrassing for you.
弦外之音很明显:投票给我们,否则你会非常难堪。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ere was just the faintest hint of reproach for Hagen's weakness.
老头子的弦外之音,是对黑根的软弱表示出了极其含蓄的谴责.
来自教父部分
3. This was oil on the flames - as he was perhaps not unaware.
这句话简直是火上浇油 —— 也可能有弦外之音.
来自辞典例句
4. I read it between the lines, though you only spoke one.
你虽然只说了一句话, 我已经听到了弦外之音.
来自辞典例句
5. He was annoyed by the perception of Mrs. Bulshrode's meaning.
布尔斯罗德太太的弦外之音,使他有些生气.
来自辞典例句
1. (成)《宋书·范晔传》:“吾于音乐,听动不及自挥--其中体趣,言之不尽。弦外之意,虚响之音,不知所从而来。”比喻言外之意。
偏正式:弦外(之音
要注意她的~。(作宾语)
原指音乐的余音。比喻言外之意,即在话里间接透露,而不是明说出来的意思。
清·袁枚《随园诗话》第三卷:“故言尽而意亦止,绝无弦外之音,味外之味。”
偏正式;作主语、宾语;比喻言外之意
1. 自以为这一句是一唱三叹,那一句是~。(刘半农《奉答王敬轩先生》)
1. Subject To Change
陈美 -- 音乐极限 ... 中国少女( China Girl) 弦外之音( Subject To Change) 良陈美景( The Best Of Vanessa - Mae).
- 基于184个网页
2. Subtext
迷男方法 ... Sticking points 破绽 Subtext 弦外之音 Survival 生存.
- 基于81个网页
3. overtone
  所谓“弦外之音”( overtone ),是指在诗歌主旨之外的某种意蕴、某种情调或某种艺术效果。他认为,汉字所赐予的“隐喻的可见性”是…
- 基于63个网页
4. overtones
...通过概念、范畴、原理等予以言说而延续,后者即那些弦外之音(overtones)、不言而喻的知识 (tacit knowledge)成分;或者说…
- 基于30个网页
1. C0nversational Subtexts
C0nversational Subtexts 谈话中的弦外之音The Riddle 字谜The Word Game 拼字游戏T0kens of Affection 感情的标志SUMMARY&ANALYSIS断章?取义Chapters 1—3 第1~3章.
- 基于1个网页
1. I just nev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
something wrong 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 I just nev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我从来没有体会出你的弦外之音 Then I woke up one day and found you on your.
- 基于9个网页
1. erotically charged
巴特对于「身体化声音」的描述,乃是强调了听觉的愉悦(pleasure of listening),因此带有了肉欲因而性欲的弦外之音(erotically charg…
- 基于1个网页
1. between lines
...不明, 语焉不详, 或者意有所指, 都有可能的. 言外之意弦外之音(between lines)任何语言也都存在啊! 对吧!
- 基于1个网页
曲名:弦外之音(出自专辑《爱的诗篇》) 演唱:梁文音 词:严云农 曲:陈台证 给生命一段 自我放逐的旅行 目的地对自己保密听着迎面风 不给方向的指引用单车去写下日记 偶尔要带领自己远离开人群想一想孤单的原因 若寂寞是生命必须承受之轻晚一点恋爱也可以 从熟悉的城市逃离找地图上没有的天晴 我的眼睛和情绪 太容易下雨 只要 赐给我 阳光和森林和能奔跑的草地 耳边就有美丽快乐的旋律 哼一段弦外之音幸福前的练习曲 期待那首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商务英语应用文写作2010,9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贡献于
评价文档:
16页1下载券6页2下载券29页1下载券29页1下载券16页1下载券 20页免费31页3下载券13页免费238页免费31页1下载券
商务英语应用文写作2010,9|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742.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I just nev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_童沫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94贴子:
I just never read between the lines收藏
我从未读懂。
1楼 21:39&|
2楼 21:39&|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内&&容:使用签名档&&
想了解更多关于 ”童沫“的信息,请&或Read Between the Lines 歌词_百度知道
Read Between the Lines 歌词
提问者采纳
歌曲名:Read Between the Lines歌手:KSM专辑:Read Between the LinesKSM - Read Between the LinesEverything used to beSimple with you and meA picture-perfect worldI don't know what changedBut you're not the sameYou sure know how to confuse a girlWe were all about hanging outNever had a single doubtWe would be forever moreBut lately, you're so distantAlmost somebody differentThat I never met beforeYou say it's all rightBut something's wrong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If I turn around, will you be gone?Are we running out of time?I'm not stupidI see through itI can read between the linesYou used to callSay you miss meBut now I guess you're way too busyIt isn't hard to tellWhat we had is fadingAnd I hear what you're sayingBut I don't believe it myselfIf it's all goodThen I should be all betterAnd I could pretend that everything's okayCall it intuition or a premonitionBut I can feel you walking awayYou say it's all rightBut something's wrong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If I turn around, will you be gone?Are we running out of time?I'm not stupidI see through itI can read between the linesGuess I've been wasting timeI couldn't read the signsBut don't you worry'Cause I know how to say goodbyeYou say it's all rightBut something's wrongI can see it in your eyesAnd if I turn around, will you be gone?Are we running out of time?You can tell me nothing's changedBut that would be a lieI'm not stupidI see through itI can read between the lines
其他类似问题
between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xp.gd betwe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