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yoye Schoolukiyoye 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school part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校会:&&&&n. (鱼、鲸等水族动物的)群;队。 a school ...:&&&&n. 1.党,党派;政党;结党,党派活动。 2.【军事】 ...
例句与用法1.I went to school parties and friends ' parties我会去学校和朋友办的聚会。 2.I want you to remember the rules for school parties我要你记住学校聚会(派队)的一些规则3.I want to remind you of the rules for the school party关于学校晚会,有几个规定要提醒你们。 4.I ' m going to the school party我要去参加学校聚会。 5.Stan :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school party with me this saturday史丹:这星期六你要和我一起参加学校的舞会吗? 6.Mr zhu is taking a school party to the seaside . they have just arrived at the beach朱老师领导一队学生去海边。他们刚到海滨。 7.I did the usual high school party routine and really enjoyed my years at wachusett regional high school我经常开高中派对而且我非常享受在伍斯特城高中的日子。 8.School parties or members of the public may join the guided tours organized by wwf - hk with prior booking学校团体或公众人士如欲参观米埔沼泽区可参加该基金会主办的导游服务(须要预约) 。 9.We must pay great attention to the method in the study , enhance the study efficiency , thus further advance the school party ' s construction and the education在学习中要注重方法,提高学习的效率,从而进一步推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10.Even the memorial park commemorating the victims of nagasaki ' s atomic bomb is no longer the draw it once was with school parties ; a chinese couple were the only people there on a recent saturday visit甚至一度吸引众多学生的纪念核弹受害者的纪念公园也盛况不再;在上周六的一次参观中,一对中国夫妇是仅有的游客。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SCHOOL_百度百科
&SCHOOL 这是一个,请在下列中选择浏览(共4个义项)如果想提出功能问题或意见建议,请到;如果您要 举报侵权或违法信息,请到;其他问题请访问primary school
英 ['pra?m?r? sku:l]
美 ['pra??meri: sk?l]
primary school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提示:各行业词典APP中含有本词条的独家正版内容,在手机上可看到更多释义内容。
primary school 在《外教社社会学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小学 ... &&
a schoo usually the first 6 or 8 grades
primary school的用法和样例:
The little boy left primary school at eleven.
这个小男孩十一岁时小学毕业。
primary school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primary school的相关资料:
【近义词】
小学,=elementa...
相关词典网站:schoo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chool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你的回答完美的解决了我的问题,谢谢!
来自:作业帮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chool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chool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school1名词 n. 1. 学校[C][U]Which school does your child go to?軤憬百窖知忌版媳保颅 你的孩子在哪所学校念书? 2. 上学,学业;上课[U]School begins at 8 o'clock. 八点钟开始上课。 3. 全校学生;全校师生[C][G]The whole school likes/like the headmaster. 全校师生都喜欢这位校长。 4. 学派,流派[C]Does the writer belong to the Impressionist school? 这位作家是否属于印象派? 5. 学院;研究所;系[C][U] 6. 【美】【口】大学[C][U]及物动词 vt. 1. 教育,训练[(+in)][O2]You must school yourself to be modest and prudent. 你要学会谦虚谨慎。 school2名词 n. 1. (水族)群;鱼群
名词 n.1.学校 The students in middle schools should build up a solid foundation in English.中学生学习英语时应打下牢固的基础。2.上学; 学业; 上课(时间) He finished school.他完成了学业。3.(大学里的)学院 He went to the school of law for three years.他在法学院读了三年。4.学派, 流派 There are different schools of thought on the best method of growing tomatoes.关于种植西红柿的最佳方法有几派不同的意见。5.学校全体师生6. 专业学校;专科学校 7. 群及物动词 vt.1.训练; 磨炼 This politician has shown that he has been well schooled in foreign languages.这位政治家表现出了他受过良好的外语训练。2.控制某人[动物]3.教育;培养
翻译成中文是“学校”
inourschool
其他类似问题
school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ukiyoye 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