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次北固山下的翻译一下啊

帮忙翻译一下英文啊~要自己翻译的!_百度知道
帮忙翻译一下英文啊~要自己翻译的!
这座大楼被一场大火毁掉了(destory)不允许你们在公共场所吸烟(allow to do)这架古钢琴是我的一个朋友的(belong to)音乐老师试着敲击琴键,但是没反应(try to do)昨天他说的话令我很震惊(shock)
提问者采纳
这座大楼被一场大火毁掉了(destory)This building has been destroyed by one big fire不允许你们在公共场所吸烟(allow to do)You are not allowed to smoke in public places这架古钢琴是我的一个朋友的(belong to)The ancient piano belongs to one friend of mine 音乐老师试着敲击琴键,但是没反应(try to do)The musical teacher tries to strike the keyboard ,but no response is obtained昨天他说的话令我很震惊(shock)What he said yesterday shocked me greatly !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座大楼被一场大火毁掉了(destory)This tall building was destroyed by a fire,but without any refection.昨天他说的话令我很震惊(shock)What he said shocked me.不允许你们在公共场所吸烟(allow to do)You are not allowed to smoke in the public,但是没反应(try to do)The music teacher tried to play the piano.这架古钢琴是我的一个朋友的(belong to)This classic piano belongs to a friend of mine.音乐老师试着敲击琴键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座大楼被一场大火毁掉了(destory)This tall building was destroyed by a big fire.不允许你们在公共场所吸烟(allow to do)you are not allowed to smoke in public.这架古钢琴是我的一个朋友的(belong to)This old piano belongs to one of my friends.昨天他说的话令我很震惊(shock)What he said yesterday shocked me greatly,但是没反应(try to do)The music teacher tried to rattle the keys of the piano but got no response.音乐老师试着敲击琴键
This buildinf got destory by a fireBuildingYou are not allow to smoke in publicThis piano belong to mu friendMyMusic teacher try to tap the piano but it didnot budgeYesterday his word make me shock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帮忙翻译一下“收藏证书”翻译成英文怎么说啊
妙妙520秹瞆
Favorites certificat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certificate of collection
Collecting certificate我也不确定
扫描下载二维码(文言文)是一片文言文,大家帮忙翻译一下啊!!!!!一些字的意思也翻译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