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翻译:玩的愉快(男人帮两种结局)

当前位置: &
过得很愉快的英文
英文翻译crosses very much happilyhave a gift forhave a wonderful time&&&& pass&&&&need&&&& awfully&&&& pleasa ...&&&&have a good time&&&&have a good time q&&&&have a good time&&&&have a thin time&&&&i am enjoying each moment&&&&lovely&&&&have a good time&&&&look very happy&&&&i enjoy my stay&&&&have a good time/ have a ...&&&&have a really good time
例句与用法He enjoyed every minute of his holiday .假日的每一分钟他都过得很愉快。We led a happy enough existence as children .我们小时候的生活过得很愉快。Julia said she'd had a good time .朱丽雅说她过得很愉快。The evening went pleasantly enough .晚上过得很愉快。I hope you enjoyed a short recess from our hard work .工作很辛苦,我希望你们在短暂的休息期间过得很愉快。I had the kind of paper book at hand to make being the fifth at bridge a joy .我手边恰好有一本简装书,使得我尽管没有打成桥牌却也过得很愉快。They were all french and belgians, and paid close attention to their meal, but were having a good time .他们都是法国人和比利时人,正在全神贯注地吃饭,但是他们过得很愉快。Last week we had a great time on the school trip上周我们学校郊游过得很愉快I don ' t know what you mean . i had a lovely time我不懂您的意思,我过得很愉快Thank you . i really am enjoying myself here(谢谢你。我在这里确实过得很愉快。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过得很愉快的英文翻译,过得很愉快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过得很愉快,过得很愉快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一边玩去」英文怎么说? - 愉悦的英语课 - 主播电台 - 网易云音乐
「一边玩去」英文怎么说?
愉悦的英语课 第151期
播放:2097次
介绍: 我的微信:hahabeizi(“哈哈杯子”的拼音,验证信息填“网易”)
新浪微博:口语老师Yuyu
take a hike 滚开,哪凉快那歇着去
hike 远足,徒步旅行
I am so tired of you, take a hike.
我受够你了,你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If your boyfriend doesn't call you at all,tell him to take a hike .
如果你的男朋友完全不给你打电话,你...
介绍: 我的微信:hahabeizi(“哈哈杯子”的拼音,验证信息填“网易”)
新浪微博:口语老师Yuyu
take a hike 滚开,哪凉快那歇着去
hike 远足,徒步旅行
I am so tired of you, take a hike.
我受够你了,你哪凉快哪呆着去吧!
If your boyfriend doesn't call you at all,tell him to take a hike .
如果你的男朋友完全不给你打电话,你就让他滚蛋。
网易云音乐多端下载
同步歌单,随时畅听320k好音乐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C)
杭州乐读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_玩得愉快在线翻译_玩得愉快什么意思_玩得愉快的意思_玩得愉快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 玩得愉快在线翻译 玩得愉快什么意思 玩得愉快的意思 玩得愉快的翻译 玩得愉快的解释 玩得愉快的发音
玩得愉快 双语例句1. 我希望你在顺德玩得愉快。&&&&I hope that you will enjoy yourself in Shunde.2. 好棒。玩得愉快!&&&&Yeah. Have fun!3. 玩得愉快的近义词3. 我真的希望你能参加,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玩得很愉快!&&&&I do hope you will take part in the party and i believe we will have a good time!4. 4. a:谢谢,祝你用餐愉快和在中国玩得开心。&&&&A:Thanks, wish you have a meal the delectation and have a good time in China5. 我希望你玩得愉快。&&&&I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6. 你会玩得很愉快的。&&&&You're gonna have a wonderful time.7. 7. 我希望你玩得愉快。&&&&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8. 玩得愉快的反义词8. 我觉得你可以在这玩得很愉快。&&&&I think you can have a good time here.9. 我希望你在晚会上玩得愉快!&&&&I wish you to have a good time at the party.10. 10. 我想我会玩得很愉快。&&&&I think I will have lots of fun.11. 商店太拥挤了所以我们玩得不太愉快。&&&&&&The shop were too crowded, so I didn't real enjoy it.12. 玩得愉快在线翻译12. 商店太拥挤了,所以我们玩得不是太愉快。&&&&&&The shop w ere too crowded, so I didn't real enjoy it.13. 你的北京之行玩得愉快吗?&&&&&&Did you enjoy your trip to Beijing?14. 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14. 让外国运动员,外国观众来中国玩得愉快,生活得愉快,比赛的顺利。&&&&&&Let foreign athlete, the foreign audience comes to China to live it up, living happily, compete of smooth.15. 我们只希望你玩得愉快。&&&&&&We just want you to enjoy yourselves.16. 你会知道的|你会玩得愉快的,行吗?&&&&&&And you'll see that|you'll have a good time, okay?17. 17. 我粗枝大叶扫了你的兴,但我听说你在聚会上还是玩得很愉快。&&&&&&I was told you had a wonderful time at the party, despite my absentmindedness.18. 18. 你会玩得很愉快的。&&&&&&I think you'd have a good time there.19. 19. 欢迎你来美国并祝你玩得愉快!&&&&&&Welcome to America and have a nice day!20. 我粗枝大叶扫了你的兴,但我听说你在聚会上还是玩得很愉快。&&&&&&I was told you had a wonderful time at the party, despite my absent-mindedness*.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玩得愉快在线翻译,玩得愉快什么意思,玩得愉快的意思,玩得愉快的翻译,玩得愉快的解释,玩得愉快的发音,玩得愉快的同义词,玩得愉快的反义词,玩得愉快的例句,玩得愉快的相关词组,玩得愉快意思是什么,玩得愉快怎么翻译,单词玩得愉快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