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努力学英语了,求《生活大爆炸经典台词》的台词...

从美剧《生活大爆炸》学英语(十五)
精品源自:
&&& 英文台词&&& Sheldon: Greetings, friends.&&& Leonard: Greetings, whatever the hell you are.&&& Sheldon: I am a mobile virtual presence device. Recent events have demonstrated to me that my body is too fragile to endure the vicissitudes of the world. Until such time as I am able to transfer my consciousness, I shall remain in a secure location and interact with the world in this manner.&&& Howard: Really? That's your question...when did he put a ramp in?&&& Sheldon:You're in my spot. &&& 选自《生活大爆炸》第四季第二集 &&& 词汇解释&&& 1. demonstrate vt.证明, 演示, 示范 &&& 2. vicissitude n. 变化, 变迁, 兴败, 盛衰&&& 3. consciousness n.意识;觉悟;知觉&&& 4. interact vi.相互作用,相互影响&&& 5. ramp n.斜面,坡道;活动舷梯,轻便梯&&& 参考译文&&& 谢尔顿:你们好,朋友们!&&& 伦纳德:你好,不管你是什么东西。&&& 谢尔顿:我是移动虚拟感知器。最近发生的事让我意识到,我的身体太脆弱了,无法承受世界上的变迁。在我能够转移自己的意识之前,我会呆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并且以这种方式和世界交流。&&& 霍华德:真的吗? 你的问题的...他什么时候装了个斜坡?&&& 谢尔顿:你坐在我的位置上了。
版权所有:中小学教育资源&
信产部湘ICP备号-4
本站所有资源来源网络及网友上传,仅供交流研究之用,如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本站。(還尊藍尚)
(linjiannan)
(judusgvuh)
第三方登录:英语到底要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完美的跟上然后听懂生活大爆炸的台词_生活大爆炸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99,558贴子:
英语到底要学到什么程度才能完美的跟上然后听懂生活大爆炸的台词收藏
求解 不看字幕基本上大部分词完全不懂
3D双端东方魔幻网游「大青云」勾魂公测,穿越逆转,封神故事,全新演绎!
我也还没有摆脱字幕
我已经成功摆脱字幕
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在你看TBBT第二十遍的时候,你就记住剧情了,你就不需要字幕了。。。我现在已经不需要字幕了,即使我听不懂那些英文
我把前三季看了上百遍,基本不用字幕了,英语听力无意当中进步了太多了
那些专业名词永远不会懂 .. 就和House一样 . ..
表示我专八优秀直接啃生肉还是很困难
同一段视频反复听,直到有一天我突然发现Sheldon好像说了句中文。赶紧倒回去又看了一遍,确定那是英文。
学到母语程度就ok~\(≥▽≤)/~啦啦啦
在职研究生报名入口,在职研究生名校报名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我上个学期刚开始看的。大概能懂60%,现在全能听懂,PS开学大二飘过。。。。。但是表示英语水平是经过TBBT提高过的。。。
当你会唱主题曲的时候
主题曲完全跟不上的啊
我到现在还是看着字幕的
对于那些能听得懂的人
表示很佩服啊
除了听还是听,听来听去差不多了
我表示,我的英文水平就是学前班的宝宝级水准,不过,这完全不影响我看生活大爆炸。。
看熟剧情就不用字幕了 而且自动会在脑中显示出下一句台词。。。。。。不过我发现raj的印度英语真心各种有爱 每次我都忍不住笑喷。。。。。。
看字幕的飘过~~
看字幕的飘过~~
有时候光看英文不看字幕…还是有很多不懂
表示就是老美里面那些专业名词他们也是听不懂的,所以不要担心~
英语专业大一生表示听懂很困难。专业名词太多啊。惭愧惭愧。
我听别人讲了海南话之后才发现:英语特码算个鸟啊?
我每次看见新的单词都忍不住的去查。。。。。
GRE+物理专业词汇+心理学专业词汇+计算机常用词汇,大概能听到9成5以上,不过耳朵的语速快起来真够呛
表示日常还可以,一到他们讨论点学术粒子和漫画人物,就开始完蛋了- -
回复 品清茗梦红楼 :会唱呢 木哈哈 但还是听不懂..
初二的孩子表示强烈依赖字幕..不知道还要多少年才能摆脱饿
我觉得要刻意的去学的话根本不可能,就像老外学中文,说的很生硬,咱们现实生活中根本不会像课本那样说,我的想法是把自己扔到美国,待一个月,立马满口英文,哈哈!
呵呵 没准楼主也成了物理学博士就可以了 那些物理专用的名词神马的真心看不懂啊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分类学习站点
121762 人看过
4358 人关注
学习类专题
节日类专题
事件类专题
生活大爆炸
今日英语君继续为大家带来《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八集的精彩内容。本集可谓是多情的一集,Sheldon和Amy因为成功将两人的皮肤细胞转化成健全的大脑细胞,而刺激到Sheldon想要和Amy有一个同样优秀的小孩...
今日为大家带来《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七集。本集中Sheldon知道了Amy骗他公寓维修工程延期了来和他多住些日子,Lenard知道了Penny在偷偷一点点地把自己的收藏扔掉,他们将如何揭穿谎言,Sheldon和Amy还...
今天英语君继续为大家带来《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六集。这一集中Penny被邀请到一个不知名的小型动漫会,会上Lenard向各位宅男讲述他是怎么追到Penny这样的美女的;Howard为即将出世的宝宝采购了一堆东...
《傲骨贤妻》的衍生剧《傲骨之战》已确定归期,你还记得《傲骨贤妻》里客串的神女律师吗?在《傲骨之战》里也将有客串哟~剧情还是围绕卢卡奎恩和戴安洛克哈特展开!
今天英语君为大家带来的是《生活大爆炸》第十季第五集的精彩内容。本集中sheldon和Amy就早上使用厕所时间和是否将牙刷放在同一个牙杯发生了矛盾争吵;Howard和Bernadette决定来一场两个人的旅行,可是...
本期英语君为大家带来《生活大抱着》第十季第四集的精彩内容。本集Amy的公寓漏水所以Amy搬来与Sheldon一起住,Leonard终于可以和Penny有自己独处的空间了,而Amy和Sheldon在同居第一晚就产生了令人捧腹...
《生活大爆炸》演员们的合约到本季季末就结束了。CBS和华纳兄弟工作室自然是想让这部当前最热美剧继续咽下去,但是实际问题是这部剧制作费贵的惊人,而且制作费只会继续上涨。对于演员们来说,10年来只演一部剧
本期要讲解的词汇是conditioner,这是日常生活中可能要常用到的词汇。首先,由电视剧《生活大爆炸》的台词引入conditioner,再进一步讲解conditioner的词性、意思和用法,旨在帮助小伙伴了解词汇意思的同时,能够掌握同一个词汇的不同用法,从而灵活运用所学的词汇。
本期要讲解的词汇是pupil,这是沪江英语为大家挑选的日常英语高频词。在本文中,先由电视剧《生活大爆炸》的台词引入pupil,再进一步讲解pupil的不同词性、意思和用法,旨在帮助小伙伴了解词汇意思的同时,能够掌握同一个词汇的不同用法,从而灵活运用所学的词汇。
据好莱坞报道,《生活大爆炸》影星吉姆o帕森斯将被邀请出演华纳兄弟和BuzzFeed电影合作拍摄的网红故事《橘子哥》。这部电影讲述了超越文化差异而建立起来的友谊。那么橘子哥究竟是何许人物呢?
本期主要讲的词汇是application,该词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本篇文章引用生活大爆炸中的经典台词具体向大家阐述了application的含义用法固定搭配以及相近词汇的辨析。希望可以通过系统的讲解让大家更容易理解和掌握该词,并且最终达到灵活而熟练的运用该词。
本期要讲解的词汇是dry,这是日常生活中会要经常用到的词汇。在本文中,先引用电视剧《生活大爆炸》的台词引入dry,再进一步讲解dry的不同词性、意思和用法,旨在帮助小伙伴了解词汇意思的同时,能够掌握同一个词汇的不同用法,从而灵活运用所学的词汇。
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生活大爆炸》制作人Chuck Lorre和Bill Prady和执行制片人Steve Molaro正在筹备《生活大爆炸》前传,讲述年轻Sheldon Cooper小时候的事。
收视率冠军《生活大爆炸》将出衍生剧《Sheldon》讲述天才社交无能小孩的成长经历,Jim将继续扮演谢耳朵,新剧将可能与《生活大爆炸》第十一季共同播出哦!
生活大爆炸相关听写  Well, today we tried masturbating for money.  嗯,今天我们尝试手淫是为了钱。  Ah gravity, thou are a heartless bitch.  啊,地心引力,你是一个无情无义的婊子。  I am truly sorry for what happened last night. I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and I hope it won't color your opinion of Leonard, who is not only a wonderful guy but also, I hear, a gentle and thorough lover.  我真的对昨晚发生的事情感到抱歉。我承担所有的责任,我希望它不会影响你对伦纳德的看法,他不仅是一个好男人,而且我听说,一个温柔而周密的爱人。  At least now you can retrieve the black box from the twisted smoldering wreckage that was once your fantasy of dating her and analyze the data so that you don't crash into geek mountain again.  只是你现在还能从燃烧的废墟里找回装满对她美妙幻想的黑匣子,(经典语录)好好分析下数据你就不会再坠入“呆子谷”。  There's always the possibility that alcohol and poor judgment on her part might lead to a nice romantic evening.  酒精加上她一时糊涂总有可能让今晚成为浪漫之夜。  I thought she was a highly evolved creature of pure intellect, like me. But recent events indicate that she may be a slave to her baser urges.  我以为她是个高度进化的纯高智商物种,就像我。而最近的事件表明她也许不过是个屈服于低级欲望的生物。  If the correct way to do it is the wrong way, then I yield.  如果胡来才是正确的方法的话,那我闭嘴。  Howard is teaching Sheldon Chinese.  Howard: You know, I'm really glad you decided to learn Mandarin.  Sheldon: Why?Howard: Once you're fluent, you'll have a billion more people to annoy instead of me.  霍华德:话说,你终于要学普通话了我还真高兴。  谢耳朵:为嘛?  霍华德:等你说顺溜了,有十多亿中国人民等着你去烦,你就不用来烦我了。  Sheldon: In the winter, that seat is close enough to the radiator to remain warm,   冬天的时候,这个地方离电暖器最近,很暖和,   and yet not so close as t   也不会很热到直流汗。   in the summer, it's directly in the path of a cross-breeze created by opening windows there, and there.   夏天的时候,这里又刚好可以吹过堂风,是来自这扇窗户和那扇的。   It faces the television at an angle that is neither direct, thus discouraging conversation,   而且坐这里看电视的角度,可以直接看,又不会影响谈话,   nor so far wide as to create a parallax distortion.   不会太远,不至于造成脖子过分扭曲。   I could go on, but I think I've made my point.   我可以继续,我想我已经说明白了。   别老记着? 这能忘得掉吗?   Forget? You want me to forget?   我这脑子 啥东西忘得掉啊!   This mind does not forget.   从我妈给我断奶后 我就没忘掉过一件事   I haven't forgotten a single thing since the day my mother stopped breastfeeding me.   - 那天是周二 下着毛毛雨 - 好了...   - It was a drizzly Tuesday. - Okay...   你哭什么   Why are you crying?   我哭我自己蠢啊   Because I'm stupid!   那也没理由哭啊   That's no reason to cry.   人只有悲伤的时候才该哭   One cries because one is sad.   比如说 其他人都太蠢我感到悲伤   For example, I cry because others are stupid   所以我才哭   我和许多女生交往过   Well,I've dated plenty of women.   Joyce Kim还有Leslie Winkle...   There was Joyce Kim... Leslie Winkle...   通知牛津英语词典的编辑们   Notify the editors of the Oxford English Dictionary.   "许多"现在被重新定义为"两个"   The word "plenty" has been redefined to mean "two."   Sheldon 你是个聪明人   Sheldon,you are a smart guy.   - 你得知道 - 我是"聪明人"?   - You must know... - I'm "smart"?   要被归为"聪明人" 我得去掉60点智商才行   I'd have to lose 60 IQ points to be classified as "smart."   - Dr. Gablehauser. - Dr. Koothrappali.   - Dr. Gablehauser. - Dr. Hofstader.   - Dr. Gablehauser. - Dr. Cooper.   - Dr. Gablehauser. - Mr.Wolowitz.   我是硕士   I have a Master's degree.   谁不是?   Who doesn't?   多年来 我们一直潜心 试图探究他将如何繁衍后代   Over the years,we've formulated many theories about how he might reproduce.   我主张的是有丝分裂   I'm an advocate of mitosis.   什么?   I'm sorry?   我相信 总有一天 当Sheldon吃到 一定量的泰国菜   I believe one day Sheldon will eat an enormous amount of Thai food   他就会分裂成两个Sheldon   and split into two Sheldons.   另一方面 我在想Sheldon可能 是他这个物种的幼虫状态   On the other hand,I think Sheldon might be the larval form of his species,   有一天他会做茧 不出俩月 就破茧成蝶   and someday he'll spin a cocoon and emerge two months later with moth wings and an exoskeleton.   Howard 电话在响!   Howard,the phone is ringing!   我有个疯狂的主意 老妈 接电话如何!   Here's a crazy idea,Ma: Answer it!   你好?   Hello?   好的 稍等   All right,hold on.   是你朋友 Leonard!   It's your friend,Leonard!   他想知道你为什么今天没去上学!   He wants to know why you're not at school today!   我不是去上学 老妈 我在大学就职   I don't go to school,Ma. I work at a university.   那就是学校! 快接电话!   That's a school! Now pick up the phone!   我谁都不想理   I don't want to talk to anybody.   要我叫Leonard把你的家庭作业带来吗?   Should I ask Leonard to bring over your homework? !   我没什么家庭作业的   I don't have homework.   我是个拥有工程学硕士的大爷们   I'm a grown man with a master's degree in engineering!   抱歉 了不起先生   Excuse me,Mr. Fancy-Pants.   想吃冰棒吗?   Want me to get you a Popsicle?   樱桃味的 好吧!   Cherry,please!   樱桃味的我吃了 只剩蔬菜味的了   I ate the cherry. All that's left is green.   你让我真想自杀呀   You make me want to kill myself.   她是位女生,她也是位朋友,但她不是我的,请原谅我做这个动作,"女朋友"   She's a girl. She's a friend.She is not my-   please forgive me for doing this--"Girlfriend."   哼 我不喜欢虫子 怎么啦   Yeah,well,I don't like bugs,okay?   它们让我害怕   They freak me out.   有趣   Interesting   你既怕虫子又怕女人   You're afraid of insects and women.   瓢虫[英文: 女士+虫]还不得把你吓昏了   Ladybugs must render you catatonic.   不然你怎么考试   How else are you gonna study for the tests?   最好还要考试吗   There's gonna be a test?   可不止一次考试   Test-sss.   Sheldon 我看到你在为Smithsonian   So,Sheldon,I see you're organizing your papers   傻冒儿博物馆赶论文呢   for the Smithsonian Museum of Dumbassery.   在撤下Leslie Winkle的永久展览前 那里没有多余的展厅   There won't be any room until they get rid of the permanent Leslie Winkle exhibit.   我和Sheldon谈过了 他也不好受   Um,I talked to Sheldon and he feels terrible and he agrees   他也觉得自己无理取闹 有些过分了   that he was unreasonable and out of line.   真的?很好呀   Really? Well,that's great.   就给他道个小歉嘛?   Yeah,so just apologize to him,okay?   那么 你和她...   So,you and her...   - 没啦 普通邻居而已 - 真的?   - No,just neighbors. - Really.   隔壁住着这样的妞儿 怎么都不行动啊   I don't know how you live next door to that without doing something about it.   其实... 科学才是我的女神   Actually... science is my lady.   那年 是1995年   The year was 1995.   地点是 密西西比州首府 杰克逊   The place: Jackson,Mississippi.   我坐了整整十个小时的汽车   Having spent ten hours on a bus,   途中甚至两次违反了我自己定下的规定   During which I had to twice violate my personal rule   在行驶的车辆上 上了厕所   Against relieving myself on board a moving vehicle...   等我终于到达   I finally arrived   第四届美国南部星舰迷年度大会现场   At the fourth annual Dixie-Trek convention   却发现我的偶像威尔?惠顿上别处玩去了   Only to find that my idol Wil Wheaton decided he had   决定不过来帮我的超级英雄玩具签名了   Better things to do than to show up and sign my Action Figure.   什么   What?   你背弃了我 威尔?惠顿   You betrayed me,Wil Wheaton.   现在 我的复仇来了   Now I have my revenge.   No,no,I understand.   要是我奶奶有个三长两短   Anything happened to my mee-maw,   我肯定成了伤心欲绝的小甜派   I'd be one inconsolable moon pie.   我得澄清一下   I should clarify that statement By explaining that she calls me "moon pie."   我这么说是因为 她叫我"小甜派"   By explaining that she calls me "moon pie."   这跟我爸说的完全一样   That's exactly what my father said.   "来看球赛吧 去看球赛吧"   "Come to the games. Watch the games."   周复一周的   Week in and week out from the time   从五岁直到我上大学   I was five until I went off to college.   人生当中最漫长的七年   Longest seven years of my life.   这里乱得简直毫无编制体系而言   I see no organizational system in here whatsoever.   你周一穿什么内裤   Which panties do you wear on Mondays?   我不要内裤   I don't need panties.   只要短裤和衬衫   I just need shorts and a shirt.   妈妈经常跟我说   My mother always told me   一个人要穿干净内裤   one should wear clean underpants   以防发生意外   in case one is in an accident.   星星好漂漂啊   Stars are pretty,aren't they?   在那高高的地方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像天上的小钻石   Like little diamonds in the sky.   太优美了 兄弟   That's beautiful,dude.   你应该把这句话写下来   You should... you should write that down   免得被人山寨了   before someone steals it.   How did you see it?   你说了不看的   You said you wouldn't look.   不好意思   Sorry.   正如我所说 是英雄 就偷窥   As I told you,the hero always peeks   你好 克瑞普克   Hello, Kripke.   你此刻遭遇的经典恶作剧   This classic prank comes to you   来自恶意复仇的谢尔顿?库珀   from the malevolent mind of Sheldon Cooper.   如果你想看看自己那张蠢蛋脸   If you'd like to see the look on your stupid face,   这段视频即刻就会上传到YouTube   this video is being instantly uploaded to YouTube.   并感谢莱纳德?霍夫斯塔德和拉杰?库萨帕里   Oh, and a hat tip to Leonard Hofstadter and Raj Koothrappali   感谢他们在复仇大业中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for their support and encouragement in this enterprise.   我计划逃回印度去 你呢   实验日志 第一篇   Research journal, entry one.   我准备开展   I'm about to embark on one of   科学生涯中的巨大挑战之一   the great challenges of my scientific career:   教佩妮物理学   teaching Penny physics.   我称之为大猩猩工程   Please,please,I don't have a lot of time.   听着 Ramona总算打瞌睡了 你得帮我甩了她   Look,Ramona finally dozed off,and I need you to help me get rid of her.   甩了她? 怎么个甩法?   Get rid of her how?   我不知道 但显然我正处于某种关系中   I don't know,but apparently I'm in some kind of relationship,   而你似乎是终结这类关系的老手   and you seem to be an expert at ending them.   你说什么?   Excuse me?   我看见男人们一个接一个从这儿离开 倒是没见过再回来的   I see man after man leaving this apartment never to return.   Sheldon 你真的很宽宏大量 谢谢你 我很感激   Sheldon,this was big of you. Thank you. I really appreciate it.   谢谢   Thank you.   - 晚安 Sheldon - Penny...   - Good night,Sheldon. - Penny...   - 啥? - 你有一手   - Yes? - Well played.   谢谢   Thank you.   但请记住 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出自)   Just rember: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明白   Understood.   不是厉害 是错误 我没有改我的状态呀   It's not bold,it's a mistake. I didn't change my status.   那是谁改的?   Well,then who did?   我没的选择 他在她面前哭了   I had no choice. He cried in front of her.   我明白 你这么做觉得自己很大方 但赠送礼物的基础原则是礼尚往来   I know you think you're being generous,but the foundation of gift-giving is reciprocity.   你不是给我一份礼物   You haven't given me a gift.   你给了我一份责任   You've given me an obligation.   别太郁闷 Penny 一般新手都会犯这个错误   Don't feel bad,Penny,it's a classic rookie mistake.   我和Sheldon过的第一个光明节 他吼了我八夜   My first Hanukah with Sheldon,he yelled at me for eight nights.   没事的 你用不着回赠礼物的   Now,hey,it's okay. You don't have to get me anything in return.   我当然得回赠了   Of course I do.   风俗的精髓就在于 我得去给你买份价值相当的礼物   The essence of the custom is that I now have to go out and purchase for you a gift of commensurate value   才能够代表你的礼物 所表达的相同的情意   and representing the same perceived level of friendship as that represented by the gift you've given me.   怪不得每年这个时候 自杀率狂飙呀   It's no wonder suicide rates skyrocket this time of year.   忘了这事吧 我不会送你礼物了   Okay,you know what? Forget it. I'm not giving you a present.   不 太迟了 我看见了   No,it's too late. I see it.   那个精灵贴纸上写着"赠Sheldon"   That elf sticker says,"To Sheldon."   就是啊 看别人热闹最乐呵   I know. It's funny when it's not happening to us.   Sheldon 我真的非常抱歉   Sheldon,I am very,very sorry.   不 我自找的 谁叫我出现在你生命里 又那么可爱 那么举足轻重呢   No. No,I brought this on myself by being such an endearing and important part of your life.   我需要有人载我去卖场   I'm going to need a ride to the mall.   风水轮流转 我们该倒霉了   It's happening to us.   这在Penny压力很大的前提下才有用   That presupposes Penny is tense.   她了解你 她会压力很大的 咱不都是嘛 快买礼品篮吧!   She knows you. She's tense. We all are. Buy a basket!   喔 太好了 Penny 你终于来交换礼物了   Ah,good,Penny,you're here to exchange gifts.   你一定很高兴 因为我的回礼准备很周到哦   You'll be pleased to know I'm prepared for whatever you have to offer.   行~ 给你   Okay,here.   先说一句 我的肠胃不太舒服   I should note I'm having some digestive distress,   所以 要是我突然离开一阵 你可别慌   so,if I excuse myself abruptly,don't be alarmed.   你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吗?!   Do you realize what this means?!   只需要一个健康的卵细胞 就可以培育属于我的Leonard Nimoy了!   All I need is a healthy ovum and I can grow my own Leonard Nimoy!   Sheldon 你这是干嘛?!   Sheldon! What did you do?!   我知道啊!   I know!   这点东西咋够呢   It's not enough,is it?   这样好了   Here.   Leonard 看啊 Sheldon拥抱我了诶   Leonard,look! Sheldon's hugging me.   真是农神节的奇迹呀   It's a Saturnalia miracle.   什么?   What?   他说也许我们该拿你参加机器人杀手大赛   He said maybe we should enter you in the killer robot competition.   Sheldon 你干嘛呢?   Sheldon,what are you doing?   我和这小女孩交朋友呢 你叫什么名字?   I'm making friends with this little girl. What's your name?   Rebecca   Rebecca.   嗨 Rebecca 我是你的新朋友Sheldon   Hi,Rebecca. I'm your new friend,Sheldon.   不 别搞了 走吧   No,you're not. Let's go.   - 我俩聊得正投机呢 - 别抬头 上面有摄像头
楼主发言:1次 发图:0张 | 更多
  我朋友说平安 好车不错
  他就是在平安那里卖的
  哈哈,读的时候,会想起谢说话的可爱样。。。不禁一笑。  只是有的术语实在太难念了!
<span class="count" title="
<span class="count" title="万
<span class="count" title="万
请遵守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生活大爆炸经典台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