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词成句(英语中的连词)

你现在的位置 : &
小升初英语考试答题技巧:连词成句
  【导读】连词成句这样的形式我一直觉得非常好,因为这种题目就是考你的语感,特别是对于三四年级纯学单句为主,还达不到交流地步的语言知识量下,这种考核是最为合适的。
  连词成句
  连词成句这样的形式我一直觉得非常好,因为这种题目就是考你的语感,特别是对于三四年级纯学单句为主,还达不到交流地步的语言知识量下,这种考核是最为合适的。
  You that like ball d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语感好的学生与语感差的学生做这类题目花的时间肯定不一样。(所以卷子考试不一定就有很好的辨别),我曾有过设想,下学期四年级常规性抽测(非期中,末考试)学生就纯考一张满是这样题目的卷子,看20分钟能做多少?我想,口语的好坏也可以有所挑剔吧。
  不过这样的形式我个人认为不太适合高年级,高年级应该有高年级的考察形式,比如说中译英,因为叫三四年级考中译英不太现实,毕竟要求学生大规模的他们 只是意识不到音节的问题,如果有良好的拼读习惯,我觉得这种考th在某个单词里是否清浊音根本没意义,学生不过就是难在形式上,思维经验上吧,正象一个学 会骑自行车的孩子不懂物理上的力一样,既然我们只要求他们会娴熟的骑自行车,那干吗一定要在这个有些难以理解的力上大做特做文章呢。
  不过如果从科学上学会分析力和平衡那是最好,那学生更会理论指导实践般的驾轻就熟,那样记单词通过音节记忆更是科学,可对大部分学生来说又应该是初中正轨课程的学务了,而不是兴趣为主,习惯为主的小学英语课程目的。
  但话又得说回来,对于这个教材来说,我想还是有必要训练下,指导下&力&和&平衡&的,毕竟,骑车嘛,偶尔为之,但记单词则是一种更常规的任务。
  对于这种题型,我还是比较欣赏四年级时那种两个单词做比较的形式,sharpener chat就可以让学生分别比较下sh ch 还有ar a的发音,这对记单词也是有相当指导作用的(其实我觉得这种题目做的好的学生记单词也没什么问题的,毕竟英语是种表音文字,只要把常见发音对照的字母记住 了,问题是不大的)
  但有些题目我不敢苟同,如请学生分辨长短音,shoot classroom,我觉得这太专业了,学生得的这一分或者失的这一分并没多大意义。还有象我们这学期期末考试中的ng辩音,不但老师颇为费唇舌,而且学 生也不一定听的懂,肯定要讲音标(1 ng 组合 2 ng后如果是发有[k] [g]音的字母,受这样的音的影响,原本[n]的音变为长脚n音些句子有难度,所以这样有提示些的连词成句比较好。
  如果认识到这一点,就不会有某些&悲剧&发生,我记得以前辅导的一个六年级小女孩有张区抽测的卷子,不单有大批量这样不和适宜的连词成句存在,而且每 道题目竟然有十七八个单词,让我也好好考虑了一会。于是我就在想,这样的考核意义何在?这算是考察学生什么呢?这就是所谓的难吗?英语的难是这样的难吗? 这就好比:原本很简单的方式就能考察出学生某个汉字的默写,你偏要把这个字所有的笔画拆出来,让他搭积木。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英语连词成句1.go,you,where,did,and,brother,your,last,yea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did,what,do,in,last,that,weekend,city,you(?)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the,awful,great,or,was,food,Xiaoshan,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你一次274wIr
Where did you and your brother go last year?What did you do in that city last weekend?Was the food in Xiaoshan great or awfu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Where did you and your brother go last year ?2 What did you do in that city last weekend ?3 Was the food in Xiaoshan awful or great ?加油!不明白再问!如果帮到你,请采纳,谢谢!
Where did you annd your brother go last year?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n that city?Was the food in Xiaoshan awful or great?
where did you and your brother go last year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 in that City
Where did you and your brother go last year?
你和你哥哥(弟弟)去年去了哪儿?2
What did you do in that city last weekend?
你上周末在那个城市做了什么?3
Was the food
in Xiaoshan awful or great?
萧山的食物味道很糟还是很好?
扫描下载二维码中考英语连词成句专项练习(一)
来源:上海中考网&&&&作者:上海中考网&&&& 11:08:34
1. when,first,the baby,was,I,she,saw,10,days old,panda ,only .
&&&&&&&&&&&&&&&&&&&&&&&&&&&&&&&&&&&&&&&&&&&&&&&&&&&&&&&&&&&&&&&&&&&&
2. At four months, she,about,started,home,time,10 kilograms,and to go her for the outside weighed first. &&&&&&&&&&&&&&&&&&&&&&&&&&&&&&&&&&&&&&&&&&&&&&&&&&&&&&&&&&&&&&&&&&&&&&&&&&&&&&&&&&
&&&&&&&&&&&&&&&&&&&&&&&&&&&&&&&&&&&&&&&&&&&&&&&&&&&&&&&&&&&&&&&&&&&&&&&&&&&&&&
3. At the very beginning, hours,Xi Wang,14for,her,mother&s,drank,up to,milk,a ,day. &&&&&&&&&&&&&&&&&&&&&&&&&&&&&&&&&&&&&&&&&&&&&&&&&&&&&&&&&&&&&
4.Sadly,is,it,giant,pandas,to,in,difficult,for,survive,the,wild.
&&&&&&&&&&&&&&&&&&&&&&&&&&&&&&&&&&&&&&&&&&&&&&&&&&&&&&&& &&&&&&&&&&&&&&&&&&&&&&&
5.It,is,to,world,learn,necessary,for,around,something,use,about,the us.
6. It ,is ,without ,for,you,to ,get ,success,impossible ,working ,hard.
&&& &&&&&&&&&&&&&&&&&&&&&&&&&&&&&&&&&&&&&&&&&&&&&&&&&&&&&&&&&&&&&&&&&&&&&&&&&&
7. Mothers,baby,whole,their,own,pandas,for,leave ,two,days,on often. &&&&&&&&&&&&&&&&&&&&&&&&&&&&&&&&&&&&&&&&&&&&&&&&&&&&&&&&&
&&&&&&&&&&&&&&&&&&&&&&&&&&&&&&&&&&&&&&&&&&&&&&& &&&&&&&&&&&&&&&&&&&&&&
8. If ,find ,baby pandas ,people ,alone;take they will away often them.
9. If ,danger ,giant pandas ,are ,in ,the;we,farmer ,to ,leave ,the,giant ,encourage ,panda ,should ,reserves &&&&&&&&&&&&&&&&&&
&&&&&&&&&&&&&&&&&&&&&&&&&&&&&&&&&&&&&&&&&&&&&&&&&&&&&&&&&&&&&&&&&&&&&
10. I ,will ,some ,birds,if ,I ,walk,through,see,a ,rain ,beautiful ,forest. &&&&&&&&&&&&&&&&&&&&&&&&&&&&&&&&&&&&&&&&&&&&&&&&&&&&&&&
&&&&&&&&&&&&&&&&&&&&&&&&&&&&&&&&&&&&&&&&&&&&&&&&&&&&&&&&&&&&&&&&&&&&&&&
11. If ,I,them ,don&t,buy,someone,will,buy,else,them.
12. Mother,have,giant,pandas,only ,at ,one ,two,babies,a ,or,t ime.& &&&&&&&&&&&&&&&&&&&&&&&&&&&&&&&&&&&&&&&&&&&&&&&&&&&&&&
&&&&&&&&&&&&&&&&&&&&&&&&&&&&&&&&&&&&&&&&&&&&&&&&&&&&&&&&&&&&&&&&&&&&&&&&&&
13. Their,is ,smaller ,and ,because,number,smaller,their ,living ,getting ,areas,are,becoming,farmlands &&&&&&&&&&&&&&&&&&&&&&&
&&&&&&&&&&&&&&&&&&&&&&&&&&&&&&&&&&&&&&&&&&&&&&&&&&&&&&&&&&&&&&&&&&&&&&&
14. If, keep, farmers ,the, taking ,giant pandas, will, live, nowhere ,have ,to.
&&&&&&&&&&&&&&&&&&&&&&&&&&&&&&&&&&&&&&&&&&&&&&&&&&& &&&&&&&&&&&&&&&&&
15. It, of ,the ,most, is, important, one ,wetlands ,world&s.
&&&&&&&&&&&&&&&&&&&&&&&&&&&&&&&&&&&&&&&&&&&&&&&&&&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上海中考网,2016中考一路陪伴同行!
上海中考指南
北京中考指南
《2014上海中考指南》在原有的基础上,对政策及数据进行了更新,希望2014版《中考指南》陪伴在每一位中考学子及......英语连词成句_百度知道
英语连词成句
let&#39enjoys
my brother
in his spare time
to play chess
interesting
with my friends
in the evening
playing basketball
提问者采纳
s interesting to play chess with my friends。3?
约翰喜欢打篮球吗.
跟我的朋友们下棋很有意思?
我们明天去购物、Let&#39, shall we?
他晚上几点睡觉、My brother enjoys painting in his spare time?5?4,好吗、When does he go to bed in the evening、Does John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我兄弟喜欢在空闲时间画画。1、It's go shopping tomorrow为你解答。2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s go shopping tomorrow,s interesting to play chess with my friends?Let&#39.Does John like playing basketball?When does he go to bed in the eveningMy brother enjoys painting in his spare time.It&#39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连词成句2.students,wanted,teacher,is,for,primary,school,a,weekend.3.both,we,doing,same,the,like,things,but.4.isn't,very,she,likes,outgoing,stay,home,at,to,Jane,read.5.so,he,helps,likes,him,we,others,all,always.
2、A primary school teacher is wanted for weekend students.3、But we both like doing the same thing.4、Jane isn't very outgoing.She likes to stay at home (and) read.5、He always helps others,so we all like him.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He always helps others, so we all like him.
A weekend teacher is wanted for primary school students.需要一位小学生的周末教师But we both like doing the same things但是我们都喜欢做一样的事Jane isn‘t very outgoing.She likes to
stay at home and read
1,A weekend teacher is wanted for primary school students
He always helps othersquyc so we all like him.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