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e的解释_we是什么意思_we在线翻译_在线背单词we_we的读音_we的例句_在线背英语单词_小精灵儿童网站
we&[wi:; wi] pron.我们We=Weber number 韦伯数WE=Water Equivalent水当量 WE&[wi:; wi] pron.我们 We&[wi:; wi] pron.我们WE=Water Equivalent水当量
 今日热词: - 发现 |
- 参议院 |
单词搜索:
单词认知/跟读练习/词义回想/单词回想/字母填空/听写练习/选择练习/默写练习/单词测试(初中高)
单词 we 网络释义
代词 pron.
1.(主格)我们
We are glad to see you.
我们很高兴见到你。
2.(君主在正式场所使用)朕,寡人
3.(作者或演讲人使用)我(们),笔者,本人
4.(用于孩子或病患者,以示体贴)咱们,我们
5.(包括自身在内的泛指)人们单词 we 其它相关单词解释
pron. 我们
(obj. poss. our) (pl. of I) the person speaking and the person or persons addressed or spoken about, you and I; he (she, they) and I
We are not naturally bad.
  人性本善。
Can we fish in this river?
  我们可以在这条河钓鱼吗?
We have to strive for what we want.
  我们必须为求得我们所要的东西而努力。
How are we this morning, young man?
  年轻人,你今天早上好吗?
We will make a brief stop at Los Angeles.
  我们将在洛杉机短暂停留。
We had much rain last year.
  去年的雨量多。
We are glad to see you.
  我们很高兴见到你。
We need a pan.
  我们需要一个平底锅。
单词 we 其它例句
- We all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我们都喜欢打篮球。
- We are glad to see you.
  我们很高兴见到你。
- We see her step off the plane.
  我们看到她从飞机上走下来。allowe是什么意思_allowe在线翻译_allowe什么意思_allowe的意思_allowe的翻译_911查询
allow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allowe是什么意思 allowe在线翻译 allowe什么意思 allowe的意思 allowe的翻译 allowe的解释 allowe的发音 allowe的同义词 allowe的反义词 allowe的例句
您是不是要找:
alloweallowe 网络解释1. 考虑到& & all the time 一直,始终 | allowe for 考虑到 | along with 和....一道,和....一起allowe 网络例句1. On behalf of The Chinese people , please allowe me to express a warm welcome to you. & &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人民对您表示热烈的欢迎。2. On behalf of all our staff, please allowe me to express a warm welcome to you. & &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体员工对您表示热烈的欢迎。3. On behalf of all our staff, please allowe me to expre a warm welcome to you. & &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体员工对您表示热烈的欢迎。4. The key is to allowe yourself to make the journey. & &关键是要让你自己踏上这个征程。5. Only the time and distance can allowe one's unlimited imagination. & &只有时间与空间能让人无限的想像去徜徉。6. Souls are forced into the incarnation their Spirit Guilds choose for them, and are not allowe to leave. & &灵魂被迫进入&心灵协会&为自己选择的化身,而且不准许离开。7. Your visit to the paper over the current system based on the peak levels allowe... & &您访问的文件已经超过了基于目前系统繁忙程度所允许的免费用户下载次数。allowe是什么意思,allowe在线翻译,allowe什么意思,allowe的意思,allowe的翻译,allowe的解释,allowe的发音,allowe的同义词,allowe的反义词,allowe的例句,allowe的相关词组,allowe意思是什么,allowe怎么翻译,单词allow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2015  京ICP备号-6 forwearied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forwearied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forwearied的发音音标: 英音 [ f?:'wi?rid ] ; 美音 [ f?:'wi?rid ] forwearied怎么翻译:副词 极度倦的筋疲力竭的
英语单词推荐
2015forwearied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木耳属于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