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camecamelot是什么意思思?

当前位置: &
求翻译:and as soon as the TV program came out more than 30 years ago是什么意思?
and as soon as the TV program came out more than 30 years ago
问题补充:
并尽快电视节目就出来了超过30年前
并且,当电视节目出来了超过30年前
并且,当电视节目出来了超过30年前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be more than likely to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be more than likely to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be more than likely to更容易例句:1.Who do you think would be more than likely to help you out when that time came? 到那时,你认为谁更可能帮你?2.And men are ten times more likely than women to be the murderer. 而男性成为凶手的可能性是女性的十倍。3.Women were more likely than men to be divorced, separated or widowed. 穿龚扁夹壮蝗憋伟铂连字面翻译是“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离婚、分居或守寡”。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s more是什么意思_is more在线翻译_is more什么意思_is more的意思_is mor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s mor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s more是什么意思 is more在线翻译 is more什么意思 is more的意思 is more的翻译 is more的解释 is more的发音 is more的同义词 is more的反义词
is moreis more 网络解释1. 大于号& & &is less than 小于号 | &is more than 大于号 | ≮is not less than 不小于号2. 大於& & & is less than 小於 | & is more than 大於 | ≤ is less than or equal to 小於等於3. 小于号& & & is less than 老于号 | & is more than 小于号 | ≮ is not less than 不老于号4. 年夜 于号& & & is less than 小于号 | & is more than 年夜 于号 | ≮ is not less than 不小于号is more 网络例句1. This is more than I can tell you. & &这是我不能告诉你的。2. It is becoming more and... & &这是越来越多。。。3. This is more than I can tell you. & &这是我不能告诉你们的。4. This is more than I can do. & &那是我做不到的。5. But there is so much more to do. & &但有更多的事要做。6. I think this is a more effective way. & &我认为这是一个更有效的方式。7. There is more I want to say. & &还有更多的我想说的。is more 情景会话1. 购物&&B: Is this going to satisfy your requirements ?&&&&&&这种的合你的要求吗?&&A: Actually , it is more than we need .&&&&&&事实上,已超出我们所需要的。&&B: We can give you a little cheaper model .&&&&&&我们可以提供你便宜一点的型式。&&A: Let me see the specifications for that .&&&&&&让我看看它的规格说明书吧。2. Football-(美式橄榄球)&&B: Wow, American football is more exciting than I thought.&&&&&&哇,美式足球可比我想象的刺激多了。&&A: You’re in America now, my British friend. We just call it football.&&&&&&我的英国朋友,你现在可是在美国,我们叫它橄榄球。&&B: Oh, right. So, I can’t quite follow what’s going on…who’s winning?&&&&&&哦,对了。哦,我不知道情况怎么样了,谁赢了?&&A: The Giants are up by three points because of the field goal they kicked, but the Redskins have the ball and there pretty close to the end zone.&&&&&&因为射门得分,巨人队领先3分。但现在是红人队控球,而且很接近底线区了。&&B: Wow! What a hit!&&&&&&哇,瞧这球!&&A: Yeah, he tackled him so hard his helmet came off.&&&&&&是呀,他拼命抢球头盔都掉了。&&B: Is he ok?&&&&&&他没事吧?&&A: It looks like it, he’s getting up.&&&&&&好像是,他站起来了。&&B: I guess the referee just called a penalty on the home team.&&&&&&我猜他强得太凶,裁判判罚主队。&&A: The Giants?&&&&&&你是说巨人队?&&B: Yeah.&&&&&&是呀。&&A: Well, here we go again.&&&&&&哦,又继续打了。&&B: What happened? Why did everyone get so quiet?&&&&&&怎么回事?大家都不说话了。&&A: The Redskin’s quarterback just threw a touchdown pass for seven points. We’re losing again.&&&&&&红人队的四分卫触地板回了7分,我们又输了。3. Bedtime-(睡觉时间)&&A: It’s time for bed.&&&&&&该睡觉了。&&B: But I’m not sleepy, mom. Can I stay up and watch more TV?&&&&&&妈妈,但是我一点儿都不困。我能再看会儿电视吗?&&A: It’s already past 11. You have school tomorrow. You’ll be sleepy all day tomorrow if you don’t sleep well tonight.&&&&&&已经是十一点多了。你明天还要上学。 如果你今晚上不休息好的话,明天一天你都会犯困的。&&B: I know, but I promise I won’t be sleepy tomorrow. I work really hard.&&&&&&我知道,但是我保证明天不犯困。我学习很努力的。&&A: Don’t you have exams coming up? soon? I’m sure you could spend more time preparing? for those.&&&&&&你不是快考试了吗?我肯定你可以多花点时间准备的。&&B: Oh, I nearly forgot the exams.&&&&&&哦,我差点忘了,还有考试呢。&&A: You do well in the math, but your history is not good enough. Am I right?&&&&&&你数学很好,但是历史不是很好,对吧?&&B: Yeah, I guess so. Maybe I could go to sleep now and get up early to review the lessons tomorrow.&&&&&&是的,是这样的。或许我应该现在就睡觉,明天早点起来复习功课。&&A: An excellent idea. Work now and play later.&&&&&&好主意,先学习后玩儿。&&B: I know you’re right. School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V, but can I watch one more show then go to bed?&&&&&&我知道您说得对。学习要比电视更重要,不过我能再看一个节目再去睡觉吗?&&A: No, now is bedtime.&&&&&&不行,现在就睡觉。is more是什么意思,is more在线翻译,is more什么意思,is more的意思,is more的翻译,is more的解释,is more的发音,is more的同义词,is more的反义词,is more的例句,is more的相关词组,is more意思是什么,is more怎么翻译,单词is mor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