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江词库精选What day is today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今天是星期几
What day is today? It's Wednesday.
今天是星期几?今天是星期三。
What day is today? Today is Monday.
今天星期几?今天是星期一
What day is today, Peter?
今天是星期几,彼得?
A flat tyre today of all days what bad luck!
偏偏今天车胎瘪了--真倒霉
What eve is this eve, that we fare midstream? what day is today, that I fare with Prince?
今夕何夕兮?搴舟中流,今日何日兮?得与王子同舟。
Your car breaks down and today is your lucky day? She was puzzled. What do you mean?
“你的车抛锚了,而今天却成了你的幸运日?她不得其解。你是什么意思?”
It won't be nice to-day, what of Tom quittin' an' nobody but bernard to drive the wagon.&
今天怕是不好过,汤姆不干了,伯纳德得去顶班开货车。”
你的书是什么颜色
心情好吗?近况如何?
您要买什么?您有什么事?有什么事可以为您效劳?
那些树是多么漂亮呀
你在想什么
你今天穿什么衣服
2017What day is toda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what today is the day
今天是什么日子
求翻译:国庆节快到了。我们将放7天。 是什么意思? ...
我在学校吗? My school?
今天是什么日子 What today is the day
我要吃饭去了 一会聊 I went to a dinner chat ...
基于3个网页-
今天星期几
What day is today? What is the date today?
“今天星期几,今天几号”分别用英文怎么说?
Hi, dear, do you know what the important day is today?
嘿,亲爱的,你知道今天是什么重要的日子吗?
As also it is written in the second Psalm, 'You are my Son,today I have begotten you.'" Now it's the today, but what is the day that this text seems to be referring too?
在第二诗篇中同样写道,“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这里说今日,但这篇诗篇所说的今天可能是哪天?
What makes them think today is the day I will suddenly throw my preferences out the window and opt for something new?
The Central or East-Central Europe of today is not what Mitteleuropa was, just as the present day United States is not pre-Civil War America.
"What we're going to do today and every day is reach out to the voters of this state, " Clark told supporters Tuesday in Manchester.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是Do you know what day it is today?还是Do you know what day is it today?为什么
荼蘼降临丶285
宾语从句中即使疑问句也只能用陈述句的语序
即it is,不能is it
给小学孩子讲,怎么才能让他们明白
首先要告诉小孩子在说,知道,想知道,不知道,懂得等后面的句子中,原来是疑问句,要还原成主语+谓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前者吧,宾语部分用陈述句型。
能细一点儿么
know是动词,后接宾语从句;宾语从句要求使用陈述句型,it is 才是陈述句型,is it是疑问句型。
it is,从句陈述语句。
第一个正确,问今天星期几特殊疑问句做宾语从句,仍为陈述句语序!
第一个吧,经常看到都是it's
两个都对,第一个是“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的意思,第二个是“你知道几天是星期几吗?”的意思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what day is today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今天星期几&&&&adj. 1.〔疑问〕什么;多少。 W- books h ...&&&&n. 1.日,一日。 2.节日;规定的日期,约定的日子。 ...&&&&n. 今日,今天;现代,现今,当代。 science o ...&&&&今天真不顺&&&&今天是星期几&&&&今天礼拜几; 今天星期几&&&&今天他在做些什么&&&&还要些别的吗&&&&这一天真累&&&&星期几&&&&今天上学可真够忙&&&&日常工作&&&&今天真倒霉&&&&今天的天气很凉爽&&&&今天是又冷又刮风的一天
例句与用法( when is your birthday ? what day is today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今天是什么日期? Mm : qian qian , do you know what day is today妈咪:千千,你知道今天是哪天吗? Ted ' s father : what day is today ? is it sunday泰德的父亲:今天星期几?星期日吗? Korean customer : holiday ? what day is today韩国客户:假日?今天是甚麽节日What day is today ? it is wednesday今天是星期几?今天是星期三。 What day is today ? it ' s wednesday今天是星期几?今天是星期三。 What day is today / yesterday / tomorrow今天/昨天/明天是星期几? What day is today / tomorrow / yesterday今天/明天/昨天是星期几? Howlong has she been gone ? what day is today ? want milk她失踪多长时间了?今天几号?你们还要些牛奶吗? What day is today ? it ' s sunday今天星期几?星期日。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what day is today的中文翻译,what day is today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what day is today,what day is today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婚姻到底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