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can stopnot stop crying...

How can you make the little boy stop crying为什么是stop
make sb do sth 固定用法‘让某人做某事’ ,故用原形stop加油!不明白再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中考英语作文修改我即将中考,自己预测一下作文写写,写了一篇say goodbye to school,不过英语基础不扎实,所以很多东西都很模糊,我发一下作文,词句都应该比较普通,没啥亮点,不过只要语句通顺,没有语法错误就好.Four years ago.I came to here——my middle school.My middle school is a beautiful school.There are many trees and flowers in the school's garden.And the sky is blue,the air isfresh.When I came to here,I was full of curiosity school life.I made a lot of new friends on the first day.But I think teachers are serious,the classes are boring.To my surprise,the teacher is very kind and the calss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fell in love with my middle school.But now,I have to say goodbye to my middle school,I have to say goodbye to my friends,I have to goodbye to my teachers,I am too sad to can not stop crying.Also we do not want to say goodbye to school,but we have to face it,I believe we must be go to high school what we want to.Goodbye,my school,I will never forget you!连字符不会用,卷面作文时肯定不会拆开单词的,所以有些单词这上面有些单词就跑到下一行了.麻烦英语高手给修改一下,语法单词的错误,可以的话按照中考评分标准,问一下我这样写得扣多少分,谢谢了!(假设满分15分)
Four years ago.I came here——my middle school.My middle school is a beautiful school.There are many trees and flowers in the school's garden. The sky is blue,and the air isfresh.When I c...
应该是I am too sad to stop crying.
Four years ago.I came to here——my middle school.There are many trees and flowers in the school.It is very beautiful.And the sky is blue,the air is fresh.At begining.I was full of
curiosity ...
here是副词,不要加tocuriosity和school life之间要介词
可以试试去一些专题网站,比如ABC 天下,他们的写作课程就做得很受欢迎,主教+助教的方式,时间地点都不受限制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单项选择1.I tired to make the baby ______ by singing and jumping like a monkey.A.to stop to Cry B.to stop Crying C.stop to cry.D.stop crying2.I can not go because I am felling _______ today.A.terrible B.well.C.bader D.right3.All living things______ on the sunA.feed B.live C.grow D.depend
落落为君8673
1.选D make sb do sth 因此排除AB stop to do sth 是停止某事而去干某事 而stop doing sth 是停止正在发生的事情 根据题意可知 我试图想让宝宝停止哭泣 像一个猴子一样又唱又跳2.选A 根据题意可知 我不想去 因为我今天感觉很糟糕 故排除BD bader这个词在英语上是错误勒 bad的比较级是worse3.选D 根据题意可知 所有的东西都需要阳光 feed on 译为喂食 哺育 live on 译为生活 生存 grow后加介词应该是to depend on 译为依靠 需要 根据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D.stop crying
make后面不接不定式。C是停下来去哭泣2A. terrible
feeling terrible感觉不好3D.depend
depend on 依赖
make sb. do sth.固定表达, stop doing sth表示停下正在做的动作。2.A 感觉很糟糕的意思。BD意思反了,C没有这个词,bad的比较级是worse.3.D 靠什么生存的意思。
1,D make sb. do sth.意思是使某人做某事,stop doing sth.是停止做某事,而stop to do sth.是停下来去做其他事,这里是让baby停止哭泣,故选D2,根据语意应该选A或C,但是又不用比较级,故选A3,D depend on 依赖
1.D make sb. do sth.让某人做某事2.A
感觉很糟糕的意思3.D
意思是所有生物都依赖太阳
(绝对正确哦)
1D make do,stop to是停止现在所做的事去做另一件事,而stop doing是指停止做当前的事2A 根据句意应该是感觉不好,故BD排除,而且没有C这种形式,feel terrible正是感觉糟糕的意思,故选A3D,depend on依赖依靠的意思,所有的生物都依赖于阳光
stop doing 是停止做某事,stop
do ,是停下来去做某事A
因为感觉糟糕,所以不去D
on 是固定词组,……取决于……
d,make sb do stha,根据题意d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thing can stop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