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等一篇职业规划英语作文文,要求内容为大学规划...

求一篇《我的大学》和《我的家乡》英语作文120个词左右在线等!
My Home Town我的家乡My home town is a beautiful place.It stands beside a wide river and is rich in fish and rice.But in the old days it was a poor and backward little town.Many people had no work.They lived a hard life.In 1949 my hometown was liberated.Since then 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there.The streets have been widened.Factories,schools,hospitals,cinemas and theatres have sprung up one after another.The life of the people is greatly improved.I love my hometown.All the more I love its people.They are working hard so as to make it still richer and more beautiful.My college 我的大学I have been to this college two years.(多少年你自己定).After I came here,I found out the college life is quite different to what I imaged.Teachers don not like the teachers in high school,they are more like to help us study than tell use what to study.The study in college is more difficult and more independce.We have much more free time than we have had in High school.In the free time,I will(中间加上你平常经常作的活动 比如 play football game 什么滴) I have serveral good friends and roomates.We did not each other before we came here.Now,we are part of each other's life.We study together,talk about our dream and share our life together.My plan for College life我的大学计划I'm extremely excited now ,In face of new envirenment of study and life ,I must make a good plan for it .Study comes first so I should make new goal and improve my study method.Hard will I study in the college as I do now.It is also important to learn how to live by myself .I will join in various activities and try my best to manage the relationship with other classmates.No matter what I will meet in the future,happiness or sorrow,keep an optimistic attitud towards life and I believe that my college life will be colorfull as plann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您所在位置: &
&nbsp&&nbsp&nbsp&&nbsp
2015年大学英语B_电大统考_必备作文小抄复习.doc46页
本文档一共被下载:
次 ,您可免费全文在线阅读后下载本文档
文档加载中...广告还剩秒
需要金币:80 &&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
本资料由学长特供编辑,如果学习中发现有错误的地方可以反馈QQ424329,以便更好的修改。
选对一次,比努力一次更重要!2012最新考试真题库,电子版本,针对4月网络统考,超过80%以上考试原题出现,唯一皇冠店铺发布,三周超1200人选购,历史通过率95%,考试冲关必备,稍作温习即可通过,这是您正确的选择
第一部分:交际用语(共5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15分)
此部分共有5个未完成的对话,针对每个对话中未完成的部分有4个选项,请从A、B、C、D四个选项中选出正确选项。
1. ―How are you, Bob?
---你好吗,鲍勃?
―____________ Ted.
---我很好,特德。
A. How are you?
B. I’m fine. Thank you.
C. How do you do?
D. Nice to meet you.
―Thanks for your help. ---谢谢你的帮忙。
―____________
---我很荣幸。
A. My pleasure.
B. Never mind.
C. Quite right.
D. Don’t thank me.
―Hello, I’m Harry Potter.
---你好,我是哈里q波特。
―Hello, my name is Charles Green, but ____________.---你好,我是查理q格林,你可以叫我查理。
A. call my Charles
B. call me at Charles
C. call me Charles
D. call Charles me
―Paul, ____________?
---鲍,那边在说话的人是谁?
―Oh, that’s my father! And beside him, my mother. ---哦,那是我的爸爸,在他旁边的是我妈妈。
A. what is the person over there
B. who’s talking over there
C. what are they doing
D. which is that
―Hi, Tom, how’s everything with you? ---你好,汤姆,近来都好吗?
―____________, and how are you?
---还不错,你呢?
A. Don’t mention it
B. Hm, not too bad
D. Pretty fast
第二部分:阅读理解(共10小题;每小题3分,满分30分)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College English Teaching 要求1.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2.存在这些问题的主要原因3.你的建议
on the reform of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 in chinanowadays ,some reforms have been taken in the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but one coin has two sides,different people have different ideas.some prople think that as so many high electrical coursewares are made and recommended,college students can learn english by themselves.by contrary,some people think that the english teachers are indispensable to facing this hard challange.as for me ,i more agree with the first idea,because many college students have ability to learning by themselves.besides,the high electrical coursewares also can help students to study.so it's really a good method on the reform of college english teaching in chin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Every year, college students are inspired to help students with their study in underdeveloped areas in china. They have been trying their best to impart knowledge and offering help to those students w...
扫描下载二维码欢迎你,    
2015年6月大学英语六级作文押题及范文10篇
11:47:59 来源:新东方在线
英语六级快速通关入门班 原价:¥120
微博用户专属
@新东方四六级考试
四六级快速通关班
最新资料:
热点推荐:
备考指导:    
六级关注:
  2015年上半年大学将于本周六开考,下面将持续为大家总结、提炼出易考的10篇作文题目,并提供了范文供广大考生参考,祝大家考试顺利,一次通关。为广大考生进行考后真题解析,敬请关注。  1. 图画作文:传统文化/外来文化/文化交流    传统文化/外来文化/文化交流  An American girl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ostume  Directions:  For this part, you are allowed 30 minutes to write a short essay based on
the picture below. You should start your essay with a brief account of An
American girl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ostume and then explain the importance of
cultural exchanges.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but no more than 180
words。  The picture vividly depicts a lovely American girl in traditional Chinese
costume with a sweet smile on her face. She wears ribbons, necklaces and other
accessories that are characteristic of the clothes of a certain Chinese minority
group。  The fact that people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are attracted to mysterious
Chinese culture indicates that to some extent a culture can be accepted,
respected, appreciated and shared internationally. In other words, a nation’s
unique/distinctive culture can become international through worldwide economic
and cultural exchanges. Since the trend of globalization becomes irresistible,
the increasing cultural exchanges can effectively improve mutual understanding
and friendship。  It is my view that national culture as priceless spiritual treasure should
be preserved and cherished. Meanwhile, there are good reasons to advocate
international culture for those ideas from the other cultures, controversial or
even absurd at first sight, can provide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for us to
observe the world in the long run. Nevertheless, when we are confronted with a
different culture, we should be sensible enough to absorb its essence and to
resist its dark side。  参考译文  这幅图画生动描述了一位可爱的美国小女孩身穿传统的中国服装,面带甜蜜的微笑。她戴着具有某个中国少数民族服饰特征的发带、项链和其他装饰品。  神秘的中国文化吸引了各国人民这一事实,显示了在某种程度上,一种文化可以被国际性地接受、尊重、欣赏和分享。换而言之,一个民族独特的文化可以通过全球性的经济和文化交流走向世界。由于全球化潮流不可阻挡,所以文化交流可以有效增进相互间的理解和友谊。  在我看来,我们应该保存和珍惜作为无价精神财富的民族文化。同时,我们很有必要推广世界文化,因为来自其他文化的观点,即使乍看起来相互矛盾或荒谬,但从长远看来,可以为我们观察这个世界提供一种不同的视角。
本文关键字:
英语六级网络课堂
全程辅导班
大学英语六级425直播通关班【2016年12月】
¥199.013489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大学英语六级4...
四级水平直达六级500分直播VIP密训班【2...
¥1280.013486试听
新东方集团十大演讲师冠军,新东方20周年功勋教师,&梦想之旅&讲师团成员,多次与俞敏洪老师同台演讲...
四级水平直达...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六级网络课堂
六级热点专题
六级实用o工具
四六级交流o下载
六级课程排行榜
六级公开课作文题目: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net 如何保护好网络隐私Directions:Write a composition entitled 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net. You should write at least 120 words according to the outline given below in Chinese。1.网络隐私的问题逐渐引起人们的关注;2.如何保护好网络隐私;3.保护网络隐私具有重要意义。英语四级作文写作步骤构思:步骤1:审题:这是一篇以网络隐私为主题的解释说明文。步骤2:引入话题:叙述人们在网上的信息得不到很好的保护这一现状;展开话题:分析应该如何保护网络隐私;话题结论:阐述保护好个人网络隐私的重要性。英语四级作文背诵范文: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net如何保护好网络隐私Do you worry that your private information such as address, salary or telephone number on Internet will be let out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This has become the common for many people。你是否担心你网上的私人信息,如地址、工资或电话号码在未经你许可的情况下被泄露呢?这对许多人来说已变得很常见了。The hot discussion on 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met has lasted for these years. The following several reasons are approved by the mainstream of the society. For one thing, our govemment is expected to make stricter laws or regulations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net from leaking out. For another, both mass media and schools should educate people to keep their promises and seal their mouths on others’ privacy. Besides, in some fields, personal information has been transacted for pursuing profits. And therefore cutting off the profitable chain plays a vital role in protecting personal privacy。就如何保护网络隐私的热烈讨论已经持续了多年。以下几个原因是社会主流普遍认可的。一方面,我们的政府有望制定更严格的法律或规范,以防止互联网上的隐私世露。另一方面,大众媒体和学校应教育人们遵守承诺, 对他人的隐私守口如瓶。此外,在某些领域,为追求利润,个人信息被拿来做交易。因此,切断这种利润链在保护个人隐私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Could you imagine that we’re relaxing, listening to music or surging on Internet at home while our personal information is spreading or even being exchanged illegally? Only if privacy is protected effectively and create a clean cyber environment, can people feel at ease to surge the web. (180 words)你能想象到,当我们正在家放松、昕音乐或上网时,我们的个人信息正在传播,甚至被非法交换吗?只有有效地保护隐私,才能创造一个干净的网络环境,人们才能安心地在网上冲浪。英语四级作文加分词:let out 泄漏permission n。同意,允许mainstream n。主流leak out 泄渴keep one’s promise 信守承诺seal one’s mouth 守口如瓶cut off 切断profitable chain 利益链vital adj。重要的illegally adv。不法地,违法地surge the web 上网英语四级作文高分句型解析:Do you worry that your private information such as address, salary or telephone number on Internet will be let out without your permission? 你是否担心你网上的私人信息,如地址、工资或电话号码在未经你许可的情况下被泄露呢?点评:这句话是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活用了短语“let out”,且这句话采用问句的形式,通过问答的方式,使得文章很有气势,这也是这篇文章的特点。英语写作在线(kdgjjy-)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阿迈勒和丈夫乔治·克鲁尼一同出现在乔治的电影《凯撒万岁》时,她似乎把棕色长发剪成了对称的波波头。为了知道快乐是什么样子,为了知道如何真正地在现实中得到快乐,作家格雷琴o鲁宾开启了一项为期一年的“快乐计划”,这段经历让她得到了一些充满力量的启示,其中包括了鲁宾自己的实用“成年秘密”尽管生活中有理由只关注生存,但如果要潇洒走一回,你必须活出精彩。以下五件事情可以确保你活得精彩。松岗中学从2014年3月开始使用Criterion在线写作系统,最初为高二、高三年级各有2个班级使用,本学期高二,高三各增加5个班级加入Criterion实验项目。本学期高二、高三年级共14个班级参加Criterion在线写作课程。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不去想身后是否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只能是背影!考研英语写作让很多同学都很头痛,有两点原因:一为词汇,二为语法一位画家把自己画进了复杂的卡通故事情景中,其用具仅仅是有机玻璃麦克笔和她家浴室里的镜子,她改变了“自拍”这个词的基本含义。替换一些形容词,英语写作满分 so easy!托福阅读是托福考试中比较简单的,但是考生在托福阅读部分并不容易取得高分。托福考试真题是考生在托福考试备考中必然用到的材料,考试真题的参考以及训练都能带给考生高效的备考效果。新托福写作备考的构思主要是指规划文章的整体框架结构,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写提纲。这绝逼是个有故事的男孩纸!!1.指人的关系代词:who, whom, whose, that 的用法:(1)作主语(who, that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题调整的说明  为了适应新的形势下社会对大学生英语听力能力需求的变化,进一  2016年考研刚刚结束。近日却有大量截图,显示本次考研疑似泄题。据图显示,疑似“泄题”的内幕可能与“文都“Ta会好几国英语!”这话看着搞笑,但其实也有些道理,每个国家的英语都会有细微的差别,对同一种事物的说法也有1.经济的快速发展 the rapid development of economy2.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交通部运输服务司官网刊登了《关于改善公路货车司机生存状况的建议》(四部委联合提议
要改善货车司机生存状况)
总有同学困惑于雅思小作文的表达方式,由于国内的英文学习中较少出现类似雅思小作文中的图表,同学们对好几天没收拾的厕所,刚办完趴踢的厨房,好几个月没住人的屋子……会是什么样子呢?一起来看吧。1. There'奔波神动图 | 做人莫装逼啊...奔奔想说,没实力就不要装了哎呦哎呦,脚底打滑了刚学的跑步机新用法,不信,你周末就要到了,又到了可以看片儿不停歇的时候。下面这些称赞或者吐槽电视节目的地道口语,赶快学起来吧~周末就要到英语专四的写作,经常会有些高频句式出现在每年的答卷中。下面就为大家整理了专四写作中使用率最高、覆盖面最广的英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看看娘娘去跑男,只想到这句歌词。等着被你撕,是因为喜欢你脸上的笑容虽然之前,在孙俪又到了一年两度让无数人兴(tong)奋(ku)不已的四六级时间啦,如果你跟小编一样,看着室友整夜背单词刷题…绿色生活
柴静的纪录片《穹顶之下》将公众的注意力再次聚焦到令人头疼的环境问题上。近年来,不论是污水排放哦,不就是英语四级么。啊,四级考试来了??天哪,四级考试来了!!年轻人,蛋定点!在最后的十几个小时里,小编找是不是你说的话常常会引起误会呢?你请求是否通常没有回应呢?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别人认为你的英语不够礼貌客气。表示原因  1)There are three reasons for this。  2)The reaso我朋友的妹妹,因为从小被父母过度管教打骂,让她在内心造成很大的阴影,长大后在两性与人际关系的发展上,一直没办正如中文的“滚开”一样,英文的“滚开”也是言简意赅、铿锵有力——两个单词足矣。一起来看吧,也许有一天用得上。四级考试在即,你准备得怎么样了?今天新东方网英语四级频道把英语四级写作25个加分句型复习材料奉献给大家,希望转眼间又到年底,今年美剧在国内的热度比往年稍退,但仍不乏优秀剧目。眼看着2015年就快过去了,还不趁着冬歇期1.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False: What’s your job? True: Are you wor第一直觉找到自己想要的颜色组合,然后查看对应编号内容即可!【01号】治愈者你是以你的心与感觉来过生活。你的心现在出国热潮越来越汹涌,每年都有近50万留学生走出国门。在这些学生中,有的是为了更好的教育资源出国,有的人是小编说十九世纪英国首相帕麦斯顿曾经说过“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友情不一定要被利益量化,但在社交往公交车上跳上来几个初中生,对的,是跳,不是走上来的。他们叽叽喳喳地说着学校里的趣事,说这次的考试真简单。女孩1、交朋友的标准是什么?答:出世的智者,入世的强者,或者正常而阳光的普通人。2、男性更看重女性的身材、脸蛋,考研翻译在考研英语总分中占10%的比例,该题有两个突出的特点:一是要求考生翻译的句子往往都比较长,长句翻译是在人际交往中,不仅外貌、谈吐能够互相影响,情绪、气场的不同也能造成不同懂得印象,贴出不同的标签。有的人情绪稳这两天,不少人的微信、微博都被“主要看气质”刷屏了。不美、不萌、不倾城?没关系,主要看气质!那你知道“气质”手机对人际交往的影响。大家应该也有这种感觉吧,无论公交车上还是餐厅里,随处可见“低头族”,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四六级大考马上就要到了。虽然临时抱佛脚不好,但是如果你没有准备好,双语君还是会想办法帮你忙哒。大家都知道《新又是一年考研时,眼看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考研路上的同学,都在过着怎样的生活呢?暖心漫画,再现考研党的真实生活最近几天人民币成了世界媒体的头条,因为继美元,英镑,欧元,日元之后,人民币正式成为世界第五大国际货币!为了与The Impact of the Computer on Writing AbilityDirection作文题目:How to Protect Privacy on Internet 如何保护好网络隐私Direc最近,好多同学在问连老师是否押题。我发几季的写作话题,大家练过的复习复习,没练过的该背就背。以下是正文。封面考研英语大作文在这个阶段不必再纠结于某一篇作文了,而是站在高处,整理所背诵的范文中适合自己表达水平的句型,高kdgjjy-开端国际是与美国考试教育服务中心(ETS)建立合作关系并获得中国独家代理权,提供英语在线写作(Criterion),并向国内派遣外籍教师等服务。欢迎您的咨询!热门文章最新文章kdgjjy-开端国际是与美国考试教育服务中心(ETS)建立合作关系并获得中国独家代理权,提供英语在线写作(Criterion),并向国内派遣外籍教师等服务。欢迎您的咨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职业规划英语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