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分英语句子成分划分并翻译:Using meg...

麻烦翻译翻译下面句子并划分句子成分,认真回答的一律好评,_百度作业帮
麻烦翻译翻译下面句子并划分句子成分,认真回答的一律好评,
麻烦翻译翻译下面句子并划分句子成分,认真回答的一律好评,
不用了,已经解决了英语句子成分划分练习,求指点还有翻译,求指正Must you interrupt now?Can't you see I'm on the phone?Sorry Sir,but it's urgent.Must you(主语) interrupt(谓语) now?(时间状语)Can't you(主语) see(谓语) I_百度作业帮
英语句子成分划分练习,求指点还有翻译,求指正Must you interrupt now?Can't you see I'm on the phone?Sorry Sir,but it's urgent.Must you(主语) interrupt(谓语) now?(时间状语)Can't you(主语) see(谓语) I
英语句子成分划分练习,求指点还有翻译,求指正Must you interrupt now?Can't you see I'm on the phone?Sorry Sir,but it's urgent.Must you(主语) interrupt(谓语) now?(时间状语)Can't you(主语) see(谓语) I'm on the phone?(宾语)Sorry Sir,(?)but it's(主系) urgent.(表语)你必须现在打断吗?你没看见我正在打电话吗?对不起先生,但是非常紧急。We could have faced the difficulty together,but why didn't you tell me?We(主语) could have faced(谓语) the difficulty(宾语) together,(伴随状语)but why(主语) didn't you(定语) tell(谓语) me?(宾语)我们能一起面对困难的,但是你为什么没告诉我?He couldn't sleep,although he tried to,when he got on such a hunt for an idea until he had caught it.He(主语) couldn't(谓语) sleep,(宾语)although he(主语) tried to,(谓语)when(时间状语) he(主语) got on(谓语) such a hunt for(定语) an idea(宾语) until he had caught it.(条件状语)他不能睡觉,虽然他尝试了,当他找到这么个他想要的主意时。
前面的句子成分分析得很好,但是下面这个句子成分得分析是有问题的He couldn't sleep,although he tried to,when he got on such a hunt for an idea until he had caught it.He(主语) couldn't(谓语) sleep,(宾语)although he(主语) tried to,(谓语)when(时间状语) he(主语) got on(谓语) such a hunt for(定语) an idea(宾语) until he had caught it.(条件状语)情态动词不能单独做谓语动词,必须和实义动词一起构成谓语。故He(主语) couldn't
sleep(谓语)when he got on such a hunt for an idea是由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He couldn't sleep until he had caught it. 这是一个完整的句子。until he had caught it.引导的是一个时间状语从句。(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369049',
container: s,
size: '960,48',
display: 'inlay-fix'
创建新的生词本
i该生词本已经创建啦!
i不可以出现中文,英文,数字之外的符号哒!
i生词本名称长度不能大于24字符!
i请填写生词本名称!喜欢了这篇话题
34148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听妈妈的话)
(soy_M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