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にご运费记入什么科目ください されている分(わ...

您的当前位置: >
love live申诉邮件回复翻译
来源:作者:兔子
这次对全篇邮件进行了一个系统性的说明,有什么不足很希望改进的地方请提出,首先还是邮件原文
いつも「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まし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のたびはお客様へのご案内にお时间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ことをお诧び申し上げます。
お问い合わせいただきました件につきまして、
诚に恐れ入りますが、お客様より申告いただいた情报について
运営で确认を実施したところ、ご本人様确认が困难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改めて、ご本人様确认をおこなわ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お手数をお挂けいたしますが、既にご申告いただいている项目につきましても
再度ご记入の上、ご返信くださいますよう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データの复旧に関して
以下の情报についてご记载いただいた上で
改めて运営までお问い合わせ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确认项目は数多くあるため、お客様にはお手数をお挂けいたしますが、
ご本人様确认のためには重要な项目となりますため、
何卒ご了承の程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
■お客様确认事项下记18点の确认事项につきまして记载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正确な情报を数多く记载いただけますと、运営にて円滑にご本人様确认が
行えますためご协力のほど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1.ユーザーID(9桁の数字になります):
2.登录名:
3.登录日时:◆◆年◆月◆日
4.最终ログイン日时:
5.所持しているUR以上の部员名(3人以上记载ください):
6.所持ラブカストーン数:
7.复旧をご希望されるアカウントでラブカストーンを购入されたことはありますか:
8.课金日时と购入したラブカストーン数(过去に课金した日时):◆月◆日◆时◆分(◆个)
9.课金时に使用した端末の机种名:
10.课金时に使用した端末のOS情报:
11.入力済みの特典シリアルコード番号:
12.入力済みのシリアルコードが封入されていた特典(雑志?CD等)のお名前:
13.ラブカストーン购入时のレシート:无し
※画像ファイルの添付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14.docomo、au、SoftBankなどの课金に関する明细の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画像ファイルの添付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15.(iOSのみ)データが无くなった时のメール作成画面から作成されるユーザーID:
16.イベントの参加履歴:
?イベントにおける顺位:
?イベントにおけるポイント数:
17.フレンドの情报:名前◆、◆、◆(◆人)
※名前は2名以上の记载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人数については把握されている数値を记载ください)
18.ユニットの情报:编成数◆、ユニット名◆、センター部员◆、その他编成内容◆
※项目について、详细がわからない场合は「不明」とご记载ください。
なお「不明」の项目が多い场合は、データの复旧対応が
実施出来ない场合がございます。可能な限り情报のご记载の程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
申告していただく情报が少ない、もしくは申告された情报に误りがある场合は
本人确认が行えないため、运営からのデータ引き継ぎ対応は実施致しかねます。
あらかじめご了承の程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
【お知らせ】
只今、多数のお问い合わせを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
そのため、いただいたお问い合わせのご返答までにお时间を要しております。
お待たせすることとなり、大変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が、何卒、ご理解いただきますようお愿い申し上げます。
ご返信顶く际は、すべてのメール履歴を残したまま、お送り顶きますよう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これからも「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をよろしくお愿いいたします。
※本メールの无断転载を禁止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标准対応时间(10:00?18:00)
以下内容都是我翻译的这封邮件的重点,要申诉的同学最好从头到尾看一下,「」内的内容是我特意标注的,然后全篇需要你填的只有&用户确认事项&里的各项
■用户确认事项
请填写下列15/18「随着申诉进展会有新增内容」项确认事项。
填写尽可能多的正确信息,可以让运营商更为圆滑地
确认您是否为账号持有者本人。
1.用户id(9位数字):
2.登录名:
3.登录日期时间:「应该是指创号时间」◆◆年◆月◆日
4.最终登号日期时间:◆◆年◆月◆日
5.所持ur以上的部员名(请记载三个人以上):
6.所持心数:
7.希望申诉回来的账号有氪过心吗:
8.氪金日期和氪心数(以前氪金的日期时间):◆月◆日◆时◆分(◆个)
9.氪金时使用的端口的机种名:
10.情报氪金时使用的端口的os情报:「os是什么?自己查」
11.输入过的特典码号码:
12.输入过的特典码所封入的特典(杂志&cd等)的特典名:
13.氪心时的收据:
?用谷歌购买的话请附上收据的邮件
※请附上图片档案。
14.docomo、au、SoftBank等关于氪金的明细截图「日本银行,基本可无视」
※请附上图片档案。
15.(仅限ios)丢失存档时从邮件创建界面中创建的用户ID:「同样不懂是什么,ios问题我一律不懂」
16.活动的参加经历:
?活动所得排名:
?活动所得点数:
17.好友的情报:名字◆、◆、◆(◆人) ※请记载两人名字以上(关于好友人数请记载有把握的数值)
18.组合的情报「就是你的部员组合,红组蓝组绿组判定组回复组之类的」:编成数◆、组合名◆、center部员◆、其他编成内容◆「可以附上具体部员组合」
※关于各项,不清楚的地方请写上[不明]。「尽量不要留空,不知道的写&不明&,没有的写&ありません&」
因此[不明]的项目过多的话,存档的找回
就有可能申诉失败。请尽可能把能写的的写上。
现今,正在处理较多的咨询邮件。
因此,回复您的咨询需要一定的时间。「2~7天」
等待您的回复同时,请您保留该邮件的全部内容,再发送这封邮件。「请在原邮件的基础上进行账号信息的填写,不要看了我这篇翻译就直接复制过去回复了」
※禁止本邮件的无原因转载。
这个是额外内容,不属于上面的18项以内
[1]お客様が希望される対応内容について
[2]最后にゲームを游んだ日付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rA 201◆年◆月◆日
[3]最后にゲームを游んだ际に使用していた端末の「机种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4]最后に発行した「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発行していない场合は、その旨记载ください。
[5]最后に「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を発行した日时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発行していない场合は、その旨记载ください。
&rA 201◆年◆月◆日 ◆时◆分
对应上面翻译
[1]客人希望改善的内容&rA
[2]请告诉我最后玩游戏的时间&rA201◆年◆月◆日
[3]请告诉我最后玩游戏时所使用的端口的机种名&rA
[4]请告诉我最后发行的继承码。
没有发行的话,请如实记载。
[5]请告诉我最后发行继承码的日期
没有发行的话,请如实记载。
&rA201◆年◆月◆日◆时◆分
这也是新增内容
===============================
?登录日时(このイベントから参加した、この部员のお诞生日お祝いを确认したなど):
?最后にゲームを游んだ日を教えてください(20?年?月?日):
?所持しているSR以上の部员(レアリティ?属性?服装や特技名など):
?作成している全ユニットのセンター部员名とレアリティ :
?特待生勧诱チケット?补助チケットの所持枚数:
?最初に选んだ部员:
?一番最后に発行した「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一番最后に「引き継ぎパスワード」を発行した日时を教えてください(20?年?月?日):
?最后にゲームを游んだ际に使用していた端末の「机种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
==============================
?登录日期(从这个活动开始参加了的、确认了这个部员的生日庆贺等):老实说这句话我有点搞不懂,直译下来就是这个意思
?请告诉我最后游戏时间(20?年?月?日):
?所持有sr以上的部员(稀有度?属性?服装或特技名等):
?正在使用的全组合的center部员名称和稀有度:
?特待生劝诱票&辅助票的所持数:
?最初选择的部员:
?请告诉我最后一个发行的继承码:
?请告诉我最后一个继承码发行的日期(20?年?月?日):
?请告诉我最后游戏时使用的端口的「机种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计入和记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