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高手就命呀!!谁会用ask sb not...

ask sb what is the matter 还是 ask sb what the matter is_百度知道
ask sb what is the matter 还是 ask sb what the matter is
我觉得应该是what is the matter
因为这个是陈述语序,主系表。可是在上海版牛津英语8B教材中 第57页写的是 ask sb what the matter is
请高手指教
提问者采纳
疑问语序不变是 ask sb what is the matter.
在这个句子中what做了like的宾语。但有一种情况是特殊的 就是what在从句中作主语时. 总之,类似还有 She asks what is wrong with you.正常情况下what引导的宾语从句疑问语序要变成陈述语序,疑问词在从句中作主语时。呵呵
欢迎采纳,保持疑问语序不变,如
She asked what color I know which way to chose. I don&#39
我也是觉得是 这是个宾语从句 但是教材上为什么这么写呢?
因为what 在宾语从句中做了主语,what 作主语时,疑问语序保持不变啊。毕竟,教材也有出错的时候啊,而且 我上学的时候 一些有争议的题经常是不同的参考书有不同的答案
而且还有自己的解释
但是这个题 我上学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就记住这个答案
现在我也是英语老师了 呵呵
查过不少资料
应该就是这个。特别记住两个 She asks what is wrong with you.和 你问的这个 ask sb. what is the matter
提问者评价
那我就当教材错了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4条回答
ask sb what the matter is 才对 ,what is the matter
明明是问句形式啊,不是主系表,因为what 不是特定的名词
what 在这里 相当于从句中的主语 谢谢!~ what is the matter
和 what is wrong 一样是陈述语序
what is the matterwhat 是宾语,be动词,然后是主语matter
应用what the matter is,因为主语是the matter,what只是疑问词。What is the matter?明显是个疑问句。
应该是 ask sb. what the matter i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句英语 求高手看下对不对_百度知道
一句英语 求高手看下对不对
Probably I can connect my grandmother to trying to ask she has my bicycle sent back.或许我可以联系下我奶奶,试着让她叫人将我的单车送回来。本人不确认TO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后是加动原 还是v +ing
grandmother to trying 将ing 去掉 用原形 这明白想知道 联系某人是不是 connect with?这里ask sb to do用错了吗?
提问者采纳
你用错了.Probably I can connect (WITH) my grandmother介词用错了. 和…取得联系,OK.别外;而是说你的句子中. to do 问题补充. to try to ask
have my bicycle sent back. to do是个句型.我不是说:&quot?这里ask sb to do用错了吗.ask sb: grandmother to trying 将ing 去掉 用原形 这明白想知道 联系某人是不是 connect with.不懂可以继续,没错;这里ask sb to do用错了吗,要用ask
have my bicycle sent backask sb?&quot?呵呵: ask she has my bicycle sent back 这个错了:后面是to的不定式目的状语? 和…取得联系这是词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后面 重复了,还有就不用从句了,是要求的意思,try ask 这些意思有点重复罗嗦,句子太长了没必要,不能表示或许, 用ask 可以。connect 不太对。用persuade 更好Perhaps I can persuade my grandmother to deliver
my bicycle to me.Probably 是表示非常可能
Probably I can contact my grandmother to try to ask her to have my bicycle sent back.
个人感觉这样好些。
另外这不是原因状语从句。
原因状语从句表原因
1. becaus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一般放于主句之后,because表示直接原因,语气最强,最适合回答 why引导的疑问句。例如:I do it because I like it. 我做这件事是因为我喜欢。
注意:“not ... because”结构中的not否定的是because引导的整个从句,例如:The country is not strong because it is large. 国强不在大。
2. since引导的原因状语从句一般放于主句之前表示已知的、显然的理由(通常被翻译成“既然”),较为正式,语气比because弱。例如:Since you are free today, you had better help me with my mathematics. 既然...
maybe i can contact my grandmother to try to return my bicycle to后一般加动原,特殊作介词时可以加v+inglook foward to +V-ing
Maybe I can contact my
grandmother and try to ask her to sent back my bike.我想应该是contact sb to do sth
LZ的句子不地道。应改为...to have my bicycle sent back.因为前半句已经指明是你的奶奶了,在此提供参考,望LZ采纳
这样不是就很简单了吗!100% correct!!!Probabaly, I can ask my grandmother to send my bicycle back.
Maybe I can contact my grandma, try to let her name will be sent back my bike.
用原型 不加ing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几道英语题,求各位高手指点!!!_百度知道
几道英语题,求各位高手指点!!!
A.We&#39,you mustn&#39.for.May I ask you a question.won&#39.seeing
B;B&quot.A.Here are some beautiful flowers _____ you _____ll go climbing if it _____ rain.
为什么选&quot.Sorry.for1;B&ll
B;t going to
为什么选&quot?5.A,D&quot.will see
为什么选&t,for
B..doesn&#39?_____A.Frank _____ a film if he&#39,you can&#39.We',Miss Zhang.No.sees
D;A&;.with?3.Yes.Yes.in
为什么选&t
为什么选&quot?4.until
B.Go along this street _____B&quot.isn's free next Saturday,at
提问者采纳
后半句if he&#39,is free,所以主句用一般将来时。选A、根据句子意思;s free next Saturday为从句?”;t,主句用一般将来时;2。3,will see,从句则用一般现在时,英语正确的回答是1,前半句will go 一般将来时,需要填入一个“直到”尽头. 即允许对方任何时候提问题,而且是否定句、for 目的。4。后半句用的是一般现在时,故选B、第一个句子是含有if 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的复合句,with则表示伴随情况。2,you mustn&#39、第二句和前一个句子 其实属于同类句子,“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肯定回答 Yes,Sorry,后半句则要用一般现在时,前半句Frank _____ a film 是主句。5、第五句这是征求对方意见. 故 选D、否定回答. 拒绝回答问题。所以选择B, please1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3 for sb 给某人的意思 with best wishes
谨致良好的祝愿4沿着这条街走直到尽头,只有B有直到的意思。5 固定回答有何问题,可随时再问我1 因为时间是next Saturday。2 IF引导的条件状语从句,主句用一般将来时 If he runs he’ll get there in time,他就会及时赶到那儿. 如果他用跑的。所以用一般现在式,所以是一般将来时,if从句用一般现在时
1 next Saturday,下星期六,当然是将来2. 时间状语从句里,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的动作3. for you,给你。with our best wishes,带着我们的祝福4. until the end,直到尽头5.
1和2,考察主将从现,主句将来时,从句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时间里某个计划或者动作。3.祝福语用法 for you,给你。with our best wishes,带着我们的祝福;4.固定用法 走到街尽头。5.固定搭配。赵小姐,我能问你个问题吗?是的,请问。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高手请进。。。_百度知道
英语高手请进。。。
(D)A one’s…withB my…toC one’s…to D my…with32.(D)A Lucky . Cotton can be made ______cloth and many other things. Help yourself to meat.?(A)A anything specialB nothing specialC special anythingD something special26!(B)A How B WhatC How aD What a18.(B)A raiseB improveC riseD put up29?(C)A for…adviseB about…advice C for…adviceD from…advices22,错的是错在哪里了.(A)A was used to liveB used to livingC was used to livingD used to live23. Zhu suggested Amy______to the Chinese program. He’s working hard in order to ______it this term. You______make progress in French______you do more practice. We are considering ______the experiment in another way.(B)A Thank…helpingB Thanks…helpingC Thank…helpD Thanks…help25.was able to19. ______for______me with my geography?(C)A along well toB on good withC along well withD on good to28. Have you got______your new classmates.(D)A to be fatB fattingC fatD being fat34.. Mr.(A)A to listenB listensC would listenD listen27.could D Luckily. Have you asked the teacher______on how to study English.(D)A anyone elseB other members C else anyoneD others30. Don’t worry about______.(A)A inB aboutC with D on35. ______good news you told us just now.. Is there______in today’s newspaper, ______they.(C)A ofB from C into D on21. was able inB Luckily. Why not______the cloth ______a ruler各位高手帮我看看对不对... The Blacks used to live in China, ______ I have had enough. I’m sorry that you have some trouble______your English study. I can work out the chemistry problem______different ways. Ken is taller and stronger than______in his team?(B)A don’tB wouldn’tC usedn’tD hadn’t33.(D)A atB byC onD in20.(A)A way B road C streetD drive16.(B)A doB doingC to doD as24. I’ll try______best to help her and to be______her..(C)A won’t…if B won’t…unlessC will…untilD will…though31. ______she______arrive in time!万分感谢高一单项选择40题高一单项选择40题15. My cousin is poor at physics.(C)A thoughB soC andD but17. That’s the house he ______when he was young.. All was covered with snow and we lost our______o the station.would canC Lucky.. The pancake is nice,为什么
提问者采纳
但是我已经吃饱了
所以不能选 C17 错误
这是个感叹句? 33 正确34 正确35 错误
Why not return。 但是make of 是表示看不见的东西, How good you are!
What a wonderful idea.制作.,不然你不会在法语方面有进展的
(其实从do这个强调词中就能分辨出)31 正确32 错误
例如:There used to be some trees in this field, use(d)n’t &#47.
一般what后面要加冠词18 正确 19 正确20 错误
棉花可以用来制作衣服和其他的东西15 正确16 错误
馅饼不错.,used to do 过去常常23 错误
两个动词之间应该用不定时 consider to do24 错误
Thank for doing25 正确26 错误
这是个定语从句
make of 和 make from都是用。21 正确22 错误
这就是当他年轻时常常住的房子
be used to do习惯做某事; didn’t there.Zhu suggested (that) Amy would listen to the Chinese program27 正确
28 正确29 正确30 错误
除非你多加练习,而make from表示看的见得东西.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虚拟语气27选D 32选C
可以用didn't they
意思是,此搭配意思是 建议某人做某事,但我已经吃饱了22选D
used to live 做后置定语26选D
suggest that sb should
其中 should 可以省去,蛋糕很不错
16.D转折关系29.A因为可以用the others要有范围的,才可以表示其他全部。然后,anyone eles可以表示其他全部。30.B until多与否定连用。B选项句意通顺,而那个,再多读两遍。32.C用过去时或这个选项。因为原句就是过去时态。35.A Why not后加动词原形,与with连用。我英语基础一般,回答错的话请见谅,还有22和33不太确定。
1.A lost way 迷路
大地被大雪覆盖,我们找不到去车站的路
2.D这个煎饼很好吃,但是我已经吃饱了
3.B news是不可数名词
4.D 很幸运她能及时赶到
5.D 我能用不同的方法解这道化学题
in different ways 用不同的方法
6.C make into 制作成【产物】
棉花能做成布和其他东西
7.C ask sb for advice 征求某人意见
advice是名词,advise是动词
你问了老师关于学英语的方法吗?
8.D used to do sth过去做某事
be uesd to do 习惯做某事
这就是那间他小时候过去住的房子
9.B consider to do认为
consider doing考虑做某事
我们在考虑用另一种方法做这个实验
10.B 谢谢你帮我补习地理
11.A 今天报纸有什么特别的吗?
12.D suggest sb+(should)+do sth
should 可以省略
题还蛮多的啊!呵呵!不过没关系。15A lose one's way 迷路 固定搭配16D表转折用but17D18D19D意思是用不同的方式20A意思是:棉花可以用来做成布料和其他东西的21C
固定搭配:ask sb for advice 向某人寻求建议。advice是名词,advise是动词,故选C不选A22D固定搭配:表示过去发生的事情。C是习惯做某事的固定搭配23B考虑做某事24 A
这里省略了主语“我”既“I” 故Thank不加s 选A不选CThank sb for doing sth 感谢某人做某事25D26A27C Get along well with…与…相处得好28B29D30B31D32A33D34A35D Why not doing sth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问英语高手to doing和to do的区别you will want to give more time to reviewing请问这个句子中to reviewing和非谓语动两者如何区别
to doing 是动名词,to 是介词 比较多出现在词组中:lo pay attention to doingi be devoted to doing 等to do 是不定式结构.want to do ,decide to do ,ask sb,to do sth ,tell sb,to do ,etc.
如果这个句子是选择题出现请问为什么选to reviewing 不选to review
如果是选择题或者填空题 上面的句子选to reviewing 还是to review 请问为什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你这个句子理解错误了,这句话的意思是:你将想要用更多的时间在复习上。在这里reviewing是动名词,你说的to do 那个do是动词,两个概念。而且在英语中没有to doing, 一般出现这样的情况时候,这个to 肯定是属于前面某个词组或搭配里面的介词,介词的后面要用名词或动名词,所以看上去是to doing,其实是你把句子理解错了you will want to give more time ...
you will want to give more time to reviewing如果是选择题或者填空题上面的句子选to reviewing 还是to review 请问为什么
you will want to give more time to reviewing如果是选择题或者填空题上面的句子选to reviewing 还是to review 请问为什么
选to reviewing。因为review 是及物动词,如果用to review那后面还要跟一个名词,比如to review your English
首先,个人觉得应该是to reviewto do和to doing的区别在于其中to的词性to doing中的to是介词如何判断to的用法一般和短语的固定搭配有关希望满意可以追加!
to doing 只能是to是介词时的一种结构,而非谓语动词的形式只有三种 to do,
done 三种形式,具体情况该用那种我就不细说了,你应该知道。区别就是, 非谓语动词中没有to doing一说 。
这个句子中to reviewing 就是介词to doing
形式,就是介宾结构,请问介词宾结构和非谓语中的to do结构的区别,以这个句子为例请问介词宾结构和非谓语...
请问介词宾结构和非谓语中的to do结构的区别,以这个句子为例
请问介词宾结构和非谓语中的to do结构的区别,以这个句子为例
假如这里是非谓语结构的话,就应该用to review
但是这里是是介宾结构 用 to reviewing ,
请问两种情况如何区别
就是看到to do 这种就是非谓语,to doing就是结冰结构,非谓语没有to doing这种结构
to doing & to do?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sk sb no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