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fer prefto do 和 pref...

PREFRE有什么用法呢
楼主怎么还写prefre 啊prefer才对哦!这样听写不会过的哦prefer用法是可以加to的,但一般用法都是用不带to的用法.(中国考试也爱考这个,所以考试万一出了你还是不要带to) prefer to do sth.rather than do sth.“宁愿做...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prefer doing sth.prefer sth. to sth.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sth.
你说的是prefer吧名词preferrer 动词过去式preferred 动词过去分词preferred 动词现在分词preferring 动词第三人称单数prefers vt. 较喜欢,宁可vt. 【法】提出(控告)例句与用法:I prefer tea to coffee.我更喜欢茶,而不是咖啡。I pr...
扫描下载二维码prefer作及物动词使用,通常意思是&更喜欢,宁愿&。1、prefer+名词/动名词/不定式例:I&prefer&some&apples.&/&I&prefer&having(to&have)&some&apples.我更喜欢吃苹果。2、prefer&somebody&to&do&something&宁愿某人做某事例:My&daddy&prefers&me&not&to&swim&in&that&river&because&it's&too&dangerous.我爸爸宁愿我不要去那条河里游泳因为那太危险了。3、prefer&A&to&B&在A和B中更喜欢A例:I&prefer&green&tea&to&coffee.&绿茶和咖啡比较起来我更喜欢绿茶。I&prefer&cooking&myself&to&eating&out.&我宁愿自己做饭也不愿出去吃。注意:注意这个用法中肯定的是前者,A和B必须在形式上保持一致,即要么都是名词,要么都是动名词。没有使用不定式的用法。4、prefer&to&do&something&rather&than&...这个用法类似于用法3不过rather&than后面可以是不定式、名词、动名词或动词原形。例:I&prefer&to&stay&at&home&rather&than&go&out&in&the&heavy&rain.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想冒这么大的雨出去。注意:这里rather&than后面可以用going&out或to&go&out都可以。而且rather&than也可以放在句子开头:Rather&than&go&out&in&the&heavy&rain,&I&prefer&to&stay&at&home.5、宾语从句prefer&that宾语从句中常用虚拟语气。例:I&prefer&that&we&should&gather&more&information&on&that&issue.我觉得关于那个事情我们最好收集更多信息。6、prefer用法的常用成语及习惯用语prefer&to&die&rather&than&surrender&宁死不屈
参考资料:1、
相关内容链接关于Prefer的一些问题想问以下几个问题:1.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的变形有哪些?(例如Prefer V-ing to V-ing.)2.Prefer后能否跟to do?为什么?3.Prefer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的同义词组及其应用(例句).4.Prefer词组中能否跟一般现在时之外的时态?没有请说明原因,有请举例并造例句.5.Prefer词组能否跟虚拟语气?6.Prefer词组能否作为延续性动作在现在完成时中与For/Since等连用?请举例.
陌_路zpRR0
1.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的变形有哪些?(例如Prefer V-ing to V-ing.)这个可以接动名词的.2.Prefer后能否跟to do?为什么?可以跟to do,这个是固定用法,意思是“偏爱做某事”.3.Prefer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的同义词组及其应用(例句).like sth.more than sth.4.Prefer词组中能否跟一般现在时之外的时态?没有请说明原因,有请举例并造例句.这个不常碰到,这个语法不用太去计较.理论上是可以接其他时态的,比如if one day Transformers3 and Terminator5 were presented on same day,i prefered to watch Terminator5.5.Prefer词组能否跟虚拟语气?以上我举的Transformers和Terminator的例子就是虚拟语气.6.Prefer词组能否作为延续性动作在现在完成时中与For/Since等连用?请举例不可以.请记得追加分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的变形有哪些?(例如Prefer V-ing to V-ing.) prefer n.to n.\prefer V-ing to V-ing2.Prefer后能否跟to do?为什么? 可以,prefer to do sth.3.Prefer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的同义词...
1.Prefer doing sth to doing 是prefer A to B A与B是平行结构,可以是名词,也可以都是动名词。变形就是把doing换成名词2.可以,规定,是prefer+不定式这个用法 I prefer to spend the weekend at home.我喜欢在家里度周末。3.would rather…th...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语法和结构都有什么?比如[prefre doing sth]最好有个例句
pizza瓶子3306
语法分的很多啊:有词法,有句法,你想知道哪些?你列的这个例子:首先prefer 是及物动词,后面可以跟人可以跟物品,可以跟事情,也可以跟表动作的动词.具体的搭配如下:prefer doing sth.更喜欢做某事 相当于like doing sth.better 也可以用prefer A to B 喜欢A 超过B prefer doing A to doing B 喜欢做A这件事超过做B这件事最常考到的是这个结构“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宁愿做…而不愿做… 大体情况下,除了情态动词后跟动词原形,还有在一般将来时、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过去将来时这几个时态中,有助动词出现,动词用原形.除了一些特殊的,如help等 其它的动词无论在短语中还是在句子中,后面都会跟到 to +动词原形(就是传说中的动词不定式),或者doing(动名词)的情况.有些动词后跟两种结构都可以;但有些动词后必须跟doing(如enjoy,finish,practice,keep...); 有些动词后又必须跟to do(want,ask,tell,would lik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很多啊。。。
等说的具体点
扫描下载二维码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ing sth._百度知道
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ing sth.
这个句型的意思请达人给详细解释一下.为什么前后不一致,答案详细易懂的话会追加分数,用的场合。谢谢,为什么前面是to do而后面是doing
//edu.sina.html各位看看这个网页第九条..cn/en/2004-06-/en//23226.html" target="_blank">http.sina://edu<a href="http
提问者采纳
后面要接 to do
动词后面加不定式
很正常rather than
后面要加do
省略 to这就是个固定句型
需要背下来哦
意思是喜欢做某事 而不喜欢做另一件事 比如
I prefer to read books rather than swim.
意思是我喜欢读书 不喜欢游泳 在介绍兴趣爱好的场合可以用
prefer doing rather than doing prefer to do rather than do 没听过prefer doing rather than doing的 前后一致 希望帮助你,谢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错了是 prefer to do ... rather than do后面一个的to 省略了你的用法是错的 没有 rather than doing
错了,应是:prefer to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 = would rather do sth than do sth = would do sth rather than do sth,这三个句型是一个意思,意为:宁愿做这件事也不愿做那件事。例如:I prefer to stay at home rather than go out.我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出去。
意思为与其做某事,不如选择做别的事情。I prefer to sleep rather than read.是说,和读书相比,我更愿意睡觉。至于 to do
和 do 的用法,为固定的语法搭配。最好是记着,不要为为什么。
analyzed is completely right.please remember what he said!
rather than =
instead of 介词词组所以后面跟动名词doing当然rather than还可以做连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efer pref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