ご注文は红茶ですかから,はじめの めていました

尔雅公共日语(一)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尔雅公共日语(一)答案
&&尔雅超星公共日语(一)的期末测试答案
阅读已结束,下载文档到电脑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方便使用
还剩35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老物的续篇 [PoRO] あい☆きゃん (1-3) ~はめドル?レイナ ~囁く憎棒に拒み潤う媚肉~
16 分钟 前
&&&&&分享给朋友可以涨姿势
这是老番吗?昨天下载了看了眼真是不敢相信这人设、这质量是poro出品,不过看了下像以前poro出的一个叫美晴什么的片子。以前看过前两集,男主就是个废物。那段时间看了很多NTR题材的番。。。偶像ntr真够料,画风也非常好,撸点很多。 ☆*:.?. o(≧▽≦)o .?.:*☆
1mgLzFuS mw45
5lbd1plyv5xd
PORO又一次炒冷饭了,不过这次也是新剧情,即使没有看过前作,也没有太大关系,这次续作剧情主要是讲前作的第2女主和他男朋友的故事。
前作是2010年发售的,剧情主要是说2个少女想成为偶像,然后被摄影师威胁了,然后就自己主动什么的,剧情的展开和大家想象的一样,完全就是NTR,男主也就是个废物啦。
あい☆きゃん ~はめドル?レイナ ~囁く憎棒に拒み潤う媚肉~ 初回限定版
ブランド:PoRO
定価:¥6,800 (税込¥7,344)
メディア:DVD-VIDEO
JANコード:0
品番:ACPDL-1072
商品同梱特典:初回特典:コメンタリー風エロボイスCD
4f30856f7bdc3e15dbcf61ff861f0
原作:『あい☆きゃん』(LiLiM)/企画:いちもつ堂/プロデューサー:天手毛天/脚本:PON/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栗原基彦/製作:PoRO
センターを目指して頑張っている人気アイドルグループのレイナ。
日々人気もステップアップしていく彼女の傍らには、最愛の彼氏の存在、と共に飢えた猛獣の視線が……
そんなレイナに声が掛かったグラビアの企画。
これはチャンスと事務所の社長にも後押しされ、出演を決意するレイナ。
しかし初めての撮影は散々で、ダメ出しの連続で後日仕切り直し。
悔しさのあまり涙するレイナを、彼氏である良太が寄り添って元気付ける。
「レイナは諦めない娘だろ。頑張って」
その言葉が、レイナを絶望の淵へと追い込むモノとも知らずに……
[] あい☆きゃん 上巻「そんなこと……したくありませんっ」
[] あい☆きゃん 下巻「わたし……しちゃいました」
[] あい☆きゃん ~はめドル?レイナ ~囁く憎棒に拒み潤う媚肉~
保护版权 本站不提供下载求大神翻译,感激不尽。日语。_日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72,590贴子:
求大神翻译,感激不尽。日语。收藏
人生は生まれてきた家庭や环境によってみんな不平等である。それは自分で选択す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しかし、一つだけ私たちにはみな平等なものがある。それは时间です。一年间365日、一日24时间はどの方にも平等に与えられています。人は幸せになるため生まれてきました。私たちはこの大切な时间を使って、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のです。私はいつも人生を一人旅と例えています。生まれてからは一人旅の始まりです。私たちは旅に出て、ゴールの见えない道をひたすら歩き続け、山や険しい道をいくつも乗り越え、自分のやりたいこと、したいことを探し、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のです。幸せになるには、失败を缲り返さなければいけません。时には自分の选択が间违って、 失败する场合があります。それも幸せになるための道のりです。なかなかうまくいかないのが人生です。うまくいかない时を顽张って越えるから、成长していく のです。先ほどいいました。人生は一人旅です。私たちはこの旅で大切な仲间と出会い、一绪に幸せになるため、お互い助けあい、励ましていくのです。仲间はとても大 切です。仲间がいなければ人生は成り立ちません。私たちには家族も含めそれぞれ大切な仲间がいます。仲间はあなたを助けるためにいるのではありません。仲间も常に幸せになるための道を探しています、だから私たちは仲间が助けてくれた时、感谢の気持ちを持ち、そして仲间が困った时、助けましょう。もちろん家族もそうです、私たちは家族に感谢する気持ちを忘れがちの时があります。家族も人です、特别な仲间かもしれませんが、感谢することは当たり前です。しかし、この世に利益を求めるため、出会った仲间を好きなように利用する人がたくさんいます。人间はみんな幸せの道を探しています。自分が助けてほしいなら、まず相手を助けましょう。何よりも私たちは常に感谢の気持ちを忘れず、生きていくことはとても大事なのです。なぜならいつも大切な仲间が贵重な时间を使っ て、自分が困った时、助けてくれるからです。みなさんは楽しい时间を过ごしたいから旅行にいくのではありませんか?人生も同じです。常 に楽しく生きることが大事なのです。一度に一回の人生です。自分が生きている间、时间も进みます。自分が立ち止っている间、时间は待ってくれません。毎日大切な时间をどのように使うかは自由です。大きな目标や梦を持ち、それに向かって毎日过ごしていけば、私たちはそれぞれ自分の幸せを见つけることができる と思います。困难にあったとき、谛めず立ち向いましょう。それも幸せになっていくための大切な过程です。失败はおわりではない、谛めるこそが终わりであ る。私はこの言叶を信じています。ゴールが见えないから人生はおもしろい。やってみないとわからない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これも、あれもやったことが ないからできないじゃなくて、できないかもしれないが、やってみるのが大事だと私は思います。自分の人生を大切にして、失败を恐れずに、たくさん経験して ください。しかし、后悔だけはしてはいけません、なぜなら时间はどんどん进んでいき、戻せないからです。常に感谢という言叶を忘れず、仲间と一绪に幸せな 人生を送りましょう。环境 [ かんきょう]
【名】环境(取り囲んでいる周りの世界。人间や生物の周囲にあって,意识や行动の面でそれらと何らかの相互作用を及ぼし合うもの。また,その外界の状态。自然环境の他に社会的,文化的な环境もある)。
日语 沪江网校精于日语辅导13年,零基础入门直达中高级,全面提升日语等级!上沪江网校学日语,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在线学习!
百度有。   --------スキスキスキスキスキスキアイシテル♪
人生是出生的家庭和环境不同,大家不平等。这是自己的选择,不可以。但是,只有一个,我们都是平等的。那是时间。一年间365天,一天24时间是哪位都平等的给予。人是为了幸福而出生了。我们在这重要的时间使用,幸福下去的。我总是一个人旅行,即使人生。从出生是一个人的旅行开始了。我们出去旅行,终点的道路见不能只顾持续走,山和崎岖的道路,多少也跨过,自己想做的事,想做的事情、寻找幸福下去的。幸福是失败,缲周围必须归还。时是自己的选择间违啊,场合失败。这也是为了幸福的路程。怎么也不顺利的人生。不顺利,加油吧时为是跨越,成长下去的。刚才好了。人生就是一个人的旅行。我们这次旅行中重要的关系回想相遇,一起为了变得幸福,彼此互相帮助,鼓励。关系非常大切回想。如果没有关系回想人生是不可能成功。我们是包括家庭关系各自重要的回想。关系回想是为了帮助你的。关系回想也经常为了幸福的路找,所以我们的关系回想帮助了我时,感谢的心情,这种关系,回想,帮助困难的时吧。当然家人也没错,我们家人感谢的心情容易忘记的时。家人也人,特别的关系回想,说不定感谢的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在这个世界上,为了追求利益,遇见了的关系回想喜欢利用的人很多。人都是幸福的回想寻找道路。自己希望得到帮助的话,首先把对方帮助吧。比什么都让我们经常感谢的心情是不会忘记的,生活是很重要的。因为总是有重要关系的时间回想贵重使用,自己感到为难的时,帮助我们。大家快乐的时间为过您想去旅行吗?人生也一样。常快乐生活的最重要的。一次一次的人生。自己活着的回想,时间也进。自己停下的回想,时间等一下。每天都是重要的时间如何使用的是自由。大眼睛标和梦拥有向它每天过ごし下去的话,我们各自自己的幸福见能开。困难时,站在不承认谛适合吧。与此同时幸福下去做的重要过程。失败是结束,谛决定不正是终灭亡的终结。我相信这句话叶。球门不见人生很有趣。不试一下不懂的事情也很多。这也是,那也做了的事没有,不能不说不定不能,做起来很重要,我觉得。自己的人生,珍惜不害怕失败,经历了许多。但是,只有遗憾不能,因为时间越来越进东西去,无法挽回。常感谢说叶不忘,关系回想和一起幸福的人生吧。环境[干姜]【名】环境(簇拥着四周的世界。人回想和生物的周囲有,意识和行动方面和它们某种相互作用到彼此的东西。另外,在外界的状态。自然环境的其他社会,文化的环境也有)。
给先生粗略地翻译个头:人生因生下来的家庭和环境都是不平等的,那不能由自己选择。但是,只有一个、我们都有平等的东西,那就是时间。一年之中365天、一天24小时,在哪一方面都给与我们平等。
阅读看到过这篇
传帮带传帮带,是指前辈对晚辈/老手对新手等在工作或(和)学习中对文化知识、技术技能、经验经历等给予亲自传授的通俗说法。传帮带既是方式和方法,更是氛围和风气,是中国的一种传统技艺教授方式,其形式和效果也一直被人们所认同。传帮带方式放之于现代行业培训中依然被认为是有效的人才培养途径。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ご注文は红茶です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