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an的英文缩写pm是什么的缩写?

请问男士女士的英文是什么_百度知道
请问男士女士的英文是什么
ladies 女士gentlemen 男士发言前可以说ladies and gentlemens来称呼大家
最早回答的~采纳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ladies and gentlemen女士们先生们男士:gentlemen女士:lady(复数ladies)
男士:gentleman或sir
女士:lady或madam
女士是Ms. 先生是Mr.
男士Men女士Ms 求采纳
英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nflicts是什么意思_inflicts在线翻译_inflicts什么意思_inflicts的意思_inflicts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nflict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nflicts是什么意思 inflicts在线翻译 inflicts什么意思 inflicts的意思 inflicts的翻译 inflicts的解释 inflicts的发音 inflicts的同义词
inflictsinflicts 基本解释 [变形] inflict的第三人称单数vt. 施以, 加害, 使承受inflicts 网络解释1. 施以 科以 加害& & infatuate 使迷戀 使糊塗 electrically infatuated | inflict 施以 科以 加害 Performing EMG inflicts damage on the muscle | in lieu of 代替 oxcarbazepine in lieu of lithium or valproateinflicts 网络例句1. It is almost a definition of a gentleman to say he is one who never inflicts pain. & &几乎可以说一个绅士的定义就是他是一个从不引起痛苦的人。2.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 &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上的动物。3.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 &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的动物。4.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e of doing it. & &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上的动物。5. He is the only one th 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 &他们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之上的动物。6.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 &我想要变得更强--不借助于任何人的力量。7. He is the only one that inflicts pain for the pleasure of doing it. & &是唯一将快乐建立在制造痛苦上的动物。从 inflict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inflicts是什么意思,inflicts在线翻译,inflicts什么意思,inflicts的意思,inflicts的翻译,inflicts的解释,inflicts的发音,inflicts的同义词,inflicts的反义词,inflicts的例句,inflicts的相关词组,inflicts意思是什么,inflicts怎么翻译,单词inflict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男士的英语简称是_百度知道
男士的英语简称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男士mangentleman 简称 M
男士 gentlema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ullenly是什么意思_sullenly在线翻译_sullenly什么意思_sullenly的意思_sullenly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sullenl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ullenly是什么意思 sullenly在线翻译 sullenly什么意思 sullenly的意思 sullenly的翻译 sullenly的解释 sullenly的发音 sullenly的同义词
sullenly['sʌlənli]sullenly 基本解释adv. 不高兴地, 阴沉地sullenly 网络解释1. 不高兴地& & sullen 愠怒的 | sullenly 不高兴地 | sully 玷污2. 不高兴地; 阴沉地 (副)& & sullen 愠怒的, 阴沉的, 沉沉不乐的 (形) | sullenly 不高兴地; 阴沉地 (副) | sullenness 不高兴, 阴沉 (名)sullenly 网络例句1. &I don't feel like sleeping,& he says sullenly. & &&我不想睡,&他阴沉的说道。2.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I assured him sullenly. & &&卡伦医生给我看过了,他说我一切都好,可以回家了。&3.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me,& I assured him sullenly. & &&我没事。&我阴沉着脸,向他保证。4. No!` he said, a little sullenly, `I`m NOT sorry. & &&不!&他脸色阴沉但气壮如牛地说,我不遗憾。5. &He is a gentleman ,& said the lad sullenly & &&他是一位绅士。&孩子愠怒地说。6. In unison. I had no choice. I stood sullenly at his bed.&What do you want?& & &我不得不走出来,阴沉地站在他床前,问道:「要什么?7. &I`m not gay,& Joe muttered sullenly. & && 我不是欢迎的&,乔愠怒地喃喃自语。从 sullenly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sullenly是什么意思,sullenly在线翻译,sullenly什么意思,sullenly的意思,sullenly的翻译,sullenly的解释,sullenly的发音,sullenly的同义词,sullenly的反义词,sullenly的例句,sullenly的相关词组,sullenly意思是什么,sullenly怎么翻译,单词sullenl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