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gre填空教程三空题的比重大吗

你现在的位置 : &
新GRE填空:三空题题型解析34
  由于ETS对GRE的改革,相对于新GRE填空题的复习资料也较少,这里为大家搜集整理了有关新GRE填空三空题型的复习资料,接下来会有更多有关新GRE填空三空题题题型部分的资料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例题:
  While right-to-work laws may not destroy unions by ____ the absolute number of unionized workers, they do ____ the spread of unions and thereby ____ wages within right-to-work states.
  Blank 1:
  A. abating
  B. inflating
  C. downgrading
  Blank 2:
  D. precopitate
  E. delay
  F. impede
  Blank 3:
  G. underprice
  H. reduce
  I. blow up
  单词参考:
  abate:减少
  inflate:膨胀
  downgrade:使降低,使降级
  precipitate:促成,是发生
  delay:耽搁
  impede:阻止
  underprice:使定价过低
  reduce:降低
  blow up:毁掉
  个人理解:
  这一题主要是对于right-to-work law 的含义的理解,如果能正确把握这个概念,这道题就不难了。
  right-to-work : Prohibition of requiring union membership as a condition for continuing employment. Companies often prefer to locate in right-to-work states because their employees cannot be required to join a union, thus making unions less powerful。
  第一空:根据上面的定义,这个法案,针对的未进入工会的人来说的,对于工会现有的人,并没有规定,所以它不会减少工会现有成员的数目,而只是限制其扩张
  第二空:前面一句说虽然这个法律不会完全摧毁工会,但是。。。显然,后面会说还是有某些负面的影响。这里要选择负面词语。并且,此法律不是推迟了工会的发展,而是阻止,所以选择了F
  第三空:用thereby 连接,可见是承接上文的。因为工会的发展被阻碍了,所以相对的,员工的工资就降低了。underprice 意思着重在价格低于实际价值,但是文中并没有指出价格和价值之间的比较,所以还是选择了H 表示纯粹的工资下降。
  翻译:
  虽然right-to-work 法案没有通过减少工会成员而摧毁工会,但是它阻止了工会的扩张,因此在right-to-work 的状态下,员工工资会下降。
  新GRE考试更加注重实际运用语言能力的考察,取消了语文部分的类比和反义题,减少了对单词纯意义的考察,以阅读理解和生活场景取代,但在新GRE考试填空部分增加了对词汇的考察也加深了阅读理解逻辑推理的考察,希望考生尽快适应新GRE考试填空题型的变化找到好的解题思路!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出版的GRE备考书籍,包括官方指南、语文官方指南和数学官方指南,权威解析GRE考试的各个部分和题型,提供全真试题、答案解析和备考策略,助各位GRE考生一臂之力!
  相关推荐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新GRE官方指南三空题解析(4)_新东方网_第2页
您好,欢迎来到新东方
& 文章正文
17:24&&作者:&&来源:新东方网&&字号:|
  例8. (PowerPrep II Section 4 Q6)(AEH)
  To the untutored eye the tightly forested Ardennes hills around Sedan look quite (i) ______, (ii) ______ place through which to a even with today&s more numerous and better roads and bridges, the woods and the river Meuse form a significant (iii) ______.
  BLANK (i) BLANK (ii) BLANK (iii)
  (A) impenetrable (D) a makeshift (G) resource
  (B) inconsiderable (E) an unpropitious (H) impediment
  (C) uncultivated (F) an unremarkable (I) passage
  (一) 选取第一、二个空格所在部分:
  & the tightly forested Ardennes hills around Sedan look quite (i) ______, (ii) ______ place through which to advance a modern army &
  在第一句话中没有表示反义的关联元素,也没有否定词,故相关词语之间应当表达同一个含义。
  Blank1中应该填入一个形容词,是对于Ardennes hills around Sedan的一项属性的描述,而Ardennes hills around Sedan的特点是tightly forested,而后面说的是关于让军队通过的问题,故茂密的森林对于军队通过是一项不利的影响,因为林木阻挡了通路。
  前半句说树木茂密,后面应该是树木茂密的结果,即军队难以通过。
  Blank2中应该填入一个形容词,描述阿登森里对于通过现代化军队的难易程度。
  选择与自主判读一致的词汇填空:
  [1]. impenetrable:(不可穿越的)incapable of being penetrated or pierced
  [2]. inconsiderable:(琐碎的)not considerable : TRIVIAL
  [3]. uncultivated:(荒芜的)not to prepare or not prepare and use for the raising of crops
  [4]. makeshift:(临时的)a usually crude and temporary expedient : SUBSTITUTE
  [5]. unpropitious:(不方便的)not favorably disposed : BENEVOLENT
  [6]. unremarkable:(平凡的)not worthy of being or likely to be noticed especially as being uncommon or extraordinary
  (二) 完成整个题目:
  To the untutored eye the tightly forested Ardennes hillsaround Sedan look quite (i) impenetrable, (ii) unpropitious place through whichto advance a modern army evenwith today&s more numerous and better roads and bridges, the woodsand the river Meuseform a significant (iii) ______.
  分号表示两句之间是并列复指关系,前后两句话是同义关系,故在后半句也说的是阿登森林难以逾越的问题。
  而even所在句子为插入语,不影响句意,故后文中还是要表示与前文一致的意思,即&难以通过&。
  选择与自主判读一致的词汇填空:
  [1]. resource:(资源)a source of supply or support : an available means ? usually used in plural
  [2]. impediment:(障碍物)something that impedes
  [3]. passage:(通路)a way of exit or entrance
  (三) 理解句意,看是否逻辑与语义契合:
  对于外行人来说,色当附近被阿登森林茂密的植被所覆盖的山丘看起来是现代化军队无法穿越的;即便是在现在有了更多更好的道桥支持的条件下,那些树林与Meuse河也是一项难以逾越的障碍。
  更多GRE资讯请访问》》》
(责任编辑:郭潇默)
&&& &我要报班》》
更多&&文章推荐
相关文章导读
精彩是人生持续一辈子的过程,绝对不是高考和中考一锤子就可以定下来的,这一锤子只是你的精彩之一!
无敌豆豆001
崛起的兔巴哥
明教小魔女
教育万花筒求问新GRE绿皮书Exercise38的一道三空题_百度知道
求问新GRE绿皮书Exercise38的一道三空题
5. Suppose I am watching a movie and see a snake gliding toward its victim. Surely I might experience the same emotions of panic and distress, though I know
not conventionally accepted as real . A movie about ghosts, for example, may be terrifying
possibility
of ghosts, but this is not because viewers are confusing cinematic depiction with (ii)___. Moreover, I can feel strong emotions in response
to objects of art that are
interpretations,
Mozart’s Requiem,
composition
real funeral.
BLANK3 A acknowledge
G panorama
B repudiate
H annotation C substantiate
F scenario
I representation
答案选的BDG,前两空我知道,关键就是最后一空。我在G和I之间纠结了很久,请问为什么选G?
提问者采纳
representation:表现,代表panorama:全景,全貌你个人觉得两个词放一块儿哪个与冒号后的real以及前面的reality更匹配,考虑到相其对应的interpretation与imagin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假设我正在看电影,看到一条蛇滑向它的受害者。毫无疑问我会经历同样的害怕和沮丧,尽管我们知道蛇是假的。这种反应甚至扩展到传统上不被接受为真的现象。例如,一个关于鬼的电影,或许能使所有观众害怕,甚至那些强烈地(否认)鬼的可能性的人。但这并不是因为观众混淆了(真实)与艺术描绘。再进一步,我对于解释性的,而不是(写实性的)物体能感受到强烈的情感;我被莫扎特的安魂曲所感动,但我知道我并不是真的在葬礼上。 1楼回复的是感觉,要解释清楚还是要区分 2个单词在这句中的含义
gre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新gre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