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感官动词有哪些些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
通常所说be既包括系动词be也包括助动词be系动词后接名词、形容词、介词短语、(少数)副词及非谓语动词或从句作表语.(你现在记住名、形、介、副就行了)I'm a student./I'm tall./I'm in Class One.助动词是用来构成否定句疑问句或时态的,不能独立做谓语,只能和后面的实义动词一起使用.I am talking.am用来构成进行时,叫助动词.I like English.---Do you like English?do用来提问,是助动词.关于开音节和闭音节以元音字母结尾的音节叫绝对开音节.以元音字母+单个辅音字母+不发音字母e结尾的音节叫相对开音节.以辅音字母(r除外)结尾的音节,叫闭音节.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
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
am /is /wasare/werebeing(一)am,is和are用于不同的人称和数.am用于第一人称单数.例如:I am a teacher.我是一名老师.is用于第三人称单数,没有人和物的区别.例如:—Who is he?—He is Tom’s father.—What’s this?—It is a book.are用于第二人称单、复数和第一、三人称的复数.例如:You are a student.We are students,too.(二)am,is和are可以帮助构成否定句和疑问句.在am,is或are之后加上not,即将句子变成了否定句;把be动词提到句首,即将句子变成了疑问句.例如:I’m from China.→I’m not from China.→Are you from China?(对I am的提问比较特别)He’s thirteen years old.→He isn’t thirteen years old.→Is he thirteen years old?They are policemen.→They aren’t policemen.→Are they policemen?看了以上例句,一定要注意am,is和are在句中的缩写形式.另外,am,is,are与this,these,those在一起时一般不缩写.(三)be也可以位于句首,表示向别人提出要求.例如:Be a good student!做个好学生!
Am, was, is, are, were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
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词的就用do,那上面的句子要用does么?have算是实义动词么?谢谢大家!我一直搞不懂
一般来说,be动词不能随便用的,简单来说,be动词有4种用法,1)表示本意,“是”的意思,eg:I am student.
2)用于“系表”结构中,表在初中范围内就是指的形容词,She is beautiful.3)表示现在进行时,结构be doing形式.eg:She is having lunch.(至于你说的have是不是实义动词,下面给你说)
4)用于被动语态,结构是“be done”形式,表示被动. eg:
The classroom is cleaned by stud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