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感官动词有哪些些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
be动词和系动词有什么区别?
通常所说be既包括系动词be也包括助动词be系动词后接名词、形容词、介词短语、(少数)副词及非谓语动词或从句作表语.(你现在记住名、形、介、副就行了)I'm a student./I'm tall./I'm in Class One.助动词是用来构成否定句疑问句或时态的,不能独立做谓语,只能和后面的实义动词一起使用.I am talking.am用来构成进行时,叫助动词.I like English.---Do you like English?do用来提问,是助动词.关于开音节和闭音节以元音字母结尾的音节叫绝对开音节.以元音字母+单个辅音字母+不发音字母e结尾的音节叫相对开音节.以辅音字母(r除外)结尾的音节,叫闭音节.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
be动词的用法有哪些?
am /is /wasare/werebeing(一)am,is和are用于不同的人称和数.am用于第一人称单数.例如:I am a teacher.我是一名老师.is用于第三人称单数,没有人和物的区别.例如:—Who is he?—He is Tom’s father.—What’s this?—It is a book.are用于第二人称单、复数和第一、三人称的复数.例如:You are a student.We are students,too.(二)am,is和are可以帮助构成否定句和疑问句.在am,is或are之后加上not,即将句子变成了否定句;把be动词提到句首,即将句子变成了疑问句.例如:I’m from China.→I’m not from China.→Are you from China?(对I am的提问比较特别)He’s thirteen years old.→He isn’t thirteen years old.→Is he thirteen years old?They are policemen.→They aren’t policemen.→Are they policemen?看了以上例句,一定要注意am,is和are在句中的缩写形式.另外,am,is,are与this,these,those在一起时一般不缩写.(三)be也可以位于句首,表示向别人提出要求.例如:Be a good student!做个好学生!
Am, was, is, are, were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
do作助动词时与be动词的区别例如:Where () her friend have lunch?用is还是does?什么时候用do和does,什么时候用is?(关于do和does的区分我知道,is am are的区分我也知道)我们老师说:句子中有实义动词的就用do,那上面的句子要用does么?have算是实义动词么?谢谢大家!我一直搞不懂
一般来说,be动词不能随便用的,简单来说,be动词有4种用法,1)表示本意,“是”的意思,eg:I am student.
2)用于“系表”结构中,表在初中范围内就是指的形容词,She is beautiful.3)表示现在进行时,结构be doing形式.eg:She is having lunch.(至于你说的have是不是实义动词,下面给你说)
4)用于被动语态,结构是“be done”形式,表示被动. eg:
The classroom is cleaned by students.
教室被学生们打扫.初中范围内be动词大概这4种用法,在一个句子中再出现其他动词,原则上说都应该用助动词Do 或Does.实义动词,顾名思义,就是有实际意义的动词,比如,吃eat,喝drink,跑run,跳jump,想miss等,包括一些较抽象的,比如,知道know,喜欢like,凡是这类动词都要用助动词提问或者变否定句.关于have 这个词,它也要分用法,have有“有,吃”的意思,当它是这两个意思时,就是实义动词,因此需要用助动词来提问,而它还有一种用法,是“have done”,用于现在完成时,此时的have只是一种形式,再变一般疑问句时,只需把have提前.总之,遇到一个句子不要多想,大部分还是要用助动词提问的,除非句子中有明显的表示时态或者其他用法,比如有Can,will,could,may,等.英语一般疑问句的be动词有哪些_百度知道
英语一般疑问句的be动词有哪些
提问者采纳
sarewaswere为你解答,如有帮助请采纳,如对本题有疑问可追问,Good luck
英语爱好者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were如果是现在时,就用will be如果是完成时,谢谢:就用beenbeing+Ved;此种用法:表示正在被to be,are如果是将来时,有多种变化形式,was.如果是过去时,being,is,am;一般的意思是,不懂请追问,were,be动词意思和用法很多,就用was&#47:是;is&#47,been:请采纳!在英语语法中,are,就用am&#47:表示将要成为然后看主语的人称及复数形式
be动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动词是什么?有什么用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be动词是什么?有什么用
be动词是什么?有什么用
be是一个多功能动词,在初级英语里可见四种用法:
功能一,系动词be
be为连系动词,中心词义是"是",句型为"主+系+表"结构.be的形式常用am, is, are(现在式);was, were(过去式);will/can/may/must be(助动词/情态动词+原形);have/has/had been(助动词+过去分词)等.如:
To help animals is helping people.(一般现在时)
The twins were very busy yesterday.(一般过去时)
It will be sunny tomorrow.(一般将来时)
She has been ill for over a week.(现在完成时)
功能二,助动词be
助动词be,无词义,辅助主要动词一起在句中作谓语动词.用法如下:
1. be+doing:构成进行时态,有现在和过去两种进行时态.如:
The girls is reading and copying the new words now.
Young Tom was always asking questions and trying out new ideas.
2. be+done:构成被动语态(主语是动作的承受者,done必须是及物动词).如:
Tea is grown in my hometown.(一般现在时的被动语态)
This building was built three years ago.(一般过去时的被动语态)
Our classroom has been cleaned and tidied already.(现在完成时的被动语态)
How could this kind of cakes be made in your home?(含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
That is a day never to be forgotten.(动词不定式的被动语态)
3. be+going to do,表示"打算或将要做某事",be有现在和过去两种形式.如:
We are going to plant trees in the park.
I didn't know if she was going to come here.
4. be+to do,表示"按计划安排将要做某事".如:
The new shop is not to be opened till next Monday.
One night an angel came to Mary and told her that she was to have this special boy.
功能三,there be
there be句式为:there be+主语部分+状语部分,表示"某处存在某物",be常用现在时,过去时和将来时等.如:
Oh, cool! And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see. There is even a deer park in Sanya.
There are about 80 pyramids in Egypt.
Will there be a football match in your school next week?
功能四,实义be
可以将be视为实义动词,因为它具有实际的词义,如"成为;做;发生;举行;逗留;到达"等.如:
His daughter wants to be a doctor for animals in her twenties.
Kate's birthday party will be at half past six this evening.Jim has been in China for more than two years, but he has not yet been to Yichang.be动词的用法英语的“be”是个特别动词;有些语言,如中文和马来文,并没有“be”这样的动词. “Be”除了原形的“be”之外,还有另外七种形式:am, is, are, been, being, was, were.在句子中,“be”可以是主动词(The Principal Verb)或助动词(The Auxiliary Verb).当主动词时,“be”在性质上属于接系动词(The Linking Verb), 后面要有名词、形容词、地方副词或短语作补足语(The Complement).例如:1. The man is a science teacher.2. Mary's new dresses are colourful.3. I have been there before.4. Mother is in the kitchen now.这四个都是陈述句,可以变成疑问句,方法简单,把主语和“be”或助动词对换位置即可:5. Is the man a science teacher?6. Are Mary's new dresses colourful?7. Have I been there before?8. Is mother in the kitchen now?当“be”要在祈使句中出现时,它必须借重助动词“do”或“don't”之助,如:9. Don't be silly!10. Do be obedient!11. Don't be a fool!“Be”有两种缩写法,如下:12. He's not./He isn't.13. You're not./You aren't...但“am + not”的缩写法只有一个:14. I'm not.有人用“ain't”, 但这并不是标准英语.谈过了“be”作主动词的功能,现在看看“be”作助动词时,有些什么用法:1.“Be + 现在分词”以组成进行式时态(Continuous Tenses),如:15. Tony's maid is washing his new car.16. 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in the field.17. Samuel was eating when I came in.18. We have been living here since 1959.2.“Be + 过去分词”以组成被动语态(The Passive Voice),如:19. Her money in the drawer was stolen.20. A number of good jobs are taken up byforeigners.21. David studied in Taiwan but has been trained as a language lecturer in America.22. Can all the wonderful birds be found in our Bird Park?23. The disobedient boy was told to stand out- side the classroom.24. Steps are being taken to reduce traffic con- gestion during peak hours.25. Dishonest students will be immediately dealt with.be的变化形式:1.am/ is/are2.was/were3.have/has been4.had been5.am/is/are going to be6.there is/are/waas/were going to be7.there seem to be8.It remains/remined to be等助动词be的用法1) be +现在分词,构成进行时态,例如:They are having a meeting. 他们正在开会.English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英语现在越来越重要.2) be + 过去分词,构成被动语态,例如:The window was broken by Tom.. 窗户是汤姆打碎的.English is taught throughout the world. 世界各地都教英语.3) be + 动词不定式,可表示下列内容:a. 表示最近、未来的计划或安排,例如:
He is to go to New York next week.. 他下周要去纽约.
We are to teach the freshpersons. 我们要教新生.
说明: 这种用法也可以说成是一种将来时态表达法. b. 表示命令,例如:
You are to explain this. 对此你要做出解释.
He is to come to the office this afternoon. 要他今天下午来办公室. c. 征求意见,例如:
How am I to answer him? 我该怎样答复他?
Who is to go there? 谁该去那儿呢? d. 表示相约、商定,例如:
We are to meet at the school gate at seven tomorrow morning. 我们明天早晨7点在校门口集合.
is,am,are.
三个是常用的be动词 用来作谓语的·····
be动词是系动词,有am,is,are,was,were等多种形式。be 动词后面接形容词或者名词作表语。be + 现在分词,构成进行时态,be +过去分词,构成被动语态。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请记得采纳,谢谢!(*^__^*)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eel是感官动词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