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 the pen is cheap? It...

高三英语复习题The boy you lend the pen to____it.A break B breaking c broke D had broken正确答案选C.为什么选C?ABD错在哪里?
the boy(you lend the pen to),括号里修饰主语the boy,作题时先把它拿掉,句式就简单了,the boy --- it,肯定是过去的动作,所以用broke,之所以不选D是因为过去完成式是"过去的过去",需要一个过去的时间出现在句子里,并且此动作发生在这个过去式之前才能用,用在这个句子里显然不行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The boy who you lend the pen to who broke it 这是两个定语从句啊 小心!!
这句话中间有个定语从句,whom you lend the pen to, whom 做宾语省略了.此句真正的主语是the boy. The boy______it. 这样你就很容易选择了.
若选A因为主语是单数,所以该加s。况且语义是已经完成的行为,改用过去时cB空格需要一个动词,b不是Dlend是过去时,把笔弄坏肯定发生在借笔之后,所以不可能用比过去时还要早的过去完成时。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就是我正在找的钢笔.This is the pen _____ i am looking for.
答案是:that /which 都可以,因为先行词the pen在定语从句中做宾语,还可以吧他们省略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Have you seen ________ pen?I left it here this morning.—Is it _________ black one?I think I saw it somewhere.A.a,the B.the,the C.the,a D.a,aA为什么不可以?
A和D不同的是第二个空,Is it a black one?这里问的时候并不确定丢的那支钢笔是他所看到的黑色钢笔,所以用a来泛指,翻译成中文就是:是『一支』黑色的钢笔吗?而不是“是『那支』黑色的钢笔吗”.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在这俩句子中 都不是特指的 用不定冠词如果是the的话 就是确定的语气了
Is it ____a_____ black one 这句意思是是一只黑色的吗 符合题意,因为回答的人虽看到那笔,但不知道是问的人的笔 所以泛指 用a
要用定冠词,有两种情况:前文提过的;特殊用法。第一句中pen第一次出现,用不定冠词足以。第二句中表示疑问,不确定,为泛指,也用不定冠词。
两个空都是表示“一”的意思,所以就用不定冠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举一反三(巩固练习,成绩显著提升,去)
根据问他()题库系统分析,
试题“The&boy&you&len...”,相似的试题还有:
The boy you lent the pen to _____ it.& A. break&&&&&&&&&&& B. breaking&&&&&&&& C. broke&&&&&&&&&& D. to break
第一节 完形填空阅读下面短文,从短文后所给各题的四个选项中选出能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项涂黑。Paul&received&an&expensive&car&from&his&brother&as&a&Christmas&present.On&Christmas&Eve&Paul&saw&a&dirty&and&poorly-dressed&boy&walking &1 &his&shining&car.“Is&this&your&car,Paul?”he&asked.Paul&told&him&how&he&got&the&car&and&the&boy&was &2&.“You&mean&your&brother&gave&it&to&you&and&it&didn’t &3 &you&anything?Boy,I&wish…” &he&said,&without& 4& his&sentence.Paul&thought&the&boy&wished&he&had&a &5 &like&that.&But&what&the&boy&said&surprised&Paul&greatly.&“I&wish,”&the&boy&went&on,“that&I&could&be&a&brother&like&that.”Paul&looked&at&the&boy&in &6&.&He&invited&him&to&take&a &7 &in&his&car&and&the&boy&agreed&happily.&After&a&short&ride,the&boy&turned&and&with&his&eyes& 8&,said,“Paul,would&you &9 &driving&in&front&of&my&house?”Paul &10 &a&little.He&thought&the&boy&wanted&to &11 &his&neighbours&that&he&could&ride&home&in&a&big&car.&But&Paul&was&wrong& 12&.&The&boy&ran&back&into&his&house,&and&after&a&short&while&came&back&with&his&disabled&brother&in&his&arms.&He &13 &him&down&on&the&step&and&pointed&to&the&car.&“There&she&is,&Buddy,&just&like&what&I&told&you &14&.&His&brother&gave&it&to&him&for&Christmas&and&he&didn’t &15 &a&cent&for&it.&Some&day&I’m&going&to&give&you&one&just&like&it.”1.A.inside                      &B.around                   &C.through                 &D.across2.A.interested                &B.excited                  &C.satisfied                 &D.surprised3.A.take                        &B.pay                       &C.cost                       &D.spend4.A.finishing                 &B.understanding         &C.hearing                  &D.checking5.A.car                          &B.brother                  &C.sister                     &D.family6.A.surprise                   &B.admiration                &C.satisfaction             &D.respect7.A.seat                         &B.rest                       &C.ride                       &D.picture8.A.watering                  &B.shaking                  &C.wondering                &D.shining&9.A.mind                       &B.like                       &C.please                    &D.offer10.A.agreed                   &B.smiled                   &C.nodded                  &D.thought11.A.frustrate                 &B.shock                    &C.remind                  &D.show12.A.either                       &B.too                        &C.again                 &D.instead13.A.seated                    &B.dropped                 &C.let                         &D.kept14.A.before                   &B.upstairs                  &C.yesterday               &D.outdoors15.A.pay                       &B.cost                       &C.bring                     &D.return
I really like the book you lent me yesterday._______.A.That’s all rightB.Don’t mention itC.I’m glad you like itD.I hope you like itThe pen ___well.It ___well.为什么填writes和sells,而不是被动啊?那The books___next week.为什么就填will be sold?就是被动啊?
在这里write well不是像写作写得好的意思而是好用,好写的意思.类似的句子:The car drives well.这辆车很好开.sells well是一个道理,类似的句子:The car sells well.这辆车很好卖.如果用被动语态,就说明这句话有一个隐藏的主语,某人把这管笔写得很好,这句话不通.第二句用被动语态因为书本不能卖自己,需要某人来卖它们,所以用被动语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pe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