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级上册(人教版五年级上册)英语点睛Unit4...

英语初中新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课件,教案,试卷,素材,图片,视频
资源分类:
学科中心:
& && 初中新人教版七年级上册
&英语初中新人教版七年级上册
最近更新的资料:
【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课件】【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教案】【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试卷】【参考】【图片】
All Rights Reserved2014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4复习题(人教版附答案)
您现在的位置:&&>>&&>>&&>>&&>>&&>>&正文
2014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4复习题(人教版附答案)
作者:佚名 资料来源:网络 点击数: &&&
2014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4复习题(人教版附答案)
本资料为WORD文档,请点击下载地址下载
文 章来 源莲山 课件 w ww.5Y k J.cO m Unit 4 Where's my schoolbag?一、单项选择(每小题1分,共15分)1.―Where's my pencil box?―I ______ know.A.aren't  &&B.don't  &&&C.isn't  &&D.be not2.―Where are your computer games?―______ are in my schoolbag.& A.I& &&&B.You& &&&C.He& &&&&D.They3.The pencil box is ______ the bed but the schoolbag is ______ the bed.A.in;on& &&&&&&&B.on;onC.of;under& &&&&&&D.on;under4.The apples are ______ the tree and the bird is ______ the tree.A.on;in& &&&B.in;on& &&C.in;in& &&D.on;on5.―Are your books on the desk?―No,______.A.they are& &&&&&&&B.they aren'tC.it isn't& &&&&&&&D.it is6.______ is my watch.A.These& &&B.Those& &&&C.This& &&&D.They7.―______?―They are tables.A.What are they &&&&&&B.What's thisC.How are you& &&&&&&D.Where are they8.―Where's your brother?―He is ______.A.in home& &&&&&&&B.at the schoolC.at home& &&&&&&&D.on school9.―Is this ______ book?& ―No,it isn't.I think it's Jim's.A.your& &&&B.she& &&C.it& &&&&D.he10.I ask for some ______.A.English book &&&&&&B.English booksC.thing& &&&&&&&D.pencil box11.―______ is my skirt?―It's behind the door.A.Where& &&&B.What& &&C.Whose& &&&D.Which12.There are many pictures ______ the wall.A.from& &&&B.on& &&&C.about &&&D.in13.Here are some ______ of Linda's family.A.photo& &&&B.photoes&&C.photos& &&&D.a photo14.This eraser isn't ______.It's ______.A.my;his& &&B.mine;his&&C.his;her &&D.her;mine15.______,boys;you can win(赢).A.Come in& &&B.Come to&&C.Come on& &&D.Let'sⅡ.完形(每小题2分,共20分)My name is Grace.Look!This is a picture of __1__ family.A boy is in it.__2__ is my brother,Tommy.Tommy is __3__ the sofa.A woman(妇女)is in the picture,too.She is my__4__.She is at the table.My father__5__ in the picture.He is at__6__with his students.A plant and a schoolbag __7__on the table.The schoolbag is my brother's.Two__8__are under the chair.They are also my __9__.You can see some__10__.They are in the bookcase.& 1.A.his& &&&&B.her& &&&C.he& &&D.my2.A.She& &&&B.He& &&&C.It& &&D.They3.A.on& &&&&&& B.at& &&&C.under & &D.of4.A.teacher& &&B.cousin& &&C.mother& &D.friend5.A.isn't& &&&B.are& &&&C.aren't& &D.don't6.A.desk& &&&B.table& &&C.school& &&&D.dresser7.A.is& &&&&& B.are& &&&C.am& &&&D./8.A.rooms& &&&B.key&&C.eraser& &&&D.baseballs9.A.brother& &&B. brother's&&C.sister& &D.sisters10.A.ID card& &&B.CDs& &&C.beds& &&&D.plant三、理解(每小题2分,共30分)AThis is Jim's room.It's a nice room.There are some pictures on the wall(墙).There's a desk and a chair in his room.There is a sofa and a bookcase,too.The desk is between(在……之间)the bed and the bookcase.His schoolbag and pencil box are on the desk.There are some pencils,a pen and a ruler in the pencil box.Jim's sofa is near the bookcase.His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1.There is ______ in his room.A.a desk and a chair&&&&B.a desk and some chairsC.a chair and some desks&&&D.some desks and a chair2.The desk is between the ______ and the ______.A.sofa;bookcase& &&&&B.bed;bookcaseC.bed;sofa& &&&&&D.sofa;bed3.Jim's pencil box is ______.A.on the desk &&&&&B.next to the deskC.under the bed &&&&&D.in the desk4.Jim's bed is near the ______.A.sofa& &&&&&&B.plantsC.desk& &&&&&&D.bookcase5.Jim's ______ is under the bed.A.pen& &&B.baseball& &&C.ruler& &&&D.watchBThis is a room in Kate's house.There is a big bed,a table,a computer and some chairs in it.There's a glass and some books on the table.There is a picture on the wall.Kate is in the room.She is looking at the picture.Her father and mother are in the school.They work hard.6.Is there only one room in Kate's house?A.Yes,there is. &&&&&B.There is a bed.C.There is a computer.& &&&D.I don't know.7.What's in the room?A.Only a bed.B.Only a table.C.Only some chairs.D.A bed,a table,a computer and some chairs.8.Is there anything on the table?A.Yes,there is.& &&&&B.No,there isn't.C.Some books.& &&&&&D.A glass.& 9.Who is at home?A.Kate's father.& &&&&&B.Kate's mother.C.Kate's brother.& &&&&D.Kate.10.Kate's father and mother are ______.A.teachers &&&&&&B.studentsC.friends& &&&&&&D.at homeCDear Sally,When you go to see your brother,you can take some things to him:his math book,a baseball,notebooks,CDs and a video cassette.You both can play baseball tomorrow afternoon.Your brother needs the CDs.And you can enjoy the CDs together.The math book is on the desk.The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The CDs are in the bookcase.The video cassette is behind the computer.Have a good time!Baby!Mom11.Sally can take ______ things to her brother when she goes to see him.A.five &&&&B.same& &&&C.three& &&&&D.four12.The math book is ______.A.on the bed& &&&&&&&B.under the bedC.on the desk& &&&&&&&D.in the desk13.Sally doesn't have to take ______ with her.A.CDs& &&&&&&&&B.the baseballC.a notebook& &&&&&&&D.the soccer ball14.Why does she take CDs?& A.To give them back to her brother.&B.To enjoy them with her brother.C.To sell them to her brother.&&&D.To play with them.15.Where is the video cassette?A.It's on the computer.&&&&&B.It's in the desk.C.It's behind the computer.&&&&D.It's behind the bed.四、书面表达(共15分)艾伦的爸爸在上班时忘了戴手表、帽子和钥匙。下面的表格是它们所在的位置。keys&on the sofawatch&on the tablehat&on the bed  他的妈妈让他把这些东西带给爸爸。假如你是艾伦的妈妈,写一张留言条。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要求:30~40词。Dear Ala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hanks,Mom&
参考答案一、1. 答案:B 点拨:考查助动词。主语为I,know为动词原形,其否定形式应在其前直接加don't。选B项。& 2. 答案:D 点拨:考查人称代词。题目中的主语“your computer games”是复数形式,所以人称代词应用they。故选D项。& 3. 答案:D 点拨:句中的but说明前后的介词应为互为反义词,四个选项中只有D项符合,故选D项。&4. 答案:A 点拨:考查介词。树自身结的果实在树上需用介词on,外在的人或物在树上需用介词in。故选A项。& 5. 答案:B 点拨:考查句型。由答语中的No可知是否定回答,排除A、D两项;问句中的主语your books是复数形式,代词应用they,排除C项。故选B项。 &6. 答案:C 点拨:考查指示代词。A项意为“这些”;B项意为“那些”;C项意为“这;这个”;D项意为“他们”。题意为“这是我的手表”,是单数形式。浏览各选项,只有C项符合题意。故选C项。&7. 答案:A 点拨:考查特殊疑问句。由答语“它们是桌子”可知,问句是询问“它们是什么?”。A项意为“它们是什么?”;B项意为“这是什么?”;C项意为“你好吗?”;D项意为“它们在哪里?”。浏览各选项,只有A项符合题意。故选A项。& 8. 答案:C 点拨:考查介词短语。“在家”应表达为at home;“在学校”应表达为at school或in the school。浏览各选项,只有C项符合题意。故选C项。&9.& 答案:A 点拨:考查形容词性物主代词。book是名词,其前面应用物主代词修饰,浏览各选项,只有A项your是物主代词。故选A 项。10. 答案:B 点拨:考查词汇。题目中的some“一些”,表明其后的名词应用复数形式。选项中只有B项 “英语书”是复数。故选B项。& 11. 答案:A 点拨:考查疑问词。A项意为“在哪里”;B项意为“什么”;C项意为“谁的”;D项意为“哪一个”。由答语“It's behind the door.(它在门后。)”可知是询问地点。故应选A项。 &12. 答案:B 点拨:考查介词。“在墙上”需用介词on。故选B项。&13. 答案:C 点拨:考查名词复数。由系动词are可知“不止一张照片”,排除A、D两项;photo的复数形式直接在词尾加&s,排除B项。故选C项。&14. 答案:B 点拨:题干中的两个空所填的应作表语,名词性物主代词可以作表语,而形容词性物主代词不能作表语,故选B项。& 15.& 答案:C 点拨:根据句意“男孩们,加油啊,你们会赢的”可知,此处应选一个表示“加油”的短语,四个选项中只有come on有此意,故选C项。二、答案:1.D 点拨:考查词汇。根据全文内容可知本文是讲我的一幅全家照。故选D项。2.B 点拨:考查人称代词。汤米是一男孩,人称代词需用he。故选B项。3.A 点拨:考查介词。“在沙发上”用介词on。故选A项。4.C 点拨:考查词汇。根据前一句中的woman一词可知“她是成年女性”,只有C项最符合题意。故选C项。5.A 点拨:考查系动词。根据主语My father是第三人称单数可知应选A项。 6.C 点拨:考查介词短语。at 均不与desk“课桌”和dresser“梳妆台”搭配,at与table搭配,意为“在吃饭,在进餐”,与句意不符。at可与school构成at school意为“在学校”。选C项。7.B 点拨:考查系动词。主语 a plant and a schoolbag是复数,系动词应用are。故选B项。8.D 点拨:考查词汇。two后接复数名词,排除B、C两项;在椅子下面的不可能是两间房,排除A项。故选D项。9.B 点拨:考查名词所有格。my与A、C、D三项搭配均构成名词短语,分别意为“我的弟弟(哥哥)”,“我的妹妹(姐姐)”,“我的姐妹们”,与题目中they表示的“baseballs”意义不符。只有B项my brother's “我弟弟的”表示所有,符合题意。故选B项。10.B 点拨:考查词汇。some后用可数名词的复数形式,排除A、D两项;根据下句“它们在书橱里”,排除C项。故选B项。
三、& A答案:1.A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句子“There's a desk and a chair in his room.”可知。2.B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句子“The desk is between(在……之间)the bed and the bookcase.”可知。3.A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句子“His schoolbag and pencil box are on the desk.(他的书包和铅笔盒在课桌上。)”可知。4.C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句子“The desk is between(在……之间)the bed and the bookcase.(课桌在床和书橱之间。)”可知床在课桌附近。5.B 点拨:细节理解题。根据短文最后一句可知。
B答案:6.D 点拨:细节理解题。通读全文,文中没有提到凯特的家里有几间房,只是说“This is a room in Kate's house.(这是凯特家里的一个房间。)”,故“我不知道”,选D项。7.D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There is a big bed,a table,a computer and some chairs in it.”可知。8.A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There's a glass and some books on the table.”可知,桌子上有东西,所以应作肯定回答。故选A项。9.D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Kate is in the room.”和“Her father and mother are in the school.”可知凯特在家里。故选D项。10.A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文中最后两句“她的父亲和母亲在学校里,他们工作很努力”可知凯特的父母是老师。故选A项。
C答案:11.A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you can take some things to him:his math book,a baseball,notebooks,CDs and a video cassette.”可知萨莉需要带5样东西给他。故选A项。 12.C 点拨:细节理解题。“The math book is on the desk.”可知选C项。13.D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文中句子“you can take some things to him:his math book,a baseball,notebooks,CDs and a video cassette.”可知不需要带去的东西是the soccer ball。故选D项。14.B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And you can enjoy the CDs together.(你们可以一起听CDs。)”可知。15.C 点拨:细节理解题。由句子“The video cassette is behind the computer.”可知。四、 答案:Dear_Alan,Please take these things to your father.They're his keys,his watch and his hat.His keys are on the sofa.His watch is on the table.His hat is on the bed.Thanks, 文 章来 源莲山 课件 w ww.5Y k J.cO m
上一个试题: 下一个试题:
? ? ? ? ? ? ? ? ? ?初一的同学有福了,今天小简老师给大家总结了新版人教版七年级上册全册所有重要短语,这些短语对你们来说不算难,重要的是认真对待,当用到的时候能够脱口而出,这样的话英语没有道理学不好!Starter Units 1 — 31. good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早上/下午/晚上好2. good night
晚安3. thank you = thanks
谢谢你4. in English
用英语5. CD
光盘,激光唱片6. BBC
英国广播公司7. NBA
(美国)全国篮球协会8. P
停车场,停车位9. kg
千克,公斤10. S
小号的11. M
中号的12. L
大号的13. UFO
不明飞行物Unit 1 My name’s Gina.1. my name
我的名字2. your name
你的名字3. her name
她的名字.4. his name
他的名字5. I’m .. .
我是……6. first name
名字7. last name/family name
姓氏8. Ms. Brown
布朗女士9. your school ID card
你的学生卡10. phone/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11. his ID card number
他的身份证号码12. my friend
我的朋友13. nice to meet you
很高兴见到你14. middle school
中学15. in China
在中国Unit2 This is my sisterfrk.1. an uncle/aunt
叔叔/阿姨2. his aunts and uncles
他的阿姨和叔叔们3. my four friends
我的四个朋友4. his parents
他的父母5. my family
我的家6. your brother/sister
你的兄弟/姐妹7. these two girls
这两个女孩8. in Picture 1/in the first picture在
第一张图片里9. have a good day
过得愉快10. my family photo
我家的全家福11. a photo of my family
我家的一张照片12. the name of my dog
我的狗的名字13. in my family
在我家里14. two photos/pictures
两张照片Unit 3 Is this your pencil?1. your schoolbag
你的书包2. his green pen
他的绿色的钢笔3. Anna’s books
安娜的书4. her dictionary
她的字典5. ask the teacher for ...
向老师要……6. thank you for ...
因........而谢谢你7. computer games
电脑游戏8. in Classroom 7E
在7 E 教室里9. in the school library
在学校图书馆10. call me
给我打电话11. call me at 495-3539
拨4 9 5 -3 5 3 9打电话给我12. e-mail me at...
用……给我发电子邮件13. my school ID card
我的学生卡14. a set of keys
一串钥匙15. some keys
一些钥匙Unit 4 Where’s my schoolbag?1. my pencil box
我的铅笔盒2. on the sofa
在沙发上3. in your schoolbag
在你的书包里4. under your bed
在你的床底下5. in your grandparents’ room
在你祖父母的房间里6. a tape player
一台录音机7. a model plane
一个飞机模型8. English books
英语书9. in the bookcase
在书柜里10. under the radio
在收音机下面11. on the teacher’s desk
在讲台上12. on your head
在你头上Unit 5 Do you have a soccer ball?1. have a volleyball
有一个排球2. play volleyball/tennis
打排球/网球3. have a ping-pong/table tennis
有一个乒乓球4. play ping-pong/table tennis
打乒乓球5. with our friends
和我们的朋友一起6. have a football/soccer ball
有一个足球7. play football/soccer
踢足球8. at school
在校,在上学9. play sports
做运动10. play computer games
玩电脑游戏11. watch TV
看电视12. in the same school
在同一所学校13. after class
下课后14. go to school
去上学Unit 6 Do you like bananas?1. John ’s birthday dinner
约翰的生日宴会2. vegetable salad
蔬菜沙拉3. two tomatoes
两个西红柿4. eat well
吃得营养5. think about
考虑6. eat/have breakfast/lunch/dinner
吃早/午/晚饭7. sports stars
体育明星8. the volleyball star
排球明星9. ask sb. about sth.
问某人某事10. like hamburgers/ice-cream
喜欢汉堡包/冰淇淋11. like eating eggs
喜欢吃鸡蛋12. her eating habits
她的饮食习惯13. be (not) healthy
(不)健康14. one last question
最后一个问题15. healthy food
健康食物16. after breakfast/lunch/dinner
早/午/晚饭后Unit 7 How much are these socks?1. these shorts
这些短裤2. what color
什么颜色3. a yellow sweater
一件黄色的毛衣4. twenty white skirts
20条白色的裙子5. a pair of brown trousers
一条棕色长裤6. thirte en pairs of sports shoes
13双运动鞋7. those long black pants
那些长的黑裤子8. seven dollars
7美元9. a short red T-shirt
一件短的红T恤10. a small black hat
一顶小的黑帽子11. at our great sale
在我们(店)大减价期间12. at a very good price/at very good prices
以非常优惠的价钱13. skirts in red
红颜色的裙子14. for boys/girls
对于男孩/女孩15. come to M r. Cool’s Clothes Store
来酷先生的服装店16. $ 2 for three pairs
三双2 美元17. buy sth. for sb. = buy sb. sth.
买某物给某人18. sell sth. to sb. / sell sb. sth.
把……卖给某人Unit 8 When is your birthday?1. my father’s birthday
我爸爸的生日2. happy birthday (to you)
(祝你)生日快乐3. in August
在八月4. have a birthday party
举办一个生日派对5. have a book sale
举行一次书籍拍卖6. have an art festival
举办一次艺术节7. have an English party
举办一个英语派对8. have a basketball game
举办一场篮球赛9. School Day
学校开放日10. Teachers’ Day
教师节11. Mother’s Day
母亲节12. Women’s Day
妇女节13. Sports Day
体育节14. two ball games
两场球赛15. this term
这学期16.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17. on the 12th
在12日那天18. next month
下个月19. in the school library
在学校图书馆20. have a good time
玩得开心Unit 9 My favorite subject is science.1. my favorite subject(s)
我最喜欢的科目2. have P. E. /a P. E. lesson
上体育课3. play games with us
和我们一起玩游戏4. my science teacher
我的科学老师5. your favorite day
你最喜欢的一天6. the next day
第二天7. David’s favorite subject
戴维最喜欢的科目8. on FridayC morning/afternoon/evening)
在周五(上午/下午/晚上)9. at 8 :00
在8 点钟10. from 12:00 to 1:00
从1 2 :0 0 到(下午)1 :0 011. after that/class
自那以后/下课后12. great fun
非常有趣13. difficult but interesting
难但有趣14. be OK with sb.
适合某人现在你只需回复6,即可获得初一、初二、初三各年级期中考试资料大礼包哦!【精彩回顾】回复:0 获取【初中英语听力】知识回复:1 获取【初中英语语法】知识回复:2 获取【初中英语翻译】知识回复:3 获取【初中英语完形】知识回复:4 获取【初中英语阅读】知识回复:5 获取【初中英语作文】知识回复:6 获取【英语考试资料】知识回复:7 获取【中考英语备考】知识初中英语微信公众号:chuzhong-yingyu小简老师微信小号:小简老师QQ号:初中英语学习QQ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每天坚持半小时记生词,哪怕一周下来你的英语水平都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今天我们该来看以 I 开头的单词、短语和再也不要抱怨英语句子难写了,那是因为你掌握的句型太少了。平时多积累一些句型,对提升写作能力有极大帮助!1.宾语从句是中考英语的必考点,会出现于中考英语的各个题型中,因此是同学们必须要掌握的语法点之一。中考英语对于宾今天开始,小简老师要带大家进行中考英语一轮复习了,准备好了吗?今天我们先来复习初中阶段也是中考中最重要的语法初一下册的短语和句型特别多,适合收藏起来看,加油吧,同学!Unit 1. Can play the guit这些短语和句型都是八年级下册课本每单元的重点,也是各种考试中的考点。扎实的英语基础如何来?首先就是要吃透课本120道中考单选压轴题,前两天给同学们发送了80道,不知道大家做的怎么样了呢,小简老师可是一道不落的全做完喽如果26个英文字母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在初中英语学习阶段,句型和语法、词汇、短语一样重要。掌握一些核心句型,对于学习和考试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个富翁雇了一个小女孩为他数钱,她用了六天才把钱数完。付工钱时,富翁想欺骗她,但聪明的小女孩用了一个简单的办初中阶段,关于英语学习,我们要掌握大量的短语,记忆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如果能够联想集中记忆,就会简单有序许多句型包含词汇、短语、固定搭配和语法等全方位的知识点,因此,它再中考中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31. keep这53个中考最高频词,除了它们的常用意思,其较生僻的含义或者形成词组后的新含义同学们了解吗?一词多义和固定搭对易错句进行分析总结是查漏补缺的有效方式之一,可以使同学们的知识体系更加完整,对知识点的掌握更加精确,在考试很多学生对自己的听力不是很满意,很想提高,但又不知道应该采用何种方法。听力不好是结果,想提高听力,首先要分析——专访三好学员高凯乐“我和孩子的爸爸都忙,生意上事情很多,还要经常出差,对于孩子的学习,我们真的没有很多的语言学习一直是初中阶段常考的写作话题,出题形式多样,包括演讲稿、书信等。说不定这次期末考试就会考到,很有可能英语在中考中一直处于重要地位,也是学生和其他同学拉开差距的学科。在英语的学习上很多学生一直摸索不到规律,也没——专访三好学员家长·琪萱妈妈“琪萱这孩子,原来脾气大得很,做什么事都很毛躁。考完试问她成绩怎么样,她知道成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同学们大多在忙着备考。如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剩下这二十来天的备考过程起着至关重要的英语语法讲究科学性、严谨性和系统性。故而中学生看起来,不免有些枯燥,看不下去。为此,小简老师为同学们搜集整理成功的原因因人而异,失败的因子却大致相同。回顾历年中考成功和失败案例,小简老师把中考失利的同学根据其失败原因状语从句指在句子中用作状语的从句。它可以修饰谓语、非谓语动词、定语、状语或整个句子。根据其作用可分为时间、地情态动词有具体的词义,但也同助动词一样,需要与动词原形一起构成句子的谓语,另外情态动词没有人称和数的变化,情时态语态不分家。昨天,小简老师给大家总结了初中英语八种时态的详细用法,今天给大家讲一讲被动语态的基本构成、八小简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动词不定式的用法,今天我们来学习另外两种非谓语动词形式—现在分词和动名词。现在分词和动名英语句子分为简单句和复合句。一个简单句中只有一个主谓结构。复合句是由主句和从句构成,有至少两个主谓结构。复合名词是表示人、事物、地方、现象及其它抽象概念名称的词。 1.名词分为专有名词和普通名词。专有名词是表示具体的在写作时,开头一般是最难的,而结尾又是点睛之笔,因此,写好作文的开头和结尾尤其重要,会直接关系到整篇作文的得英语中,有时在名词之前或末尾加上不同的前缀或后缀就可以变为形容词。如:sleep(睡觉) →asleep (同学门在做阅读理解时,有时候文章本身并不难,可就是做不对、拿不到分,其实,是大家的答题习惯出来问题。改掉以下我的改变,从“方便”开始!专访三好网学员柏川 我的改变从“方便”开始!“以前孩子报过数学和英语的辅导班,因为土豪出手1000万
学生专享的“红包”三好网在“双蛋节”期间,为天下莘莘学子准备了一份大礼,据三好网内部人中考英语完型填空中,只有一项最佳,其余均是干扰性的或迷惑性的。做完型填空时,有哪些步骤?怎样解答完型才能提高很多学生对自己的听力不是很满意,很想提高,但又不知道应该采用何种方法。听力不好是结果,想提高听力,首先要分析初中英语单项选择题的考点主要分布在: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代词、冠词、连词、介词、情态动词;时态、语态;一. 中考英语写作十个黄金句型1. 不用说……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不要抱怨自己已经失去了做题的热情,初三需要的,从来不是热情,而是毅力。不要让心态问题占据了你大量的精力,中考主题:2016新中考重点—初中几何学习中重点难点12.27(周日)9:00~11:00地 址:2016云南新一篇文章通常可分为三个部分,即开头、正文和结尾。这三个部分安排是否得体,直接影响到文章的质量。文章的开头一般这些动词短语在初中英语考试各个题型中出现频率都很高,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哦!help sb. with sth.今天是平安夜,请允许我带代表你身边的TA“许你一世平安,永远健康快乐”。同学们,你们的新年祝福我已连夜奋笔疾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如期而至,你是怎么过圣诞节的呢?愿这样的歌声为你送去美好的祝愿!小简老师衷心祝愿你圣诞快乐!“当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险,不去拼一份奖学金,不过没试过的生活,整天挂着QQ,刷着微博,逛着淘宝,玩着网游,干你来到这个世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找一份好工作与某人恋爱结婚买房买车,生活安顿下来接着你有了孩子你忙的像一台机自从学习英语以来,我们从没间断语法规则的学习,对发音规则的学习却少之又少。然而,要想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哪怕只chuzhong-yingyu初中英语——学好英语,才能轻松中考。初中英语平台以初中三年英语学习、考试、提升、英语考试政策为内容,从初中英语的教学、教研过程中,探索英语学习技巧和方法,助力初中英语学习。热门文章最新文章chuzhong-yingyu初中英语——学好英语,才能轻松中考。初中英语平台以初中三年英语学习、考试、提升、英语考试政策为内容,从初中英语的教学、教研过程中,探索英语学习技巧和方法,助力初中英语学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教版五年级上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