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sir madomm中文意思是什么

DOM Level 1 DOM Level 2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吗? - ITeye问答
DOM Level 1 DOM Level 2 这些都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吗?
目前还没有答案
已解决问题
未解决问题maître
发现10个解释错误,并通过审核,将获赠《法语助手》授权一个
添加笔记:
ma?tre, ssen. 1主人; 东家; 主子:支配人, 主宰2指挥者, 长3教师, 导师n. m. 1师傅; 能手2(法国)海军上士3(主持画室、雕刻室的)画师, 雕刻师4(文学艺术的)大师, 名家, 巨匠5对名作家. 名艺术家或名教授的尊称; 对律师、公证人等的尊称6师傅, 老板(过去对农民、手工业者的称呼)a. 1主人般的, 管家的ma?tre cuisinier 厨师长2能干的, 有能力的une ma?tresse femme 一个能干的女人3为首的; 第一流的poutre ma?tresse 主梁4主要的, 重要的, 首要的; 起作用的, 有效的l'idée ma?tresse d'un ouvrage 一部著作的主要思想常见用法être ma?tre de soi能够把握自己idée ma?tresse主要思想les honoraires de Ma?tre Durand sont élevés杜朗律师的收费很高ce tableau est une toile de ma?tre这是一幅大师画作il s'est inspiré des films des grands ma?tres他从大师们的电影中得到启发
近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反义词:, &, &, &, &, &, &, &, &, &, &, &, &, &, &, &, &, &, &, &
n. m. 【物理学】(运动体的)主横截面, 最大横截面n. m. 【船】船中肋骨ma?trem. 所有人; 主人; 主; 硕士ma?tre canonique法师ma?tre d'ouvrage业主, 物主ma?tre d'oeuvre业主代表(设计、监理); 监理ma?tre de conférences副教授(中国); 高级讲师(法国)ma?tre de l'ouvrage业主, 物主ma?tre de la toile网络管理员ma?tre sondeur钻井领班ma?tre arbrem. 主轴ma?tre assistantm. 讲师ma?tre baum. 主横梁ma?tre chienm. 狗主人ma?tre cylindrem. 主缸ma?tre esclavem. 主-从[方式]ma?tre oscillateurm. 主控振荡器ma?tre oscillateur cristalm. “主振-晶体”ma?tre radiom. 无线电报务员ma?tre traducteurm. 译审ma?tre traducteur adjoint副译审ma?tre à danserm. 卡尺contre ma?trem. 工长, 拉长; 工头impulsion ma?tre主控脉冲méridien du ma?tre de coeur心包经premier ma?tre大副station ma?tref. 主台, 总站station ma?tre radarf. 雷达总站synchronisation ma?tre esclave主从同步ma?tre chanteurn. m
1. 勒索者, 讹诈者2. 14~16世纪德国音乐协会会员ma?tre queux[古, 谑]厨师例句:l'art des ma?tres queux 法 语 助手
Il écrivit une longue lettre à son ma?tre. 他写了一封长信给他的小学老师。
Le ma?tre est enfin en colère.老师终于发了脾气。Le ma?tre interroge l'élève .老师向学生提问。Le ma?tre interroge son élève .老师向学生提问。Chacun est ma?tre de son propre sort.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主人。Ce ma?tre sait prendre un grand empire sur ses disciples.这位导师善于左右他的弟子。On appelle disciple celui qui suit l'enseignement d'un ma?tre.我们称遵循大师教诲的那个人为门徒。Hadès est souvent considéré comme le ma?tre des Enfers.哈得斯通常被认为是地狱的主人。J'ai re?u l'enseignement d'un vieux ma?tre érudit .我从一个博学的大师那受到了教诲。Le chien donne la patte à son ma?tre.狗向主人伸出爪子来。Le petit chien court vers son ma?tre à la h?te .小狗急忙冲它主人跑去。Ce ma?tre est très patient, donc il a fait de bons apprentis.这个师傅很有耐心,培养出了一些好学徒。Cet élève menace son ma?tre du couteau.这个学生持刀威胁老师。Le ma?tre nageur a leur mis une ceinture de flotteur autour d? ventre .游泳教练在他们的腰上套了个游泳圈。Le ma?tre-ma?on a scrupuleusement suivi les indications de l’architecte.泥瓦工头严格遵照建筑师的指示。La ma?trise est le ma?tre mot pour garder des finances saines. 掌控是保证财务安全的关键词。ma?tre d'oeuvre〈旧语,旧义〉工头, 工长être ma?tre de soi, être son ma?tre自己作主, 自主, 不受束缚OEM ma?tre absolu.绝对的OEM大师.Ce ma?tre a fait de bons apprentis.这个师傅培养出一些好艺徒。
关注我们的微信
下载手机客户端
赞助商链接
在法语课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法语学习课程/course
欧洲最具活力的中文社区.最大的关于法国的中文网络平台
法语爱好者的家园 留学与考试的助手 提供各种法语相关的信息与服务
提供大量法语阅读听力资源的免费法语学习站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yes sir madom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