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弱弱的问一下下 when后的用法

一个英语问题when 和 while 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小珠wan407
when是特殊疑问词,或引导过去时的宾语从句.while是引导进行时的先行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当从句的动作发生于主句动作之前,只能用when 引导这个从句,不可用 while。
When you have finished your work, you may have a rest.
when 好象是后面的宾语从句里是接连续动词和瞬间动词 while 后面只能接瞬间动词这两个词用法基本相同,但句子中出现瞬间动词是一般用while
扫描下载二维码宾语从句中引导词的用法主要想问that,when,which,where等等引导词的用法这些我一直搞不懂~还有what和how在句中的区别是什么?
小黑wan434
在复合句中作主句的宾语,引导词有:连词:that (that 常可省略),whether,if代词:who,whose,what ,which副词:when ,where,how,why 等.(一)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在非正式场合that可以省略)可跟that从句做宾语的动词有:say,think,insist,wish,hope,demand,imagine,wonder,know,suppose,see,believe,agree,admit,deny,expect,explain,order,command,feel,dream,suggest,hear,mean,notice,prefer,request,require,propose,declare,report等.例句:The boy believes that he will travel through space to other planets.注意事项:当主句谓语动词是 think,believe,suppose,expect 等词,而宾语从句的意思是否定时,常把否定转移至主句表示.例句:I don’t think it is right for him to treat you like that.在以下情况中that不能省略1.当句中的动词后接多于两个由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时,第一个that可省,但后面的that不可省.例句:He said (that) you were too young to understand the matter and that he was asked not to tell you.2.当主句的谓语动词与that宾语从句之间有插入语时,that一般不可省.例句:Just then I noticed,for the first time,that our master was wearing his fine green coat and his black silk cap.3.当that从句是双宾语中的直接宾语时,that不可省.例句:I can’t tell him that his mother died.注意事项:许多带复合宾语的句子,that引导的宾语从句经常移到句子后部,而用it作形式宾语.例句:I find it necessary that we should do the homework on time.(二)由whether,if 引导的宾语从句由whether(if)引导的宾语从句,实际上是一般疑问句演变而来的.意思是“是否”.宾语从句要用陈述句语序.一般说来,在宾语从句中whether与if可以互换使用,但在特殊情况下if与whether是不能互换的.例句:I wonder whether(if) they will come to our party.只能用whether,不能用if引导的宾语从句1.在带to的不定式前例句:We decided whether to walk there.2.在介词的后面例句:I’m thinking of whether we should go to see the film.3.在动词后面的宾语从句时例句:We discussed whether we had a sports meeting next week4.直接与or not连用时例句:I can’t say whether or not thet can come on time.只能用if不能用whether引导的宾语从句1.if引导条件状语从句,意为“如果”例句:The students will go on a picnic if it is sunny.2.if引导否定概念的宾语从句时例句:He asked if I didn’t come to school yesterday.3.引导状语从句even if(即使)和as if(好象)时例句:He talks as if he has known all about it.(三)连接代词和连接副词引导的宾语从句这样的宾语从句实际上是由特殊疑问句变化而来的,宾语从句要用陈述句语序.用于这种结构的动词常常是:see,say,tell,ask,answer,know,decide,show,find out,imagine,suggest,doubt,wonder,discover,understand,inform,advise等.英语中的连接代词有:who,whom,whose,which,what,在句中担任主语、宾语、定语或者表语.例句:Can you tell me whom you are waiting for?英语中的连接副词有:when,where,why,how,在句中担任状语的成分.例句:None of us knows where these new parts can be bought.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lthough it rained, they had a good time. 定语从句 定语从句(Attributive Clauses)在句中做定语,修饰一个名词或代词,有时也可以修饰部分或整个句子。 被修饰的名词,词组或代词即先行词。定语从句通常出现在先行词之后,由关系词(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引出。 关系代词有:who, whom, whose, that, which,as 。 关系副...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两个语法书上的问题,第一个是:have+noun+过去分词的用法,书中说道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t the past participle:然后举了例子:She'll have a brochure sent to you ---> She'll have the company send you a brochure.They had their boat repaired last fall ---> They had Mike repair their boat last fall.怎么翻译?还有一个关于定语从句的The suit[which]he was married in was his cousin's请问这句怎么翻译?
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t the past participle:译文:如果做某事的人或物在句子中出现了,那么接下来的动词就用原形,而不用过去分词.She'll have a brochure sent to you.她会(让人)将一个小册子给你寄过去.---- 没说谁寄She'll have the company send you a brochure.她会让那家公司给你寄去一个小册子.---- 说了谁寄The suit[which]he was married in was his cousin's他结婚时穿的那套西装是他堂哥的(或表哥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从语法书上抄下来的,我想问,如何用It做主语是不是更好? 第二个句子,1 The train which has just left is for Xi’an 应改成 it is Xi
你好,看了你提到第一个问题,确实如此,描述正确。与我的语法书 (A Grammar of Contemporaty English) 上的描述基本一致。根据来提的顺序,给你回答如下:1) 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 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
扫描下载二维码when while 造句时态问题M ____,I cleaned the house.A while B when C meanwhile.我想问,如果把这句话改 用when或者while连接,怎么改呢?还有我想问一下这个“;”的用法,整个这里是一句话还是两句话.
楼上举例有错哦~;表示连接两个句子,所以这里可以看做一整句话里面有两个小分句,也可以看作是两句话要改的话:Mother went shopping when I cleaned the house.I cleaned the house while mother went shopping.用when,while连接,就都是一句话了.附:(一)when,while都有“当……时候”的意思.when既可表示某一点时间,也可以表示某一段时间 .在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其谓语动词可以是延续性的,也可以是非延续性的,可与主句中的谓语动词同时发生,也可在其后发生.(二)while只能表示某一段时间,不能表示某一点时间.在whil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中,其谓语动词只能是延续性的,而且也只能与主句中的谓语动词同时发生或存在.(三)when和while的区别还在于:while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多用进行时态,而when引导的时间状语从句多用一般时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表示连接两个句子,所以这里可以看做一整句话里面有两个小分句,也可以看作是两句话。要改的话:When mother went shopping,I cleaned the house.Mother went shopping while I cleaned the house.用when,while连接,就都是一句话了。
这是两句话,所以要用个连词来过度,如果是一句话,中间是逗号的话,就用when,When后面接时间点,表示前面那件事是发生在后面的事情之后的.如果用While后面接段时间.
扫描下载二维码问两个语法书上的问题,第一个是:have+noun+过去分词的用法,书中说道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t the past participle:然后举了例子:She'll have a brochure sent to you ---> She'll have the company send you a brochure.They had their boat repaired last fall ---> They had Mike repair their boat last fall.怎么翻译?还有一个关于定语从句的The suit[which]he was married in was his cousin's请问这句怎么翻译?
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t the past participle:译文:如果做某事的人或物在句子中出现了,那么接下来的动词就用原形,而不用过去分词.She'll have a brochure sent to you.她会(让人)将一个小册子给你寄过去.---- 没说谁寄She'll have the company send you a brochure.她会让那家公司给你寄去一个小册子.---- 说了谁寄The suit[which]he was married in was his cousin's他结婚时穿的那套西装是他堂哥的(或表哥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从语法书上抄下来的,我想问,如何用It做主语是不是更好? 第二个句子,1 The train which has just left is for Xi’an 应改成 it is Xi
你好,看了你提到第一个问题,确实如此,描述正确。与我的语法书 (A Grammar of Contemporaty English) 上的描述基本一致。根据来提的顺序,给你回答如下:1) When the person or thing doing something is named, the verb that follows is in the infinitive,no...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弱弱的问一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