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e chair怎样可以忘记一个人表示一个人...

I sit (at/on)the chair用at 还是 on 为什么_百度作业帮
I sit (at/on)the chair用at 还是 on 为什么
I sit (at/on)the chair用at 还是 on 为什么
on the chair,这是固定的搭配,at the chair是错的
用on,因为on强调在物体的表面,而at强调在一个大的范围内。坐在椅子表面,所以用on.
也有用in 的时候吧 I sit in the chair。不是也可以吗英语翻译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全句是这样的.A spirit discussion springs up between a young a girl who says that mowen have outgrow the 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 era and a major who says tha t they haven't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全句是这样的.A spirit discussion springs up between a young a girl who says that mowen have outgrow the 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 era and a major who says tha t they haven't
英语翻译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全句是这样的.A spirit discussion springs up between a young a girl who says that mowen have outgrow the jumping-on-a-chair-at-the-sight-of-a-mouse era and a major who says tha t they haven't
(席间)一位年轻的女士同一位少校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年轻女士认为,妇女已经有所进步,不再象过去那样一见到老鼠就吓得跳到椅子上;少校则不以然.
应该意译比较好,现在的女士已经不再那么“淑女状”
席间)一位年轻的女士同一位少校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年轻女士认为,现在的女士已经不再那么“淑女状”,不再象过去那样一见到老鼠就吓得跳到椅子上;少校则不以然。sit at the table 和 sit on the chair的区别_百度作业帮
sit at the table 和 sit on the chair的区别
sit at the table 和 sit on the chair的区别
一个桌子一个椅子英语改错,1、Can you look at the ball under the chair.2、mary and I am good friends.(这题为什么要把am改成are ,不是应该就近原则吗?什么时候用就近原则呢?)3、the map in the front wall is very good.(这题为什么_百度作业帮
英语改错,1、Can you look at the ball under the chair.2、mary and I am good friends.(这题为什么要把am改成are ,不是应该就近原则吗?什么时候用就近原则呢?)3、the map in the front wall is very good.(这题为什么
英语改错,1、Can you look at the ball under the chair.2、mary and I am good friends.(这题为什么要把am改成are ,不是应该就近原则吗?什么时候用就近原则呢?)3、the map in the front wall is very good.(这题为什么要把in改成on,in the front 怎么造句?后面可以直接加名词吗?)
1、Can you look at the ball under the chair.(look at 改为see,look at,表看着,强调动作,see,强调结果,这里是问你看见了吗?)2、mary and I am good friends.(am改为are,主语是marry和i,是两个人,复数,there be句型、neither.nor 等短语才是用就近原则)3、the map in the front wall is very good.(in改为on,因为地图是在墙的表面上的,所以用on.如果是镶在墙上的,才用in,比如窗户,the window in the wall.而in front of 和 in the front of 才是固定短语)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初中语文老师,擅长语文教学,有长期的教学经验!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SPEAKER took the chair at the same period. At this rate,
下载积分:1500
内容提示:SPEAKER took the chair at the same period. At this rate,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4:37:49|
文档星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