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几个简单早餐食谱大全的英文食谱

六大异国风情简单夏日食谱
来源:中国日报网
摘要:夏日野餐,光是想想就觉得很美好。那么野餐吃什么呢?美国的冷炸鸡,英国的苏格兰蛋,还是日本的芝麻凉面?一起来看看我们为您推荐的美味夏日简餐吧。
Australia 澳大利亚Prawn salad 大虾沙拉In a country known for its abundance of seafood, a picnic wouldn’t be
complete without a seafood dish. Prawn salad, which is easy to make, keep and
eat, naturally goes on the list。在一个以盛产海鲜而闻名的国度里,野餐中有了海鲜菜肴才算圆满。大虾沙拉因为易于制作,方便保存和食用,自然在野餐菜单上占有一席之地。Just boil a handful of prawns, remove the shells and mix themwith salad
vegetables such as lettuce, spinach, olives and onions. A simple seasoning of
salt, pepper, olive oil and lemon juice adds the final touch。将虾煮熟,去壳,将它们同蔬菜沙拉拌在一起,比如生菜、菠菜、橄榄和洋葱。最后只需加入少许盐、胡椒、橄榄油和柠檬汁调味即可。
责任编辑:lvmingwei
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英语口语网络课堂
英语学习热报课程当前位置: >
>SimplyRecipes:简单食谱烹饪博客
网站详情 ~~~
收录时间:
名称: SimplyRecipes:简单食谱烹饪博客
英文网址:
SimplyRecipes:简单食谱烹饪博客是一个家庭式的国外美食分享博客网站,由埃莉斯鲍尔创办,该博客不想那种大型美食网站一样分享菜谱,而该博客只是分享家庭里常见的菜式,并有博主亲自示范,分享自己中做过的美食。
埃莉斯鲍尔早在2003年就已经开始了分享菜谱的的生涯,通过7年的不断更新,获得了十几万人的喜爱,她所有的菜谱都是在父母的指导下进行的,后来吸引了一些博主的加入,丰富了他们的家常菜谱,如果你浏览该的话,会发现一些古老的家族菜谱,非常值得自己亲自尝试。
If you are unfamiliar with Simply Recipes, please allow me to take a moment to introduce you to the site. The first thing you should know is that Simply Recipes is a blog or a personal website, created and maintained by me, Elise Bauer.
Unlike most of the large recipe sites that you might find on the Internet with tens of thousands of recipes, Simply Recipes is my personal website, with only a few hundred recipes, all tested by me, my family or my friends. We invite you to try the recipes, and if you would like, leave constructive feedback in the comments. Do you have a recipe binder or box of recipe index cards?
Think of this site as our family sharing the recipes in our recipe binder with you. As we cook the recipes multiple times, we often think of improvements and update the recipes. So keep in mind that what you see here is a work in progress.
分享给小伙伴们:
赫赫无敌:探索互联网世界,收集和分享实用互联网资源,推荐国内和国外知名、实用、创新、科技、优质的站点资源!互联无极限,探索无止境;分享求真知,网络无国界!
同类站点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简单早餐食谱大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