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根据课文内容从方框里填数字中选择适当的单词填...

1.afraid&&&&&&& &&&&&& 2.working&&&&&&&&&& 3.to get&&&&&&& &&&&&& 4.to enjoy&&&&&&&&&&& 5.left
6.needs& &&&&&&&&&& 7.whatever
&&&&&& 8.until& &&&&&&&&&&&& 9.received& &&&&&&& 10.has happened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初中英语
根据短文意思,用方框中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China, too, be, watch, four, good, real,
dance, star, comeJaycee Chan is my favorite movie actor. His ____1____ name is Fang Zuming. He___2____&&&&&& from Hong Kong. He &&&3&&&born in 1982, and his birthday is December &&&&4&&&. His favorite color is black, so he is often in black. His favorite sport is basketball. He likes music and he also likes &&&5&&. The Drummer and The Sun Also Rises are his two new movies. I like them very much and want &&&6&&&them once again.&Jaycee Chan’s father is Jackie Chan. He is a great movie &&&7&&&. And he can play kung fu very &&&&8&&& . My uncle likes him very much. He&&& 9&&&likes his movie Rush Hour 3. I like the movie, &&&&&10&&&&. What about you ?&&&
综合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根据短文意思,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整(其中有两个多余选项)。useful,&
visit ,& travel,& knowledge,& two,& with,popular,&
come,& but,& advantage,& other,& inTravel is useful to us in at least three ways.First, by【小题1】_ we can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风景)of different places. We can see【小题2】our own eyes many things which can not be read about in books, and__【小题3】__some famous cities and scenic spots.【小题4】_, we will meet people with different interests and see strange and different things when we travel. We can get ideas of the conditions and customs of &【小题5】_ people, taste different foods and local favors (偏爱) if we like._【小题6】_ this way, we can understand how different other people live.Third, travel will not only help us gain (获得)【小题7】_ of geography and history and other knowledge,_【小题8】__will also help us keep healthy and make us less narrow-minded (才智有限的).With all these _【小题9】_ of travel, it is no wonder(难怪) that travel has now become more【小题10】 than ever in China.
来源:学年福建省福州文博中学初一期中考试英语试卷(带解析)
题型:选词填空
根据短文意思,用方框中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China, too, be,
watch, four, good, real, dance, star, comeJaycee Chan is my favorite movie actor. His ____1____ name is Fang Zuming. He___2____&&&&&& from Hong Kong. He &&&3&&&born in 1982, and his birthday is December &&&&4&&&. His favorite color is black, so he is often in black. His favorite sport is basketball. He likes music and he also likes &&&5&&. The Drummer and The Sun Also Rises are his two new movies. I like them very much and want &&&6&&&them once again.&Jaycee Chan’s father is Jackie Chan. He is a great movie &&&7&&&. And he can play kung fu very &&&&8&&& . My uncle likes him very much. He&&& 9&&&likes his movie Rush Hour 3. I like the movie, &&&&&10&&&&. What about you ?&&&
来源:2014届甘肃省兰州市九年级上学期期末英语试卷(解析版)
根据短文意思,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整(其中有两个多余选项)。forget, bring,mend,beside,luck,pick,same,differently, I ,every , stop,each??? Mr. Brown had an umbrella shop in a small town. People sometimes 1.________ him broken umbrellas, and then he took them to a big shop in London. They were 2.________ there.??? One day Mr. Brown went to London by train. He 3.________ to take an umbrella with him that day. Sitting in front of him was a man with an umbrella standing 4.______ the seat. When the train arrived in London, Mr. Brown 5.________ up the umbrella as he often did during his journey by train. Just as he was getting off, he was 6.________? by the man. He said angrily, “That’s7._______ !” Mr. Brown’s face turned red and he gave it back to the man at once. ??? When Mr. Brown got to the big shop, the shopkeeper had got his six umbrellas ready. After a good look at?? 8.________? of them, he said, “You’ve mended them very well.”In the afternoon he got into the train again. The9.________? man was in the same seat. He looked at Mr. Brown and his six umbrellas,“You’ve had a10. ________ day,” he said. 
来源:学年广东省九年级第一次质量检测英语试卷
综合填空(共10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0分)
根据短文意思,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整(其中有两个多余选项)。
visit ,& travel,& knowledge,& two,& with,
come,& but,& advantage,& other,& in
Travel is
useful to us in at least three ways.
First, by
1._ we can
enjoy the beautiful scenery (风景)of different places. We can see2.our own eyes many
things which can not be read about in books, and__3.__some famous cities and scenic spots.
4._, we will
meet people with different interests and see strange and different things when
we travel. We can get ideas of the conditions and customs of &5._ people, taste
different foods and local favors (偏爱) if we like._ 6._ this way, we can
understand how different other people live.
Third,
travel will not only help us gain (获得)7._ of geography and history and other knowledge,_ 8.__will also help us
keep healthy and make us less narrow-minded (才智有限的).
With all these _9._ of travel,
it is no wonder(难怪) that travel has now become more10. than ever in China.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当前位置:
>>>根据短文内容,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
根据短文内容,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整。(每词限用一次)first, &use,&
be, &another,& buy,& open, &whenever, &talk,&
but also,& touch “Thank you” is widely &&&&&&&&&&&&&&&&小题1:in a modern society. It is a very good manner. You should say “Thank you”&&&&&&&&&&&&&&&&小题2:others help you or say something kind to you. For example: when someone &&&&&&&&&&&&&&&&小题3: the door for you, when someone says you have done your work well, when someone says you have &&&&&&&&&&&&&&&&小题4: a nice shirt, or your city &&&&&&&&&&&&&&&&小题5: very beautiful, you should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is used not only between friends, &&&&&&&&&&&&&&&&小题6: between parents and children, brothers and sisters, husbands and wives.“Excuse me” is &&&&&&&&&&&&&&&&小题7:short polite usage. We use it as the same as “Thank you”. When you hear someone say so behind you, you’d got to know that somebody wants to walk past you without &&&&&&&&&&&&&&&&小题8: you. It is not polite to interrupt (打断) others while they are &&&&&&&&&&&&&&&&小题9:. If you want to have a word with one of them, please say “Excuse me”&&&&&&&&&&&&&&&小题10:, and then begin to talk. You should also do so when you want to cough or make any unpleasant noise before others. Let’s say “Thank you” and “Excuse me” on the right occasion.
题型:填空题难度:中档来源:不详
小题1:used&&&&&小题2:whenever&&&小题3: opens&&&&&&小题4: bought&&&&小题5: is&小题6:but also&&小题7: another&&&&&小题8: touching&&&&小题9:talking&&&&小题10:first 小题1:本句的含义为谢谢在现代的社会广泛的被使用,故本句空格处填使用的过去分词used。&&&&&小题2:本句的含义为无论在何时别的人帮助你,你都应该说谢谢,故本句空格处填无论什么的单词whenever。&&&小题3:本句的含义为当有人为你开门的时候,你应该说谢谢,故本句空格处填打开的单词opens。&&&&&&小题4:本句的含义为当有人说你买的衬衣真漂亮你应该说谢谢,故本句空格处填买的过去分词bought。&&&&小题5:本句的含义为当有人说你的城市是美丽的,你应该说谢谢,城市为单数第三人称,故用is表示是的含义,故本句空格处填is。&小题6:本句的含义为谢谢你不仅使用在朋友之间,而且可以使用在父母之间,师生之间和兄妹之间,丈夫和妻子之间,not only ……but also表示不但……而且的含义,故本句空格处填but also。&&小题7:本句的含义为打扰了是另一个礼貌的习惯用语,故本句空格处填另一个单词another。&&&&&小题8:本句的含义为当有人想从你身边走过但不碰到你,可以说劳驾,故本句空格处填接触动名词形式touching。&&&&小题9:本句的含义为当别人在说话的时候打断别人的话是不礼貌的,故本句空格处填谈话的现在分词talking。&&&&小题10:本句的含义为如果你想和他们中某一个人谈话,你可以首先说打扰了,故本句空格处填首先的单词first。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根据短文内容,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主要考查你对&&连词成句&&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连词成句:即是把错乱排列的词语根据语法或句法特点排列组合成为句式整齐,内容恰当,语气流畅的句子的方法。他基本的要求是句子完整和流畅没有语法错误,更不要有语病。连词成句题做题技巧:首先强调第一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要大写,其次句子的最后要有标点符号。然后分句型来做: 1. 陈述句的时候,先找主语,然后找动词,再找其他,记得时间和地点是放在后面的。 2. 疑问句时,有疑问词的情况下找疑问词,然后找助动词,找主语,找其他。没有疑问词的情况下,就找助动词/be动词,再找主语,找其他。 3. 做这一类型的题目时,学生要有一定的基础,会认读单词,熟悉基本句型。 具体可以分一下几步来完成:一、看清标点符号1.如果是句号,则是陈述语句。陈述句的基本结构就是主语+谓语+宾语而构成的。2.如果是问号,则是疑问语句。要先看是特殊疑问句还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①如果有where 、what、how等疑问词,那么它就是特殊疑问句,就要把疑问词where 、 what、 how 等放在一句话的最前面,它后面紧接的是be动词也就是我们学习过的am、is、are三个单词。②如果题目中有can、 may、shall、would等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由情态动词引导的疑问句。例如:“have& I& a& may& new& bike (?)” 。这道题目中有一个情态动词may,很显然这就是由情态动词may引导的疑问句。那么我们就要把may放在句子的最前面,后面紧接的就是这句话的主语(主语往往是人或者物)。很快我们就能写出这句话的前半部分“May I& have …”很显然,还剩下的几个单词可以构成一个词组“a new bike”,那么将整句话连起来就是“May I have a new bike ?”(我可以拥有一个新的自行车吗?)。同样其他的句子,例如:由can 、would、shall等情态动词引导的句子也是这样的方法可以完成。③如果题目中没有任何的特殊疑问词,也没有任何情态动词,那么它就是我们最最熟悉的一般疑问句了。例如:“you& a& are student(?)”。很显然是一个疑问句,而且没有任何特殊疑问词。所以这是一句一般疑问句,一般疑问句的基本准则就是疑问词是be动词(am /is/are),而且要把它们放在句子的最前面。通过观察我们看到题目中有一个be动词(are),所以这句话就很容易连到“Are you a student ?”(你是一个学生吗?)。这样的题目还可以先将它当作一般陈述句来做,然后再由陈述句改成一般疑问句。例如“you& a& are student(?)”这题还可以先将它写成一般陈述句的形式“You are a student.”。然后将它写成一般疑问句,即是将这句话的主语和谓语(be动词)对调,得到“Are you a student?”,这样这句话也就完成了。3.如果是感叹号,则是感叹语句。①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我们知道有what引导的感叹句,其基本结构是What + a + adj. + n.。例如:“What a nice book !”(多漂亮的一本书啊!)② 由how引导的感叹句。与what引导的感叹句相似,how引导的感叹句的结构是“How + adj.( +n. /名词短语 + be动词 )!”。
二、注意特殊句型还有一些连词成句的题目看上去似乎是无规律可循。有这样一个题目:“to&& time& to&& go&& it’s& school (.)” 这样的题目就要求学生对有些句型的熟练掌握。这条题目考的是学生对句型“it’s& time to do sth.” 的运用和词组“go to school(去上学)”,这是一条交际运用题。很显然,这条题目的答案应该是:“It’s& time to go to shool.”(该到上学的时候了。)还有一类句型叫做祈使句。这样的句型往往没有主语。例如:“Go to the playground& ,please.”(请去操场。)这样的句子就省略了主语,完整的应该是“我请你去操场。”所以这样的句型也是学生所需要掌握。有这样一条题目,“breakfast , have& Mike(。)”。很显然这是一句祈使句。拿到这条题目时,如果对句子的意思不明白也许就无法下手。但是如果明白是“让迈克吃早饭。”这条题目也就很好做了,这是一条省略句,所以很快就能得到答案:“Have breakfast,Mike.”。有很多像这样的题目,没有明确的主语、谓语等。这就需要学生对所要完成题目的句子意思的了解,对一些固定结构的掌握。三、注意句子是否完整往往学生在做完一条题目以后,经常会出现句子还没有写完整,单词抄写错的现象。在做这样的题目时容易出现漏字、错字的毛病。这就需要我们在平时的训练中养成认真仔细的习惯。在做题目时加强对“难题”的训练,在“找错误”中增强细心意识。&&& 四、注意字母的大小写在英语中经常需要大写的有:每句话的开头字母、人名、专有名词等。例如:“thank you,liutao.”这句话中有三个字母没有大写,应该将它改成:“Thank you,Liu Tao.”这样这句话也就很明白了。与中文不同,在英文中字母的大小写有时也就决定了一句话的意义。Doctor 和doctor就是因为一字之差其意思也就大大不同,前者是博士而后者则是医生。所以在平时,应该注意这类题型的解答。
发现相似题
与“根据短文内容,用方框中所给词语的适当形式填空,使文章通顺、完..”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7157452876294157281982313373315333【题文】根据短文内容,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too  an  there  read  like  go  he 
on  game   be
It’s Sunday morning. Many boys and girls   【小题1】 in the park. Some of them are singing under the tree, some are swimming in the river, other children are playing  【小题2】  behind the hill.Maria is  【小题3】American girl. She is in the park,   【小题4】.  Where is she? Oh, she is  【小题5】the hill. What is she doing over  【小题6】? She is sitting and 【小题7】a book. She   【小题8】reading very much. Tom is an English boy. He is five. He is too young. He can’t  【小题9】 to school. Now he is flying a kite with   【小题10】 father in the park.
【答案】【小题1】are【小题2】games【小题3】an【小题4】too【小题5】on【小题6】there【小题7】reading【小题8】likes【小题9】go【小题10】his
【解析】试题分析:今天是星期日早上。许多男孩与女孩在公园。他们中的一些正在唱歌在树下,一些正在河中游戏,其他的孩子们正在小山后面做游戏。接下来又介绍了一名美国女孩,玛利亚的活动情况。又绍了小汤姆,他是一个英国男孩。他很小,没有去学校上学。现在他与他的父亲在放风筝。【小题1】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今天是星期日早上。许多男孩与女孩在公园。在公园,用be in the park.故填:are【小题2】考查名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有的唱歌,有的在河里游泳,其他的正在玩游戏。从前面体现是活动,接下来也是活动,play games做游戏。故填:games【小题3】考查冠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玛丽亚是一名美国女孩。一名美国女孩,用冠词,同时美国是以元音音标开关的单词,用an,故填:an【小题4】考查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她也在公园。因此用too表示也的意思。故填:too【小题5】考查介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她在哪?她在小山上。在小山上用介词on.故填:on【小题6】考查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她正在那边做什么?固定短语over there在那边。故填:there【小题7】考查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她正在坐着并且正在读一本书。前句体现是现在进行时,后面也是读书用read.故填:reading【小题8】考查连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她非常喜欢读书。一般现在时并且主语是单数第三人称,因此动词也要用单数。故填:likes【小题9】考查动词及语境的理解。分析句意:汤姆太小了。他不能去上学。固定短语:go to school去上学。情态动词后接动词原形。故填:go【小题10】考查语境的理解。联系前文都在讲述汤姆,他正在与他的父亲放风筝。故填:his考点:故事类阅读。
根据句子和中文提示填入适当的单词或词组。
Most of us have probably ______ (
听说过) the Disneyland.2.
What I want to do is to travel to______
( 说英语的国家).3.
You can go to Singapore . ______
( 任何你喜欢的时候).4.
The underground is ______ (
很少晚点).5. The young man is helping that old lady ______ ( 穿过) a busy street.6. I don"t think a cat is a good pet for a 5-year-old child, because cats are too difficult to______ (
Hainan Island is seldom snowy, ______
( 是吗) ?8.
I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______ (
Beijing Happy Valley for years.9. The old man should not be______ ( 说) like that.10.
The more carefully you drive during the rush hour, ______ ( 越安全)
在横线上填上适当的词
1. 她想学习一些关于中国历史的东西。
She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Chinese history.2. 我认为这部喜剧片不滑稽。
I _________ think this comedy ________ funny.3. 这部电影是令人兴奋的。我们都非常的兴奋。
The moive is ________. We are all ________ about it.4. 我的父母经常在周末和我一起玩电脑游戏。
My parents often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_ on weekends
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可填多个单词)
1 .北京的人口是多少? What is______ ______of Beijing?2 .超过四分之三的学生是男生。 ______of students are boys:3 .这里的温度一年到头几乎是一样的。The______is almost the same______.4.九寨沟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Jiuzhaigou is a______ place to______.5.这个公园夏日全天开放。The park is open______throughout the summer.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请根据所给句子的内容,从下面的方框中选出适当的词,并用其正确的形式填在答题卷相应的横线上。每词限用一次。forty,
comfortable, beautiful, die,
she, popular, run,
art, catch
小题1:She sang so__________at the school leavers’ party that everyone remembered her.小题2:Mr. Zhang is one of ______________ teachers in our school.小题3:The little girl was very upset because her pet dog was _________________.小题4:His father is a famous ________________. He draws very well.小题5:Doctors often tell us _________________ more water every day.小题6:His father’s _______________birthday happens to be on Father’s Day.小题7:Her uncle spends half an hour __________________in the morning every day.小题8:On __________________ way home, she met Lily.小题9:Two thieves were _____________ by the policemen near the bus station.小题10:Loud noise makes me feel _________________. I have to go now.
小题1:beautifully小题2:the most popular小题3:dead小题4:artist小题5:to drink小题6:fortieth小题7:running小题8:her小题9:caught小题10:uncomfortable
试题分析:小题1: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她在中学毕业会上唱得那么好,每个人都记得她。Beautifully美好地,副词,修饰动词sing。小题2: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张老师是我们学校最有名的老师之一。One of+形容词最高级,表示“最……之一“,the most popular最有名的。小题3: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小女孩很伤心,因为她的宠物狗死了。Dead死了,形容词,作表语。小题4:结合前后文,此句为:他父亲是个著名的艺术家,他的画画得很好。Artist艺术家,可数名词,作表语。小题5: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医生经常叫我们每天多喝水。Tell sb. to do sth.告诉某人做某事,后接动词不定式作宾补,故填to drink。小题6:结合前后文,此句为:他父亲的四十岁生日刚好在父亲节。Fortieth birthday四十岁生日,用序数词。小题7: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她叔叔每天早上花半小时跑步。Spend time doing sth.花时间做某事,后接动词ing形式,故填running。小题8: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在她回家路上,她见到了Lily。On one’s way home 在某人回家路上,用物主代词,故填her。小题9:结合前后文,此句为:两名小偷在公交车站被警察抓到了。句中用到了被动语气,结构为be+动词过去分词;故填caught抓住,是catch的过去分词。小题10:结合前后文,此句为:巨大的遭受让我感觉不舒服,我现在必须要走了。Uncomfortable不舒服,形容词,作表语。
句子翻译。根据下面各题所给的汉语意思用英语完成句子。
1. 他眼含热泪,推开了他的哥哥。_____.2. 林经常梦到火车,梦到去首都。_____.3. 今天的生活比50 年前的是更好了还是更糟了?
?4. 大多数人都采用彰显他们个性的穿着方式。_____.5. 模仿明星的穿戴并不酷_____.
根据句子和中文提示填入适当的单词或词组。
Most of us have probably ______ (
听说过) the Disneyland.2.
What I want to do is to travel to______
( 说英语的国家).3.
You can go to Singapore . ______
( 任何你喜欢的时候).4.
The underground is ______ (
很少晚点).5. The young man is helping that old lady ______ ( 穿过) a busy street.6. I don"t think a cat is a good pet for a 5-year-old child, because cats are too difficult to______ (
Hainan Island is seldom snowy, ______
( 是吗) ?8.
I ha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______ (
Beijing Happy Valley for years.9. The old man should not be______ ( 说) like that.10.
The more carefully you drive during the rush hour, ______ ( 越安全)
根据所给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他想到的那些办法使用之后效果很好.The strategies that he_______ ________ _______worked out fine.2.虽然衣服很新,但他仍然决定把它们捐给灾区的人们.Though the clothes are new, he has decided to_______ _______ _______to the people in disasterareas.3.我花光了我的钱,但他却帮我走出了困境.I_______ ________ _______my money,but he_______ me_______.4.露西给凯特打了电话,因为她想和她一起在街上逛逛.Lucy
_____ Kate
because she wanted to________ _______with her in the street.5.他请妈妈帮忙把他的房间收拾干净.He asked his mother to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his room.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方框里填数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