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描述老师的名言一位老师 他/她在你成长如何影响...

关于中学生作文的开头,我们老师说开头和结尾都必须要扣题,我一般喜欢从一个角度作为引子,引入主题,而老师却要求必须一开始就扣题.比如说成长的脚印这篇文章吧.我就先写:黑色的夜晚,那样的静谧,仿佛要把天地间的一切都吞噬,这静谧的夜晚,勾起了我无数的回忆……(然后在写我从小到大的事情)而我们老师说这样的开头不点题.我觉得我是用黑夜做引子,难道不行吗?
浪子菜刀422
学生作文不是真正的写作,没必要跟老师较劲,他要是懂文学创作还在这教学干嘛!学生作文以得分为主,文学创作要在别的地方.这个你以后会有更深的体会,尤其是到高中.没办法的事.迟子建茅盾文学奖,可高考作文才八分.有统计说高考阅卷老师每看一篇作文也就几十秒.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在你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有很多帮助过你的人。请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写其中一位给你帮助最大的人,并说说你将如何回报他/她。要求:词数120左右。
On the journey of my growth,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have cared about me and helped me when I’m in trouble. Among them, the most important one is my grandma.In my early years, my parents left home because of their work. So I lived with my grandma until eleven years old. During those days, it was my grandma who looked after me. She also taught me a lot of useful knowledge which will contribute to my success in life. She is a Chinese teacher, so owing to her help my writing skill is better than most students in my class. I really feel proud of my grandmaIt is my grandma who gave me a happy and rich childhood. So when I grow to an adult, I will live up to her expectations, which I think is the best thing I can do to please her. Besides, I will certainly set aside as much time as possible to keep her company so that she will not feel lonely. I wish my grandma will live a happy
old-age life.
试题分析:这是一篇话题类作文。在你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有很多帮助过你的人。请用英语写一篇短文描写其中一位给你帮助最大的人,并说说你将如何回报他/她。需要写的话题已经给出,需要我们就这一话题写文章。写作时注意准确运用时态,上下文意思连贯,符合逻辑关系,不能出现文章脱节问题。一定要给出自己的看法。尽量使用自己熟悉的单词句式,同时也要注意使用高级词汇和高级句型为文章润色。注意要求的词数120词左右,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亮点说明】On the journey of my growth, there are many people who have cared about me and helped me when I’m in trouble.这里含有一个定语从句。During those days, it was my grandma who looked after me.这里含有一个强调句。She also taught me a lot of useful knowledge which will contribute to my success in life.这里含有一个定语从句。
1. 当你做决定有困难时,红色能帮你拿定主意。
Red will help you when you are
. 2. 没有你的帮助,我无法解出这道题目。The problem can’t
. 3. 每天我有很多作业,我别无选择,只能去做。I have a lot of homework every day, and
.4. 天气预报有没有报道如此潮湿的天气将持续多久?
Does the weather report s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5. 年轻人应该常向别人学习,而不是卖弄。
Young people should often
.6.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么处理这个机器人? I really have no id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午饭时分,房间里撒满了阳光.(be full of sunsh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你能帮我搬一下这个很重的箱子吗?(give sb. a ha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碰到了一位来自于澳大利亚的外国人.(on my way h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顺便说一下,我找到了你在寻找的那本书.(by the way)
Einstein is 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_ hi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3. 第100次,我是正确的.
The ________ ________ I am right.4. 他有时犯错误.
He sometimes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5. Ann出生于日.
Ann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_ May 1st, 1998.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我喜欢的一个女的说等我有稳定工作了,才和我发展。我应该怎么回答。 她现在在初中当教师,我大学毕业_百度知道
我喜欢的一个女的说等我有稳定工作了,才和我发展。我应该怎么回答。 她现在在初中当教师,我大学毕业
喜欢的一个女的说等我有稳定工作了。。她现在在初中当教师,我大学毕业在外面。我应该怎么回答,才和我发展。
提问者采纳
真喜欢她就给她个承诺
你考虑的是现在 别个考虑的是将来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5条回答
果合意,好好相处,安定下来,自食其力找份工作
那你赶紧找工作啊
那你就先找工作呗
赶紧找工作啊,要用想?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请描述一位老师 他/她在你成长如何影响你,英文描述,
Mrs Zhao is a kindly teacher, she always make us laugh and at the same time, she will teach us more knowledge.She doesn't seem like a teacher, and her friendly always make her like our friend, however, it doesn't mean that she is not care about our grade and homework. She is also strict, every time, she checks our homework very carefully, and make us understand anything in class. so that is our teacher who is kindly and serious.赵老师是一个亲切的老师,她总是逗我们笑,同时,她将教我们更多的知识.她似乎并不像一个老师,她总是让她像我们的朋友一样,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她不关心我们的成绩和作业.她也很严格,每一次,她很仔细地检查我们的家庭作业,在课堂上使我们了解很多事,所以这就是我们慈祥和严肃的老师.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描述老师的名言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