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sawsay you say me歌词wii ...

有say sb吗为什么这个改错 But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Di有say sb吗为什么这个改错 But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Did you say anything” he asked. “ I said to (去掉to)you should check yours (改为your)motor,”
as08111叫钟
你这句said后是一宾语从句,you是宾语从句中的主语,严格地说在you前有that,口语中被省去了。
愿我的回答使你满意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是said (that)
宾从,省略that。。。to 不能接句子,只能接词
没有say. sb 的,去掉to 是因为said 在这里是谓语后面的you...是said 的宾语从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Frederick Marryat - Mr Midshipman Easy (McBooks Press) (retail) (epub)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 man was driving on the road.Sudden his car stopped.He got out of the car tried to find out the trouble.“It’s the motor.” said voice behind him.He was surprising and turned around.And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Did you say something?” he asked.“ I said you should check yours motor,” the horse replied.The man rushed to the nearest house.With a very excited voice, he told the farmer that what had happened.The farmer, however, showed no sign of excitement.He explained , “He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cars.He can only repeat what I often say.” - 跟谁学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
搜索你想学的科目、老师试试搜索吉安
在线咨询下载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分类: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 man was driving on the road.Sudden his car stopped.He got out of the car tried to find out the trouble.“It’s the motor.” said voice behind him.He was surprising and turned around.And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Did you say something?” he asked.“ I said you should check yours motor,” the horse replied.The man rushed to the nearest house.With a very excited voice, he told the farmer that what had happened.The farmer, however, showed no sign of excitement.He explained , “He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cars.He can only repeat what I often say.”下面短文中有10处语言错误,每句中最多有两处。请在有错误的地方增加、删除或修改某个单词。增加:在缺词处加一个漏字符号(&),并在其下面写出该加的词。删除:把多余的词用斜线(\)划掉。修改:在错的词下面画一横线,并在该词下面写出修改后的词。注意:1.每处错误及其修改均仅限一词; 2.只允许修改10处,多者(从第11处起)不计分。A man was driving on the road.Sudden his car stopped.He got out of the car tried to find out the trouble.“It’s the motor.” said voice behind him.He was surprising and turned around.And he saw only an old horse.“Did you say something?” he asked.“ I said you should check yours motor,” the horse replied.The man rushed to the nearest house.With a very excited voice, he told the farmer that what had happened.The farmer, however, showed no sign of excitement.He explained , “He didn’t know anything about cars.He can only repeat what I often say.”科目:难易度:最佳答案【小题1】Sudden---Suddenly【小题2】tried—trying 【小题3】voice前加a【小题4】surprising—surprised 【小题5】And---But 【小题6】something---anything 【小题7】yours---your 【小题8】With---In 【小题9】取掉that 【小题10】didn’t—doesn’t解析【小题1】sudden是形容词,这里作状语,故用副词。【小题2】现在分词做伴随状语,故用trying。【小题3】voice是个可数名词,故加a。【小题4】感到惊讶,故用surprised.【小题5】他听到有人说话,却没想到是只马。故是转折关系【小题6】在否定句中应用anything.【小题7】y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后面有名词,故用your.【小题8】用什么声音,应用介词in,而不是with.【小题9】that引导主语从句,在句中不充当任何成分,而这里已经有了what引导的宾语从句,就不用that连接了。【小题10】这里是说,马不懂的汽车,他只是重复农民经常说的话。是在直接引语中,故用一般现在时。知识点:&&&&基础试题拔高试题热门知识点最新试题
关注我们官方微信关于跟谁学服务支持帮助中心114网址导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iyouxixiazai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