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辑:Assiah Fantasia First Movement Call me 如题
shmily丶977dCq
物质界幻想曲第一乐章《等一下打电话给我》
为您推荐:
物质界幻想曲第一乐章过后再来找我额,翻译这么说的,看了这么多个觉得这个比较符合
扫描下载二维码Assiah Fantasia First Movement Call me later这首歌怎么翻译啊就是青之驱魔师第19集的插曲_百度知道
Assiah Fantasia First Movement Call me later这首歌怎么翻译啊就是青之驱魔师第19集的插曲
提问者采纳
m totally out of space And seeking my friendsIs there anyone who needs me: Call me later アッシャー幻saw曲 第一楽章;m so fine Then you hold me tight under bad weatherIf you understand whyI was crying on the river So dwell on myselfAll the time展开你从未绽放的笑脸盈盈我是如此安然淡定暴风骤雨来临你要把我抱紧如果你明白固中原因我在河上泪流满襟所以想着我;s the tiniest hopeYou can change yourselfIf you want toThen you find the doorWe can walk from the pastI was a frog in a well我听到你的信息还有一线希望的契机你可以改变自己如果你确有此意你会找到门路无疑我们可以忘掉过去将短浅的见识丢弃Smile like you've never doneI&#39。重读以上一遍I hear what you sayThere&#39: Call me later物质界第一幻想曲;m so fine Then you hold me tight under bad weatherIf you understand whyI was crying on the river So dwell on myselfAll the time展开你从未绽放的笑脸盈盈我是如此安然淡定暴风骤雨来临你要把我抱紧如果你明白固中原因我在河上泪流满襟所以想着我,我与航机遥不可及他们逍遥地离我而去Then I&#39:稍后联系以下是歌词翻译;s the tiniest hopeYou can change yourselfIf you want toThen you find the doorWe can walk from the pastI was a frog in a well我听到你的信息还有一线希望的契机你可以改变自己如果你确有此意你会找到门路无疑我们可以忘掉过去将短浅的见识丢弃Smile like you&#39?I hear what you sayThere've never doneI&#39:In the middle of night I was far from the flightThey freely pass me by午夜时分之际Assiah Fantasia First Movement ?于是我的空间完全失去四处寻找我朋友的踪迹是否有人需要我,永无止尽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青之驱魔师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青之驱魔师第19集最后出现的插曲是什么啊 求各位高手告诉我啊~~_百度知道
青之驱魔师第19集最后出现的插曲是什么啊 求各位高手告诉我啊~~
提问者采纳
歌名 assiah fantasia first movement call me later楼主如果需要请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提问者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