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two hatswear是什么意思思??

HAT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HAT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at [hAt] n,职位.ted, hat.[h#t] K, hats To supply or cover with a hat. 帽子 vt. 戴帽子 HAT =Hardness Assurance Test 硬度保证测试 hat hat AHD.(名词) A covering for the head.[h#t] n: 角色:[h. 区别职务的帽子, especially one with a shaped crown and brim,身份. 职务: wears two hats—one as parent and one as corporate executive.(及物动词) hat?t] D. 双重身份--既是父母又是法人代表 v:由不同帽子的配戴所代表的角色或职权.tr.J. 帽子.K:表明特定职位的有特定颜色或形状的帽子 The office symbolized by the wearing of such a head covering:特指具有特定造型的顶和沿的头上的覆盖物 A head covering of distinctive color and shape worn as a symbol of office:由带这种帽子所象征的职位 A role or an office symbolized by or as if by the wearing of different head coverings.ting?
相关专业回答
[英][hæt][美][hæt]
n.帽子; (帽子所表示的)职位,职务;
vt.给…戴上帽子,为…提供帽子;
vi.供应帽子; 制造帽子;
第三人称单数:hats过去分词:hatted复数:hats现在进行时:hatting过去式:hatted
①take one's hat off to
向 (取得成就之人)…致敬(或表示钦佩)
②throw one's hat in or into the ring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 h03t; h03t/ n
covering made to fit the head, usu with a brim, worn out of doors 帽子(通常指有檐的): put on/take off one's hat 戴[脱]帽. Cf 参看 bonnet.
(infml 口) symbol of a person's official position 官职的象徵: wear two hats, ie have two official or professional roles 身兼两职.
(idm 习语) at the drop of a hat =& drop1. I'll eat my hat =& eat. ,keep sth under one's `hat keep sth secret 对某事物保密. knock sb/sth into a cocked hat =& knock2. ,my `hat (used as an exclamation of astonishment or disbelief 用以表示惊讶或不信). old hat =& old. ,out of a/the `hat picked at random 随意挑选的: Prizes went to the first three out of th...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美国习惯用语192:戴两顶帽子?
-(韦博分享)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美国习惯用语192:戴两顶帽子?
-(韦博分享)
上传于||文档简介
&&美​国​习​惯​用​语9:​戴​两​顶​帽​子​?​ ​ ​-​(​韦​博​分​享​)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wear two hats是什么意思及反义词
沪江词库精选wear two hats是什么意思、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身兼两职;在英语中用来表示一人身兼两职,或者同时担任两个角色。
装配冲模压床
模具装配压力机
模具安装,模具的安装
冲床用成套冲模
模具高度调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