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line 软件是什么意思

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很幸运,选择了酷酷口语,更幸运碰到了2个好老师和1个耐心的课程顾问,他们帮我找到了一种适合我的英文口语学习方法……
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发现了酷酷口语,于是便很自然的成了酷酷口语的成员之一,因为工作的关系,课程顾问帮我推荐了……
授课老师:
所报课程:
 &&&我在酷酷口语上了20节课,口语有了很大的提高,从前书面英语很好,但却不能说出来,用英语交流也是很困难的……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Deadline(截止日期)的英语
编辑:Sunny&&&点击量:次
&Deadline(截止日期)对于职场人来说并不陌生,错过截止期限可能会影响个人的信誉甚至整个团队的工作。你
有没有焦头烂额地赶Deadline的经历呢?
1. Today is the deadline for project that I've been preparing for months.
这个项目我做了好几个月了,今天是截止日期。
2. Ugh! Such a bulky stack of paperwork! I wonder if I can finish it by today. Meeting deadlines is&
always tough.
唉!稿子可真厚呀!今天能完成吗?每次到截稿日总是这么累人。
3. I must meet my deadline. Otherwise the editor won't leave us alone!
我一定得赶上截稿日,不然编辑不会放过我的。
4. I'm behind in my work. I will have to stay up all night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的工作进度落后了,我得开夜车赶进度了。
5. I have to get back to work. I am under a deadline.
我得回去工作了,我有要截止的活要做。
6. Let's pencil the deadline in June 1st.
我们把最后期限暂定为六月一号吧。
7. She thought herself into a panic over the deadline.
想到最后期限,她不禁惊慌失措。
8. Make sure everyone knows that we must stick to the deadlines.
要确保每个人都知道我们必须赶在最后期限之前完成任务。
9. You can rest assured that we'll finish the work in time.
你放心吧,我们一定按时完成任务。
10. I have a really tight schedule to meet the deadline.
我近来有工作任务要赶着交,日程很紧。
11. The project is due to be finished by the end of this week. From next week on, we should be in&
less of a rush.
这个项目这周末结束,从下周开始我们就不用这么忙了。
推荐口语课程
学,找,上!国内专业的在线机构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400-660-8085 &&
Loading...当前位置: &
deadline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dedlain ]&&发音:&&名词复数: deadlines&&&
中文翻译1.(囚犯逾越即格杀勿论的)死线。2.截止时间。3.(新闻)原稿截止时间。&&&&规定期限&&&&提前截止日期; 提前最后期限&&&&接近期限&&&&最后期限前&&&&投标或承包截止日期&&&&办理登机手续的最后时限&&&&芝加哥死亡线&&&&死绳锚; 限位锚&&&&血案&&&&截止日期最后限期; 最后限期&&&&死绳膜片&&&&失修的因素&&&&付款截止期&&&&履行期限&&&&交货期限装运期限; 装运期限&&&&不可逾越界线对策; 不可越界对策&&&&投标截止期&&&&追诉期限&&&&非传动绳滑轮&&&&修理备件的申请&&&&时限调度&&&&死绳开关&&&&可交付物的终止期限&&&&工作期限&&&&防水舷窗; 固定窗扇; 亮瓦; 内侧舷窗盖; 舷窗风暴盖; 舷窗内盖;固定舷窗; 舷窗外盖&&&&致命的天敌
例句与用法I hope we can finish this before the deadline !我希望我们能在截止日期以前完成。Please extend the deadline a few days .请宽限几天。Eventually, the city government had given him a ten-day deadline .结果,市政府给他十天的期限。Yet once the deadline was public our strategy was dead .但这个期限一旦公开,我们的战略即行告吹。His boss called him to account for failing to meet the deadline .老板叫他解释未能按时完成的原因。He designed the ad-1 skyraider under a 24-hour deadline .他曾在二十四小时的限期内设计出AD-1型“空中袭击者”。And what could that deadline be other than the opening of hostilities ?而这个限期如果不是敌对行动开始的时间又是什么呢?To accommodate the longer press runs, deadlines for news have been pushed earlier .为适应这一较长的印刷过程,新闻截稿提前了。The deadline okinawa was officially turned over to japan on may 15, 1972 .这个限期没有超过,冲绳在日正式交给了日本。Gromyko worried about this because he feared that a failure to meet the deadline might sour our relations .葛罗米柯对此表示担心,他怕到时候实现不了会损害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the point in time at which something must be completed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deadline的中文翻译,deadlin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deadline,deadlin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deadline的解释n. 最后期限deadline的例句 It's past the deadline to withdraw.
现在已经过了退课的最后期限了。 What's the deadline?
截止到什么时候?
关于"最后阶段,真题的正确打开方式_备考经验_考研帮"有15名研友在考研帮APP发表了观点
扫我下载考研帮
相关信息:
最新资料下载
2017考研热门话题
课程预告,帮学堂出品
考研帮地方站deadline基本解释
n.最后期限;截止期限;死线;原稿截止时间vt.通过设定一时间期限来统治
复数deadlines
deadline的用法和例句
Set a deadline for each goal both short and long term .
为每一个目标设定期限,不论是短期还是长期目标。
The army pledges to meet its deadline .
台湾军方承诺将在最后限期前完成任务。
The proposal deadline is jan. 6 , 2011 .
提供建议的截止期为日。
Accomplish them within the deadline .
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它们。
A good deadline is a bit challenging , without being unrealistic .
一个适合的期限是有点难度,但并非不切实际。
deadline相邻词汇
英文热门查询
中文热门查询deadline是什么意思?
deadline是什么意思?
  deadline  英 [ˈdedlaɪn] 美 [ˈdɛdˌlaɪn]  n.  最后期限;截止期限;死线;原稿截止时间  vt.  通过设定一时间期限来统治  词汇难度:高考 / 考研 / IELTS / TEM8 / BEC / TOEIC  复数: deadlines  1We were not able to meet the deadline because of manufacturing delays 因为制造方面的延误,我们没能赶上最后期限。  2The deadline for submissions to the competition will be Easter 1994 递交参赛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994年的复活节。  3The remaining 'New Age' travellers left Kerry just 30 minutes before the deadline setfor their eviction. 就在离被驱逐的最后期限仅有30分钟时,其余的“新世纪”旅行者也离开了凯里。  4I hope we can finish this before the deadline. 我希望我们能在最后期限之前完成这项工作。  5Only 18 of the UN's 180 members had paid their dues by the January deadline.在一月最后期限前联合国180个成员国只有18个缴纳了会费。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热门新闻资讯
推荐新闻资讯
最新新闻资讯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eadline 软件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