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y classroom作文里面要有什么在什么上面这一类词

以my room为题写一篇50个单词左右的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以my room为题写一篇50个单词左右的英语作文
y room is small. Near the window,there is a desk next to my bed,but very beautiful.There isa lamp,some books and a pencil-box on the desk.And there is a chair under it,there are someflowers凳哟臂啡赚独掉靡.There is a TV in front of the desk.Look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room研嘹贯盒卟谷晋期为题写一篇不少于50词的作文里面的物品一定要有一个大的床,一个书柜,书柜里要有很多的书,一架白色的钢琴
My room it's very beautiful.Look,there is a big bed.It's blue. This is a big piano,It's w-hite.That is a lamp,some books on the it.There is a table,I do my homework on it everyday.This is my room,a beautiful room.
My little room is always clean and tidy. There is a big window so it's bright when it's sunny. Of course there is a bed . Beside the bed, there is a desk and a chair. On the desk, there is a computer and a lamp. There is a bookshelf with lots of books between the bed and the desk. Although there isn't a TV in my room, I like it very much.
Thisismy room.There isa bed,a desk, a chair,a sofa ,a TVsetanda desk inthe room.The TVsetisopposite the bed.Th e sofa isbeside the TVset,some booksa re onthe sofa.The desk isunderthe win dow.The chairisunderthe desk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文档贡献者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2013新版pep四年级英语上册全册教案
文档星级:
内容提示:unit one my classroom
第一课时 a let’s learn
1. 能听懂、会说:what's in the classroom? one blackboard, one tv, many desks and chairs.并能在实际情景中运用。
2. 能听、说、认读本课主要单词:classroom, window, door, picture, blackboard, light,
3. 能听懂并能按照指令做事情。xk
学习重、难点:
重点:学习what's in the classroom?及相关单词:classroom, window, door, picture, blackboard, light。
难点:1. window一词注意w的发音,不要与v的发音混淆,教师在教学中应及时纠正。 2. 在回答'what's in the classroom?'时,注意单词复数的读音。
1、 教材相配套的教学录音带  
2、 教师自制的单词卡  
3、一张画有教室的大图
(一)热身、复习 (warm-up / revision)
  1. 复习pencil, ruler, bag, book, pencil-case, sharpener, eraser, crayon,pen等单词。
  2. 引导学生用以上单词做问答练习,如:what's in the bag? what's in the pencil-case ?
  3. 在学生回答出问题后,教师可再追问:how many pencils/pens…?使学生能用复数进行回答。如:what's in the pencil-case? a ruler, two pencils…
  (二)呈现新课(presentation)
  1. 教师把一张画有教室的大图贴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
上传日期: 10:24:56|
下载积分: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2013新版pep四年级英语上册全册教案.DOC关于my room的作文至少100个字。_百度知道
关于my room的作文至少100个字。
小学五年级的水平,最好有全篇作文的翻译,各位高手帮帮忙,我星期一要交的,这老师要命啊!!!!!
要背啊,简单一些
提问者采纳
Hi,friends! Welcome① to my room.Look at my bookcase②,it's big. My model③ plane④ ,books,and my keys⑤ on it.My desk is near the window.My bed is behind⑥ the desk.What are on the desk?It's my radio,and my schoolbag⑦.Look at my quilt⑧,it's blue and black. Oh,who is the boy in the picture⑨?It's me.Do you like my room? 翻译:
嗨,朋友们!欢迎来到我的房间。看我的书架,它是大的。我的飞机模型,一些书,和我的一些钥匙在上面。我的学习桌靠近窗户。我的床在学习桌后面。什么在我的学习桌上?是我的收音机,和我的书包。看我的被子,它是蓝色和黑色的。噢,照片里这个男孩是谁?他是我。你喜欢我的房间吗?楼主啊 最低限了 你才五年级 背这个差不多了 也许有点难 我给你一些单词的音标和注释啊 不会的单词看看音标 还有不会的问我 ①welcome [ 'welk m ] 欢迎
②bookcase [ˈbʊkˌkeɪs] 书架 ③model [ˈmɔdəl] 模型 ④plane [plein]飞机 与上一个单词是词组 model plane 译为飞机模型 ⑤key [ki:] 钥匙 keys为复数 译为一些钥匙 ⑥behind [biˈhaind](表示位置)在……的后面 ⑦schoolbag [ˈsku:lˌbæg] 书包 ⑧quilt [kwilt] 被子 ⑨picture [ˈpiktʃə] 照片,画像;图画,图片;影片;情景
提问者评价
太有用了,谢谢
参考资料: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I have a new room.. There is bookcase, chair, desk,
table, bed in my small room. My hat is on the chair. My baseball is under the bed. My school ID card is on the table. My CDs are in my backpack. Oh, there is a picture of mine on the wall.My room is very nice. I like it very much. Do you have your own room? Tell me!我有一个新的房间。有书架,桌子,椅子,桌子,床在我的小房间。我的帽子在椅子上。我的棒球在床下面。我的学生证在桌子上。我的CD放在我的背包里。哦,那是我的照片在墙上。我的房间很漂亮。我非常喜欢它。你有自己的房间吗?告诉我。
要背下来很有难度滴
我又不知道你房间什么样,你用中文写好后用爱词霸翻译一遍就好了。
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想找到类似下面这一类 就是一个一个小方块上面有字母组成单词的图片 我要输入什么关键词啊 我找了好久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字母 字母图片 字母logo
设计欣赏 字母纹身
26个字母图片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字母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上百度的图片里查查看吧
我查了好多遍 都不是这样的
吧,不知道你是什么意思come to fly with me
不是 就是在搜索的一栏里 我想找类似这样的图片 输入什么 才行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中的什么冠词。介词这一类的词语有那些。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英语中的什么冠词。介词这一类的词语有那些。意思是什么
如上。要详细一点。最好说全
冠词分为不定冠词&a,an&、定冠词&the&和零冠词三种,零冠词指的是不用冠词 的情况。 不定冠词表示泛指,定冠词表示特指。a、an仅用在单数可数名词前来表示“一”的意义,但不强调数目概念,只表示名词为不特定者。 [编辑本段]1.表示地点位置的介词 1)at ,in, on, to,for at (1)表示在小地方; (2)表示“在……附近,旁边” in (1)表示 在大地方; (2)表示“在…范围之内”。 on 表示毗邻,接壤,“在……上面”。 to 表示在……范围外,不强调是否接壤;或“到……” 2)above, over, on 在……上 above 指在……上方,不强调是否垂直,与 below相对; over指垂直的上方,与under相对,但over与物体有一定的空间,不直接接触。 on表示某物体上面并与之接触。 The bird is flying above my head. There is a bridge over the river. He put his watch on the desk. 3)below, un芄蹈稗诽织赌半涩报绩der 在……下面 under表示在…正下方 below表示在……下,不一定在正下方 There is a cat under the table. Please write your name below the line. 4)in front [frant]of, in the front of在……前面 in front of…意思是“在……前面”,指甲物在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冠词有:the (定冠词)a/an(不定冠词)介词:on(在上面) in(在里面) for (为了)of (...的)under(在...下面) before (在..陆吣粹刮诔钙达水惮惊.之前)after (...之后)by(通过...) at(在...) with (带着)through(通过)against(对着)from(从....)
冠词分为不定冠词&a,an&、定冠词&the&和零冠词三种,零冠词指的是不用冠词 的情况。 介词就很多了:参考资料
冠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y classroom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