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61条网友回答:一句英语句子能有两个动词吗
能44人回答
不能17人回答
认为“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可以,从句 I have a book which has only 12 pages. 我有一本书,书有12页
|十一级采纳率33%
回答2:不是不能有两个动词
to avoid 是动词的不定式 应该说是一个句子只有一个谓语动词 就像 I want to go home.
want和go 不也是两个动词吗?但只有want是这个句子谓语动词
|四级采纳率41%
认为“不能”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可以
|二级采纳率36%
回答2:这不是从句么,只不过是省略了that...
|五级采纳率22%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一个句子中不可出现2个及以上动词,从句中可以
为什么is和running可同时出现?
running是动名词,不是动词
1.动名词的复合结构: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 动名词
He suggested our trying it once again. 他建议我们再试一次。
2.句法功能:(1)作主语:Reading aloud is very helpful.朗读是很有好处的。
当动名词短语作主语时用it作形式主语。It's no use quarrelling.争吵是没用的。
(2)作表语: The queen's job is laying eggs. 蚁后的工作是产卵。
(3)作宾语:既可作动词宾语也可作介词宾语
They haven't finished building the dam. 他们还没有建好大坝。
We have to prevent the air from being polluted. 我们必须阻止空气被污染。
[agree to ,object to, close to ...
可以出现的,但是你所说的“is running” 是现在进行时的结构不是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动词,现在进行时的结构是“be+doing”其中be是am are is 的原形。两个或两个以上动词结构可以是并列动词结构或复杂结构
现在进行时,He is running.他正在跑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e crazy about和be fond of哪个与love更接近
be crazy about指"对...疯狂".be fond of相当于like.喜欢.因此我觉得be fond of更接近于love.我也见过类似的用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ll be crazy for you!这句话,自我感觉比较酷!
扫描下载二维码教一些英语句型和一些什么冠词be动词_百度知道
教一些英语句型和一些什么冠词be动词
什么名词!要怎么用的教一下说明一下高分!答得好我还最+分数
提问者采纳
10..51.The film directed by the famous director is worth seeing.. 9..be jealous of. be good at.: 1....,一定要明白..13.be anxious about.,and if you like.54. 16...
44....be worried about30.be addicted to.be crazy about..postpone doing....consider doing.be careful of.20.be worth doing.be proud of.be friendly to. 8.. 20.be + 形容词 + 介词句型 (be + adj.. 25. 15.5...)1....53..be covered with,构成完整的句子...11.....
10,在各种语言中,才能将单词和词组等连接起来.. 在英语学习中. be made of. 23... 2...
50.rememberdoing..doing.8.18.. 6.be opposite to.be disappointed at....23.mind doing. 2:30pm and we will start taking some sports,三运用的步骤进行学习和巩固.continue doing..
26.. be angry with.be full of.be close to.be busy with.stop doing...be cautious of.3.They stopped laughing at that poor boy after they heard the story told by his brother. 24.. 7.22.Students must keep learning their lessons in order to pass the different tests at school.12.26.be concerned about.31.39..52.. be late for.。一定要明白句型在英语.be used to.. be interested in.begin doing...be married to..
2.....prefer doing,必须通过一学...finish doing..be clear about.be named after. 4.be skillful in.27. 3. 5..forget doing. be sorry for..be strict in.suggest doing.. 36.be happy with.29...33。只有通过句型... 9..be far from...hate doing.be strict with,you may continue waiting for him here in the office.,或者说.....19..be thankful to. 13..be hard at.love doing.be based on..46.49. 4..14....be surprised at..25.be fond of...24.be superior to..
48....be grateful to... 12.hear sb.......,be related to.21. + prep.be frank to.enjoy doing...be worth of.43..
40..be sure of..
42. be famous for. 5.47.. be satisfied with.be succeeded in.like doing.. 19.start doing.He is going to stop working in 2 hours,起到不可替代的由知识向能力的转化的作用.deny doing.16..,because he always prefers making films out of his heart.afford doing. doing...regret doing.17...be different from,二记.35.. 18..be short of.41.. 14.We always stop having any classes at 2.be active inV..be known as....be familiar with.be appreciated to..4. be ready for. 21.7...practice doing.be busy doing.stop doing....keep doing... 3.37.28.45..... 6....be made by. 38.be made from..: 1..
34. 17...15. 22.32. 11....see sb,以表达不同的观点. + doing 句型板块.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在名词前面英语习惯性要加的一个“帽子”the a an就这三个be动词
指动词中的一类、形容词、副词的变相形容词
形容词翻译作**的
副词翻译作**地
明白、句子,在英语
也是动作形容词
形容东西的词嘛 “美丽” “干净”等都是
不过只能修饰名词副词
修饰动词,照汉语套就可以用名词
表示一物一人或一事,表示名字的词动词
表示一个动作,说白了汉语中的东西啦
英语中动名词是将动词名词化的手段,其目的是为满足一定的句子成分对词性的需要,如主语,宾语或表语要用名词充当动名词表抽象意义,无复数。
1.Explaining this problem cost me lots of time.(这里主语是动词短语explan the problem ,须将它名词化)
2.My dreams is going aboard someday.(这里的go aboard 动词短语作表语,要名词化)
至于enjoy/like 等动词后接动名词,是因为这些动名词在此作宾语,故也要名词化。
现在进行时中的doing不是动名词而是现在分词,分词相当动词。
英语中动词有谓语形式和非谓语形式:
前者指当动词用在谓语构成中的谓语形式包括原形,单三式,过去式,现在分词过去分词五种。
后者则指用作非动词,可充当谓语以外的任何一种句子成分,包括动名词d...
be动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非谓动词的用法_百度知道
非谓动词的用法
提问者采纳
returned,也可能是现在分词做表语,则常用形式宾语it. ③被修饰名词是不定式逻辑主语, promise: (1)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名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动名词),他们出去玩去了. 上周一我们班开展了一次有组织的旅行。 Time permitting, it cleared up very soon: I waiting for the bus,他一定是个演员.(被动) 有些过去分词是不及物动词构成的: (1)如果是及物动词都可与宾语连用. I happened to have seen the film,但改为被动语态时. 他忘记五岁时曾被带到广州去过,常作状语,女孩子更细心,例如. (9)不定式的并列,而表示特征时是系动词be与现在分词构成系表结构。 (2)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形容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分词)。 (3)完成式,一只鸟落到我头上, let。 be + doing既可能表示现在进行时: He gave us some advice on how to learn English: 如下动词后可跟现在分词作宾语补足语,不定式要加to。 有时也可用with (without) +名词(代词宾格)+分词形式 With the lights burning. 他不懂英语给他带来许多麻烦:不定式的一般式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动词动作同时发生或发生在谓语动词动作之后: ①作时间状语. 朗读是很有好处的: Marx found it important to study the situation in Russia. 工作做完了, leave, be fond of. 眼见为实. This is the best way to work out this problem, cause,例如, help. He did nothing last Sunday but repair his bike: With a lot of work to do. 注意不定式放句首时: Reading aloud is very helpful? (5)作同位语: (If) Playing all day,例如, 如, can&#39: Our class went on an organized trip last Monday, prepare: 否定式,在句中做主语,delay. (3)都有主动与被动;t help(情不自禁地): (1)作主语, look at: To tell you the truth,在句中作状语。 ④作条件状语, risk(冒险):To save money, pretend.(现在分词的完成式) (4)都可以有逻辑主语 They started the work at once, they went out to play。 They were frightened at the sad sight,一般用于名词前。区别;ll be able to do it better、副词的特征, persuade。 1.动名词的形式: They went to the park. 他们对眼前悲惨的景象感到很害怕, wish, think of。 有时过去分词做with短语中的宾语补足语. The question is simple for him to answer。 ⑨作独立成分. ③表原因, come, consider, agree, girls are more careful. 他没有拐杖不能走路. ④表程度. 动词不定式前有时可与疑问词连用、表语或宾语补足语, I&#39:gone, fallen。(表示条件) Though told of the danger:(to)+do, beg. (二)动名词, singing and talking: The window is broken, hear:not + 现在分词 (1)现在分词的主动语态、表语,deny(否认)。 (3)非谓语动词可以有副词作用(如动词不定式和分词). 他们边唱边说向公园走去: 动词不定式作定语, arrived. 被告诉了好几遍. 他建议我们再试一次: I have a meeting to attend: 常与不定式做宾语连用的动词有: I&#39,具有名词. (3)完成式, ask:To learn Et stand。 ⑤作结果状语:不定式的完成式表示的动作发生在谓语动词动作之前;t finished building the dam,如果是过去分词短语, I don&#39: The window is broken,若跟有宾语补足语. He appears to have caught a cold, we&#39, listening to the news on the radio remains unchanged. 他收听收音机新闻节目的习惯仍未改变。 (6)复合结构: We have made a plan to finish the work. He was seen to cross the road. (5)作定语: ①表目的。 Collecting stamps is interesting,完成 式表示的动作在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之前发生。 Generally speaking, 如果不定式(宾语)后面有宾语补足语, can&#39, he still risked his life to save the boy. 他们还没有建好大坝.(动名词的被动式) We have written the composition,当分词单独做定语时: He arrived late to find the train gone. He seems to be reading in his room, passed等: Though raining heavily。 ③作方式状语, breaking it into pieces。 2.过去分词作表语: 二: He has no place to live, his hiding-place is secret. 如果给予更多的时间. 我们记得看过这部电影, risen, keep. 动词不定式也可充当介词宾语,如果表示状态是系表结构, watch,他藏身的地方很秘密, set about? 你们学校有游泳池吗。 The present situation is inspiring. 当选为委员的人将出席这次会, plan. 我们发现取笑他人不好: boiled water(开水) fallen leaves(落叶) newly arrived goods(新到的货) the risen sun(升起的太阳) the changed world(变了的世界) 这类过去分词有。 (5)否定式: The suit fits him very well. 在后来的几年中: We remembered having seen the film, feel, learn, offer, he didn&#39,又具有名词的句法功能, the naughty boy made the same mistake,叫做非谓语动词: He came to the party without being invited.他未被邀请就来到了晚会。如, permit, force。 1.非谓语动词与谓语动词的相同点有. 一般说来, a bird fell on my heard. 我等汽车时。 Those elected as committee members will attend the meeting. (现在分词的逻辑主语) 2,可以省略介词,他开始打篮球:(以动词write为例) 否定式。 (三)现在分词, see。(表示时间) Given more time. 他呆在家里, get。 (4)现在分词作状语: 1.过去分词作定语: It is very hard to finish the work in ten minutes。 (3)作宾语,不表示被动,蚁后的工作是产卵. It means failure to lose your heart,就放在名词的后面。 ②作原因状语. 他让小汽车在门口等着,我们将做另两个练习:not + (to) do (1)一般式;t need to。 ⑦作让步状语:保留to省略do动词,在句中做定语。 ⑧与逻辑主语构成独立主格, notice: (While) Working in the factory.(系表) The window was broken by the boy. (4)作宾语补足语, be engaged in. The patient asked to be operated on at once,它们的区别在于be + doing表示进行的动作是进行时。此外。 If you don&#39: Seeing is believing,protect…ll do another two exercises,应有必要的介词。 ⑥作目的状语, suggest:To save money: 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send:not + 动名词 (1)一般式. 正在被讨论的问题很重要.(谓语动词的主语) We being League member, look forward to,放在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后. He seems to know a lot、宾语: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stay here.争吵是没用的:规则动词由动词原形加词尾-ed构成, the queen&#39, order,例如,s too dark for us to see anything。例如,不定式可用主动式也可用被动式. (2)都可以被状语修饰。 过去分词的句法功能: Praised by the neighbours, prefer,keep …from,常用it作形式主语, he must be an actor: He stayed at home:be + 过去分词, help,放在所修饰的名词前:To learn English well, tell: I saw him cross the road,如上面两个例句,只表示完成, feel like. (8)不定式的省略:not + 动名词 I regret not following his advice。 Having been told many times:不定式的进行式所表示的动作与谓语动词动作同时发生: Can you hear her singing the song in the next room。例如. (2)现在分词作表语. The suit used to fit him very well, forbid: He found a good house to live in, watch: (1)作主语,他们失望地离开了, excuse : 动名词既具有动词的一些特征, appreciate(感激). 窗户破了, imagine: They were very sad to hear the news,动名词作宾语时, they went away disappointedly. 在蚂蚁王国, he has tried every means: We found it no good making fun of others。过去分词做定语相当于一个被动语态的定语从句, feel like (4)作定语, mind, observe,如.(谓语动词被动语态) He avoided being punished by his parents: The boy pretendes job is laying eggs. To lose your heart means failure。 1.不定式的形式: wrong。 注意当过去分词是单词时, he was an advanced worker。(表示原因) Once seen. 集邮很有趣:不定式为不及物动词时。 (2)被动式。不规则动词的过去分词没有统一的规则要求:in the following years也可用in the years that followed。 All the tickets having been sold out. right,如;t like the way he talked,他成为父母的骄傲. 所有的票已经卖光了: Her job is to clean the hall,表示伴随,结果摔得粉碎。与所修饰名词有如下关系。 (二)非谓语动词的句法功能、工具等: udging from(by) his appearance。 (四)过去分词. 如果不定式所修饰名词是不定式动作承受者. (2)作表语: 否定式. We plan to pay a visit, call on: Being a League member, cleaning and washing? 如果不定式修饰time, allow, he played basket-ball, practise. 从外表看. 当前的形势鼓舞人心, 例如,人们就忘不了,逻辑主语与句子主语要一致, wait for。 The problem being discussed is very important、现在分词的形式. 动词不定式短语作主语时,如下动词常跟这种复合宾语. 他把杯子掉了.(谓语动词的完成时) Having written the composition: He dropped the glass, invite:want, he is always helping others, “体”式(一般式. 他点着灯睡着了. (7)作独立成分, be busy. wrong,他经常帮助他人。非谓语动词有动词不定式(the Infinitive). 如果时间允许: In the ant city, hear. 在工厂工作时: The cave, hope。 要记住如下动词及短语只跟动名词作宾语: 现在分词既具有动词的一些特征, prevent…(from). What did you open it with,但不久天就晴了, place, insist on. 正在这家上演的电影很棒. 由于是共青团员, catch等。 In the following years he worked even harder, spend…(in): It&#39,真正的宾语(不定式)后置: They built a garden. 虽然雨下得很大。 现在分词作定语相当于一个定语从句的句法功能,这个淘气的孩子又犯了同一个错误,他学习更努力了. 几天前他去游泳了. The teacher ordered the work to be done, avoid(避免). He is pleased to have met his friend, he became the pride of his parents. 一旦它被看见,动词不定式可充当宾语补足语。 (3)作宾语补足语;t walk without a walking-stick, listen to: He worked day and night to get the money: ①动宾关系。 Is there a swimming pool in your school。 He wished to study medicine and become a doctor: (1)作定语: They haven&#39: He went swimming the other day, feel? ②说明所修饰名词的内容: enjoy: He forgot having been taken to Guangzhou when he was five years old, the work was well done。 (2)作表语;s father, you will waste your valuable time,又擦又洗: The film being shown in the cinema is exciting。 2.现在分词的句法功能,完成式表示发生在谓语动 词之前的被动的动作,他是一名先进工人,s no use quarrelling,如,介词有时也与这种复合宾语连用。 Having done his homework,例如: With the work done: 过去分词只有一种形式. 常用only放在不定式前表示强调:一般式表示与谓语动词同时发生的被动的动作, keep;如果是分词短语做定语 放在名词后, succeed in。 It&#39。 注意动名词既可作动词宾语也可作介词宾语,t go to the cinema. 有些动词如make:want, dream of, admit(承认), permit: see,例如上面两句可用如下形式,又具有形容词和副词的句法功能,如. 此外. 做完作业:现在分词主动语态的一般式表示与谓语动词所表示的动作同时发生, he needs a dictionary。例如; the man speaking to the teacher可改为the man who is speaking to the teacher. 那个山洞;动名词(the Gerund), it can never be forgotten, stop…(from),所修饰的名词如果是地点, fail. 我们必须阻止空气被污染, finish。 (4)完成被动式, be worth、形容词, every means has been tried. 正与老师谈话的那个人是我们班长的父亲? Have you got anything to be sent。 The man speaking to the teacher is our monitor&#39.(谓语动词的逻辑主语) The boss ordered them to start the work: I heard the song sung several times last week. ②表结果, wish。 (2)现在分词的被动语态, manage, a dictionary is needed,如。 His habit. 受到邻居们的表扬;现在分词(the Present Participle), pay attention to。 His not knowing English troubled him a lot. right: (一)动词不定式, you don&#39, way, changed. 上周我听见这首歌被唱了好几次, miss. (3)作宾语、非谓语动词用法, object to. 2.不定式的句法功能。 当动名词短语作主语时常用it作形式主语. (6)作状语? 你能听见她在隔壁唱歌吗: He is the first to get here,我能做得更好. 我后悔没听他的劝告;过去分词(the Past Participle),则用it作形式宾语:第二个不定式可省略to. He wants to be an artist: I regretted to have told a lie。 3.过去分词作宾语补足语,m glad to meet you,他仍然冒生命危险去救那个孩子. The child has nothing to worry about,如果表示被动的动作是被动语态, have等与不带有to的不定式连用. They suggested building a garden.(动词不定式的逻辑主语) We are League members, advise,要一一记住. 要是整天玩。 We have to prevent the air from being polluted,放在宾语补足语后面、非谓语动词与谓语动词的不同点有: I visited him only to find him out。 注意;进行式,而具有除谓语外其他语法功能的动词。 2.动名词的句法功能: He can&#39. 虽然被告之有危险? He kept the car waiting at the gate: He was punished by his parents。 1:物主代词(或名词所有格)+ 动名词 He suggested our trying it once again, be used to。 4.过去分词作状语. (2)进行式,不作句子谓语,你就会浪费宝贵的时间: 在复合宾语中: To finish the work in ten minutes is very hard:现在分词作定语;完成式)的变化;t want to do it. She sold her hair to buy the watch chain. 注意在英语中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语法 类似于keep+动词ing , should+动词原形。帮帮忙,把这些全列举出来。_百度知道
英语语法 类似于keep+动词ing , should+动词原形。帮帮忙,把这些全列举出来。
提问者采纳
can’t stand(禁不住), mind,以及sb spend sm&#47, look forward to, excuse, practice,pleasure (in), keen on(渴望), learn这些是+ing的。还有get&#47, keep on, postpone, demand, feel like, be fond of(喜欢), hope, put off, happen(碰巧), advise, object to, want(想要), admit, refuse, suggest, tend, tolerate等, pay attention to, resist, agree,stick to(坚持), offer,trouble (in), determine,st (in), give up,be used to(习惯于), prevent, escape, decide, there is no 这些是+to do的, refer to(参考)等短语之后(因为要做介词宾语), endure, dislike, be busy, prepare, expect, imagine, fancy:
wish, it’s no use&#47, fail, can’t help&#47, undertake, have fun&#47, have difficulty&#47, keep, be worth, deny, insist on&#47:finish, lead to, mean(打算),good, allow, consider, promise, delay, choose, desire, risk, forgive, understand, ask, long(渴望), it’s ( a) waste of time (in), pretend, miss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动词原形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art+doingfinish+donghelp。。。
Keep 的用法
1. 保持, 保存
You can keep this book for a week. 这本书你可以借一周。
2. 保持(某种状态); 继续
The windows was kept locked . 那扇窗户一直锁着。
keep up with 跟上
Don't walk too fast. I can't keep up with you.别走太快了, 我跟不上你。
keep + sb./sth. + 形容词
We should keep our classroom clean and tidy every day.
我们应该让教室每天保持干净整洁。
keep + sb.+ doing sth.
I am sorry to keep you waiting long.
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keep doing sth. 继续( 不间断地) 做某事
We'll keep on working hard to make our country rich and strong.
我们将继续努力工作使我们国家富强。
keep+ 形容词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teroder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