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k is easy to do还是 to be done 有关初中语法讲解帮忙讲解一下啊

It is easy eough to finish the home work.这是主动地说法,那被动怎么说我能否说It is stupid enough to be cheated.to be done 被欺骗,这么表达对吗
唯yui一248
被动的话就是主谓倒过来用被动语态.The homework is easy enough to be finished.
那我后面那个to be cheated用法对吗?
这个表述不是非常有意义。 很愚蠢所以能被欺骗, 那么主语不应该是it, 除非你说的是个小动物。
你可以说 He is stupid enough to be cheated. 这样就说明他足够愚蠢到被愚弄。 这个是被动语句。 如果一定是it is 开头, 你可以说it is easy enough for a man stupid like him to be cheated. 因为stupid是修饰你的对象的, 而it 是虚的。 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
那Tom is stupid enough to be cheated.TOM傻到会被骗。这么说对吗?
这个是完全正确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t is easy eough to finish the home work.被动: The homework is easy enough to be finished.第二句的表达正确,相当于不定式做主语,前面的it是形式主语那我后面那个to be cheated用法对吗?对啊,我后面不是解释了吗?不定式做主语啊,to be cheated是不定式的被动形式,正确那Tom is ...
对啊,我后面不是解释了吗?不定式做主语啊,to be cheated是不定式的被动形式,正确
对啊,不定式的被动形式这里作为状语用来修饰stupid的程度没什么不对啊
The homework is to be finished easily enough.
那我后面那个to be cheated用法对吗?
对的,但是两者不一样,“to be cheated"是动词不定时的被动语态,“enough to”是固搭!
作为形式主语的it并无实际语义,只是为满足语法上的需要,避免句子头重脚轻,它代替句子的逻辑主语。这两句的逻辑主语为不定式,逻辑主语为不定式时也可以直接用不定式作主语。上面两句都可以改成:To finish the homework is easy enough。To be cheated is stupid enough。后一句更好的说法是:It is stupid enough of ...
The home work is easy enough to be finished.
扫描下载二维码君,已阅读到文档的结尾了呢~~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to do 不定式主动表被动的用法 比如他很容易受骗 He is easy to take in.OR.He is easy to be taken in
He is easy to take in.easy的用法 参考:1.动词不定式在名词后面作定语,不定式和名词之间有动宾关系时,又和句中另一名词或代词构成主谓关系,不定式的主动形式表示被动含义.  例 I have a lot of things to do this afternoon. (to do与things是动宾关系,与I是主谓关系.)   试比较:I’ll go to the post office.Do you have a letter to be posted?( 此处用不定式的被动语态作定语表明you不是post动作的执行者.) 2.在某些“形容词+不定式”做表语或宾语补足语的结构中,句子的主语或宾语又是动词不定式的逻辑宾语时,这时常用不定式的主动形式表达被动意义.这些形容词有nice,easy,fit,hard,difficult,important,impossible,pleasant,interesting等.  例This problem is difficult to work out .(可看作to work out省略了for me).3. 在too… to…结构中,不定式前面可加逻辑主语,所以应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This book is too expensive (for me) to buy.4.在there be…句型中,当动词不定式修饰名词作定语时,不定式用主动式作定语,重点在人,用被动形式作定语,重点在物.  例There is no time to lose(to be lost).(用 to lose可看成for us to lose;用to be lost,谁 lost time不明确.) 5.在be to do结构中的一些不定式通常应用主动表主动,被动表被动.然而,由于古英语的影响,下列动词rent,blame,let等仍用不定式的主动形式表示被动意义.  例 Who is to blame for starting the fire?He is easy to take in.属于第二种用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同学们都知道动词不定式有主动式和被动式,即 “ to do和 to be done” 之分,但在实际使用中常有用主动形式表示被动含义的情况,比如:1). I have a lot of housework to do today.2). There are so many types of computers for you to choose.3). I think...
扫描下载二维码B7U2语法:不定式的被动语态(to be done)用法补充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B7U2语法:不定式的被动语态(to be done)用法补充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你可能喜欢sth is easy to do 和sth is easy to be done, sth is easy to do 和sth is ea
sth is easy to do 和sth is easy to be done The eyes and teeth are not easy to _____ while making pumpkin lanterns.A. cut
D. cut short答案是哪个呀?记得只有 it is easy to do sth, 没有 it is easy to be done这里sth is easy to do 和s绩乏贯何卟蛊诡坍韩开th is easy to be done哪个对? maomao___13 sth is easy to do 和sth is easy to be done
A.这个句型用主动还表示被动。如:The chair is comfortalbe to sit on
The question is easy to answer.
选B。it is easy to do sth绩乏贯何卟蛊诡坍韩开
,sth is easy to be done.做某事很容易,某事被做起来很容易
A cut的主动形式表示被动的含义
我觉得应该选A.
热心网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中语法讲解 的文章

随机推荐